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那年夏天 (2014)

导演: 卢加拿
编剧: 卢加拿
主演: 方文 / 成美曦 / 杨景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片长: 97分钟
5星
2.8%
4星
1.4%
3星
17.0%
2星
24.1%
1星
54.6%

回到那年夏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Unicorn 看过 2014-03-27 22:02:37

现在回忆自己的青春,真的好蠢。

0 fallingraining 看过 2014-04-16 20:42:41

很烂啊。

1 peter 看过 2014-03-27 19:01:15

真实,勾起了高中的生活。

0 CobraCB 看过 2014-04-30 18:59:44

主角们也都太僵硬了简直是国产网络微电影之最,随便找几个表演系的学生特别难么。

1 Dilemma丶F 看过 2014-04-13 15:02:43

想文艺和怀旧但总欠缺点什么的

> 更多短评 9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回到那年夏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猪柳蛋麦满分 2014-03-27 22:59:16

超长微·电影

五块钱能干嘛?吃一桶老坛酸菜面,买串咖喱鱼蛋,总之拿来看一部电影不贵吧,可是为神马就偏偏看了《回到那年夏天》呢,这五块钱花得就像割了老子身上的肾一样!反正就是o(╯□╰)o全程尿点,还以为自己尿不禁了呢。 最忍不住吐槽的就是:确定这不是《那些年》的翻版么?看电影...  (展开)
徒然草 2014-04-01 23:15:04

恐怖片

引一个某高校的bt共享平台的评论: 评论 1楼:只差一点7798(吉***)(2014-3-28 17:22):自觉留种,快乐共享 2楼:tianyuanjj(2001:da8:b000:1030:6125:fb00:3807:804e)(2014-3-28 20:27):没听过这个电影 3楼:dcxiao11(吉***)(2014-3-28 20:30):恐怖片! 4楼:只差...  (展开)
亲爱的 2014-03-28 22:05:50

美丽的相交点 ——观新媒体电影《回到那年夏天》有感

电影理论创始人雨果·明斯特贝格,提出电影具有使时空自由变换的手段,具备影响视人情感与心灵的能力。而最能使人的情感和心灵产生共鸣,进而让人萌生怀旧情怀的电影莫过于与青春那些小事相关的主题。在去年,就刮去了一阵“致青春”的电影风,从《致青春》到《中国...  (展开)
陌影诺 2014-03-28 21:46:12

你知道,每个人都有一个挥之不去的夏天肆无忌惮的盘踞在心底边

高二的时候语文老师告诉我:真实最能打动人心! 刚刚,我一个人抱着笔记本看完了《回到那年夏天》,我突然想到了老师跟我说过的那句话。这部电影吧,很真实,至少我觉得真实得一塌糊涂。可是,除了真实它还有什么好剩下了的呢?我一边看一边时不时的发笑,弄得寝室里的那帮人还...  (展开)
落尽梨花月又西 2014-03-26 09:39:40

奇葩男女大party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回到那年夏天》中六位主角,个个奇葩。 女主角是位标准的女汉子。不过被人家的排球不小心砸了一下,她老人家就大大地不爽了,竟然当众把球扎破。让人吃粉笔。出其不意下狠手从黑老大手中救出男主角,还向男主角扬言威胁,如再惹到她,下场会比那人更惨!在她脸上你看不...  (展开)
会开花的树 2014-03-26 09:31:28

反传奇的传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张爱玲曾将收录了《倾城之恋》、《金锁记》、《红玫瑰与白玫瑰》等中篇小说的小说集命名为《传奇》,用她惯有的嘲讽口吻表明自己的写作一反传统印象中的传奇,意在写出普通人的传奇。《回到那年夏天》就是这样的作品。 清新悠扬的背景音乐响起,六个年轻人的青春拉开...  (展开)
亲爱的 2014-03-25 20:34:34

美丽的相交点 ——观新媒体电影《回到那年夏天》有感

电影理论创始人雨果·明斯特贝格,提出电影具有使时空自由变换的手段,具备影响视人情感与心灵的能力。而最能使人的情感和心灵产生共鸣,进而让人萌生怀旧情怀的电影莫过于与青春那些小事相关的主题。在去年,就刮去了一阵“致青春”的电影风,从《致青春》到《中国合伙人》...  (展开)
亲爱的 2014-03-25 20:01:05

美丽的相交点 ——观新媒体电影《回到那年夏天》有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理论创始人雨果·明斯特贝格,提出电影具有使时空自由变换的手段,具备影响视人情感与心灵的能力。而最能使人的情感和心灵产生共鸣,进而让人萌生怀旧情怀的电影莫过于与青春那些小事相关的主题。在去年,就刮去了一阵“致青春”的电影风,从《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到...  (展开)

> 更多影评 8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回到那年夏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