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真史 The Real History of Science Fiction (2014)

导演: Ben Southwell
编剧: Charles Olivier
主演: Dominic Sandbrook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www.bbc.co.uk/programmes/p01yqk7d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4-11-22
集数: 4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Tomorrow’s Worlds: The Unearthly History Of Science Fiction
IMDb: tt2980052
5星
44.9%
4星
38.0%
3星
15.4%
2星
1.3%
1星
0.4%

科幻真史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科幻真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看过 2016-07-22 00:42:32

完全没看够啊,看到好多可爱的面孔,听到好些好玩的幕后。心仪的sf都聚得差不多了sw st dw firefly bsg。其实是科幻电影电视剧史,基本没提到二次元好遗憾的。[1938年的世界大战是奥胖做的广播剧,结果听众们当真了哈哈哈哈

3 可可 看过 2016-05-04 23:22:31

该片英国播出版和美国版不同,英版题为Tomorrow's Worlds: The Unearthly History of Science Fiction。英版更好看,有Dominic Sandbrook的解说串起整个话题,美版就太零碎。

0 淡定哥走路带风 看过 2023-06-03 07:10:21 加拿大

R2D2太可爱了

0 翠西 。o 0 O 看过 2021-11-19 14:31:16

看卡梅隆那个就够了

0 coie 看过 2018-03-05 02:42:17

泛泛。

> 更多短评 8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科幻真史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Hildy at beach 2019-04-18 22:20:54

第三集和第四集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三集 人类与机器,控制与反控制 上来就是大招,终结者系列。满身机器骨架从烈火中复生,又震撼又恐怖。还介绍了下当时选角色的问题。 机器为人类服务,星球大战里面的,竟然里面都是人啊,这个是受到另外一部电影的影响,宇宙漫步。 机器进化到完全高于人类,人工智能HAL9000...  (展开)
肆食二 2019-11-15 20:28:54

一些收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离开地球 1、太空中遇到新文明,比如《星际迷航》; 2、宇宙航行遇到的麻烦事,比如抑郁、杂乱等,比如《黑星球》; 3、太空史诗,比如《基地系列》、《星球大战》 4、构建不一样的文明,比如《黑暗的左手》、《阿凡达》 5、肮脏宇宙,直面怪物,比如《异形》 6、改造星球...  (展开)
Hildy at beach 2019-04-17 22:20:42

怪物和外星人,我们的噩梦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科幻真史,共四集 四个方面:外星人入侵,时间穿越,太空旅行,人工智能 第一集,开头就看到了2001太空漫游的David啊,哇,its full of stars。黑暗的左手的作者厄苏拉也出现了,作家本人已经去世。星球大战竟然是用了飞侠戈登这种简单的善恶对立德设定,导演一度很郁闷自己拍...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magicmadness 2015-07-26 18:02:06

作品列表

01 机器人 终结者 弗兰肯斯坦 机器人系列 禁忌星球 宇宙静悄悄 星球大战 无敌金刚 机械战警 2001:太空漫游 玩转整个夏天的超级玩具 人工智能 银翼杀手 太空堡垒卡拉狄加 黑客帝国 02 太空 从地球到月球 月球旅行记 星际迷航 2001:太空漫游 - 哨兵 异形 黑星球 萤火虫 火星三...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科幻真史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