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丹迪 第二季的剧评 (7)

阳光很好 2014-09-13 04:03:39

关于第十集Dandy的爱情故事以及《I'm losing you》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Space Dandy》第二季的第十集。第……几遍来着了?都记不清了。开始是从头到尾都看,两人刚假装约会时Dandy“借”小妹妹的滑板滑雪被“拍死在雪地上”;Scarlet回过头发现Dandy不见了,再一看他居然领着一堆未注册外星人冲过来(笑死);Dandy在沙滩上趁着Scarlet睡着恶作剧...  (展开)
Spike 2019-03-28 00:56:00

半熟的成年男人一般会在听到哪句话后豁然?

对于我来说,warp前的Dandy与warp后的Dandy是不同的人,所以你不是我所爱过的那个Dandy。 也是啊,虽说你还是我喜欢的那个你。 明知如此还陪我到现在,真的很感谢你。 Paul呢? 没事的,他还活着。 啊呀,不,不是说这个。 啊哈,是说我以前选择Paul的原因?你凭借自己一个人就...  (展开)
Simon 2022-04-08 07:02:52

渡边的次元重拳——风流地在故事集完成主线

见渡边之名观看,与星际牛仔与浑沌武士有非常大的不同。在我印象里,除了星际牛仔有种从始至终的浪漫氛围和硬派风格。另三部都让人有一种低开高走的感觉,或者说是一集封神。而后现代宇宙的这部太空丹迪更是在元素多样化之后每集观感都十分不同。有巨型Q T,植物回归以及结局奋...  (展开)
渡边快车 2020-03-15 00:31:26

3978

这部剧的9.4分全是乱评的吧?相比第一季第二季可以说逊色了不少,第一季有的剧集脑洞大开,有的温馨感人,还有的颇具深度,最值得称道的就是它的作画,看的我意犹未尽。 到了第二季剧情就变得莫名其妙,明显开始迎合主流观众喜好,特别是丹迪死了的那一集,那个又傻又潇洒的丹...  (展开)
星晴 2022-07-31 00:33:46

个人留档简评

非常不错,有几集印象很深 14集:宇宙弦,很有想象力的一集 16集:鱼的星球。一看就很有汤浅风格的作品,表现力和想象力都很强悍,那种夸张的风格独树一帜 21集:《这是没有悲伤的世界呀》,这是个人觉得的两季以来初看最难理解,但看完之后又深感佩服的一集,无论制作、风格还...  (展开)
腐花儿 2016-11-09 17:28:51

SD第二季的neta

第一季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8161044/ 不能准确说NETA究竟是从哪里来的,不确定的地方标注一下,想和大家一起讨论,有漏的务必评论指出。 另外平行宇宙的dandy说要集齐8个身上有星形胎记的,应该是jojo梗。 然后他乘着龙珠筋斗云,拿着龟仙人的手杖。 《海马》里那...  (展开)

订阅太空丹迪 第二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