感受大海的时刻的5星影评 (7)

麻林 2018-06-11 23:48:42

从今天开始我要改掉永远嬉皮笑脸的嘴脸!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若成为人人爱慕的女人 只会越来越堕落 我可以这样 / 如若成为人人厌恶的女人 就会越来越强大 我也可以这样 / 你更想要哪个我? 请清楚地告诉我 轻声感叹着我承受不了 我可能会哭泣 / 看透我 将我深深抱进你怀中 让我安心 有时的你会这样 / 像其他男人一样 逃离我 让我伤心 有...  (展开)
-臆病- 2023-06-08 05:59:43

别怕告别

出海之前,你看了一些航行指南,但也不算看了个遍。带着一些想象,你希望能翻过这样的一些海浪。但你在海水里面,这些快感 的 这些海浪 还是过于大了---大于你的预想,或者说你没有确切的预想。 如果真的是这样如此确定的爱,就不会有疑问。如果想问你喜欢我有几分,那就根本不...  (展开)
IAA 2023-08-22 23:54:37

我不喜欢你,但可以亲一下吗———恋爱脑手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高中时期—— 男主:我不在乎你,我不喜欢你,但我想睡你,请拒绝我吧,不然我会对你胡作非为。 女主:前辈,我从一开始就喜欢你了,(抱住)请随意对待我,只要能让我和你在一起。 媾和两分钟*n…… 工作时期—— 男主:我和我姐说了你胸颜色变深了你是不是和别的男人乱搞? ...  (展开)
Gamedog 2022-09-21 22:42:06

爱的浓烈爱的炙热爱是我愿意!

所有人都知道舔狗是白痴,所有人都知道站着说话不腰疼的计划自己在下次恋爱时候怎么反PUA,怎么保持主动,怎么达到双方力量的平衡,也么做才能对自己有利,仿佛恋爱成了一场生意,需要谨言慎行权衡利弊,客观理性,置身事外,可是真的做到这些了还是爱情吗?这部电影看起来荒诞...  (展开)
未命名 2021-03-01 02:26:59

女人要的是爱,男人要的是性

女主疯狂的爱上了男主,男主却不爱女主,只是对女性的身体好奇,当知道自己的身体能够作为“桥梁”以和男主长期保持联系时,女主毫无怨言的“献身”为男主长期的“泄欲工具” 一次男主发现女主的身体有了变化,于是向姐姐进行了求证,姐姐告诉他女主可能有了其他男人。男主向女...  (展开)
喵十二说热剧 2021-02-10 17:13:44

好羞耻,这个日本女孩让人又爱又恨!尺度很大的日本电影《感受大海的时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关注公众号喵十二说热剧,后台回复「感受大海的时刻」看原电影 女孩为了喜欢的男孩奋不顾身,却被其充当玩物,成为男孩泄欲工具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中泽惠的大尺度伦理作品《感受大海的时刻》。 芽衣正在学校图书馆心不在焉的看着书,似乎在等着什么人,不一会儿进来个男孩说:...  (展开)
· 2015-05-07 09:52:48

绝对占有,相对自由

最近迷死日本电影,大概是因为日本电影里面表达的情绪是绝对细腻的。 当然这个电影也是,榻榻米,秋刀鱼,还有很清新的构图及极具骨感的男女主人公。 虽然这个电影是以身体欲望,与纯粹的奉献作为故事的原动力来展开叙事的;但是却将男性骨子里面那种绝对的占有,像一面反射...  (展开)

订阅感受大海的时刻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