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垚知马俐的影评 (622)

Bearkiii 2016-07-14 08:16:52

爱是想触碰又收回手

孤男寡女,共处一室,睡还是不睡?这是一个问题。 这也是电影中包贝尔面对宋佳时所面临的问题。 在曾经的某个段子中,这是禽兽和禽兽不如的问题。你睡了,是禽兽;你不睡,是禽兽不如。 然而在现代的语境下,这可能是一个你有没有X能力的问题。你不睡,你可能不是男人。更何...  (展开)
gfjdwsg 2016-07-12 02:45:29

爱不分贵贱

文章大概想用这部电影向马伊琍表白,老婆,虽然我曾经出轨,犯了是男人都会犯的错,但是,陪伴才是最伟大的爱,我会陪伴你一生一世的! 首映时文章哭了,他觉得委屈,估计他心说,我不就睡个小明星吗?在圈里这哪是事儿啊!我TM就是倒霉,让那个王八羔子...  (展开)
快捷贱 2016-07-17 15:20:15

你们以为看懂了,其实你们误解了,这是中国第一部对子女的性教育题材电影,不服来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孤男寡女同床共枕,他为何不越雷池一步? 羞涩处男为何敢在订婚前向别的女性展露下体? 高冷少女赠送自卑少年什么礼物,导致他终生遗憾? 敬请关注本期走近科学之——陆垚知马俐 凡是吐槽的朋友,你们以为看懂了,其实你们误解了。这是一部所有父母都应该看的关于青少年性教育...  (展开)
正义B胜 2016-07-10 13:41:17

<when harry met sally> my ass

周边有几个人,只要包贝尔出场就嘿嘿嘿跟那乐。 不过这次,我表示理解,真的。 至少宋佳还不错。 其实不违心地说,还是能看出点文章的,那个,个人风格的。那股子不管不顾谁都别过了的憨劲儿和绝望感。 不过最后回到住处才看到,文章原来是在致敬《当哈利遇见莎莉》。 您要非得...  (展开)
momo 2016-07-12 23:16:59

严禁广告和讲笑话时间插播剧情!!

点映归来:从电影开始蒙B到电影结束,真的不知道导演在讲什么……剪辑混乱到极致,各种人物的出场都是直接出,没铺垫没关系,生拉硬拽只管往上上。各种荤段子冷笑话层出不穷,强塞进去,就是没有剧情。文章导演亲演京东快递小哥,京东金融,京东广告不时跳出来让你分分钟出戏。...  (展开)
kim899 2016-07-14 17:25:24

近几年让人惊艳的影片都是出自演员转型当导演的处女作?(内有些许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从赵薇的《致青春》到徐峥的《泰囧》再到苏有朋的《左耳》等等,这之后还有王宝强的《大闹天竺》也是值得期待,虽然不能说他们的处女作都是经典之作,但也绝对有惊艳之处,而且在票房成就上也都比较出色,可观可点。 这部文章导演的处女作《陆垚知马俐》给我的惊喜...  (展开)
初来乍到 2016-07-17 15:06:59

好就是好

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没必要因为之前的一些事情来评价。电影给四星,是却是不错,很用心的作品,不管是拍给谁看的,反正我看了感觉不错。ps本人评分低的电影都不怎么看的。几位主演表现都不错,包贝尔表现也很好,就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黑他,也许是一个看脸的时代吧,但...  (展开)
永新 2016-11-04 09:29:05

没有才华而又刻意为之的剧本。

其实,我本人对娱乐圈的容忍度还是比较大的,文章出轨这事虽然做的挺渣,但因为奋斗、蜗居、失恋三十三天等几部电视剧或电影,我对文章还算是有好感。以及他做编剧的裸婚时代,自导自演的电影小爸爸,都是我比较喜欢的,觉得他颇有点小聪明小才华。他对马伊琍的爱也看的出来是...  (展开)
梦境 2016-07-16 10:04:17

文章,咱们来日,方长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初打了两颗星,发现完全是非主流,在提高平均分的样子,于是匆忙紧随主流,改成了一颗星。 昨天晚上两口子吵架,不愿回家,没办法躲电影院里看了两场电影,第一个就是这部,本来心情就不好,一看完更憋屈了,这!是!神!马!玩!意!儿! 不知道包贝尔为毛...  (展开)
乾坤浮鸥 2023-07-14 11:56:41

不算是谐音梗烂片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的名字带有谐音梗,看过之后感觉其中的笑点还蛮多的,整体还挺不错,有可圈可点之处,不算是烂片。本片故事主要讲述从小认识的陆垚和马俐二人一路成长,期间发生的各种充满搞笑又饱含励志的故事。每个人与生命中那一位一块长大的异性朋友都或多或少经历过从单纯的友情...  (展开)
羊大拿 2016-07-25 13:25:47

陆垚知马俐,贱男配婊女

不说电影结构和叙事,因为已经有很多吐槽了。只说爱情观。贱男在幼儿园时就对女主情根深种,只因她给了他根橡皮筋勒住丁丁以防止尿床。不知充血坏了没有,怪不得以后面对性时犹犹豫豫,估计是坏了形状吧。 女主大学期间枕边人来来去去,却始终没有男主。贱男只默默陪伴,做了...  (展开)
小蛋 2016-07-16 15:39:36

出轨的人告诉你什么叫纯洁

你的心中,是不是有一个,就差那么一步但就是迟迟不敢表白的女神?如果有,如今的她是否还在你的生活轨道中?在越来越繁忙的都市生活里,你是否也会偶尔寻找一个属于自己的角落,去哭泣、去沉寂。 《陆垚知马俐》 在上映前并没有太多引人关注的声音,除导演文...  (展开)
潘妮的恐惧 2016-07-15 17:27:41

二星或者四星

若不是最后片尾字幕“爱能让你骄傲如烈日,也能让我卑微如尘土”的出现,我还不会感同身受,然后泛起这么一身寒意。 不知道是楼主拥有得天独厚的技能,还是大家都是如此,楼主自小就会琢磨别人的想法,经常会把自己位移到别人身上用别人的想法思考,在互联网兴起后,混迹于...  (展开)
虹的痣在左边 2016-08-21 20:40:04

备胎可耻,还是绿茶婊可耻?

包贝尔,一个劳模备胎。他也知道自己是备胎,但是放不开手,甘心做备胎十来年。有一次用心说了句我爱你,结果他妈的是被玩了。真的是毫无尊严可言啊。到最后女神上了自己床都硬不起来,做男人不如一条狗。 宋佳,一个标准绿茶婊。知道包贝尔喜欢她而甘当备胎。也知道自己只是需...  (展开)
九命猫@victor-eyes 2016-07-25 15:58:34

文章没讲明白的爱情故事 [猫]

本文已发表于《上海电视》7月某期,如有转载,请一定注明并联系本人。 打三星的意思是差评,因为我不爱打三星以下。 --------------------------------------------------- 三年前,我跟朋友讲,女生看到一个人,是要跟他发展成浪漫关系,还是纯友谊关系,从看他第一...  (展开)
skhizein 2016-07-22 23:56:03

一部没有开始与结束的MV

看图片 唯一想问的就是 我是拉娜是个孤儿 那部电影  (展开)
Mist 2016-07-18 16:29:26

总有那么一个人

抛开现实的人物不谈,我们来谈谈电影。 首先,我去看这个的时候,实在是不能更糟的一个情况,去影院的路上淋了雨,在等朋友的时候,发现雨越下越大,似乎没有要停下来的迹象。后来,她来了,我们急急忙忙赶在开场前一分钟进场。 画面很清新,如果主角可以帅...  (展开)
Hustle 2016-07-17 15:02:15

路遥知马力

中国版《哈利遇见莎莉》,被包贝尔和宋佳的反差萌骗进影院,却意外喜欢上这个围绕“友情不甘,爱情不敢”展开的故事,笑点,萌点,泪点,污点,槽点齐飞,影片中也不乏“年轻,冲动,形式感强”这样婶儿的金句子,同时想要表白配乐,love主题曲❤,片尾处响起的“Quizas”,...  (展开)
南瓜国王@似水流年 2016-07-17 01:43:28

如果晚上睡觉前用皮筋系住自己的弟弟,第二天早上可能就不是尿不出尿的问题了...

看完这部电影之后,我对中国的电影产业彻底迷茫了..... 为什么这么傻逼的电影能拿票房冠军啊...... 首先,我是被神仙姐姐拽到电影院看的,我之前完全不知道这个电影是什么,我想票房冠军,总不会差到那去了吧? 然后我就被深深的打脸,从第一分钟,看到男主角是包贝尔开始.... ...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31 32 后页> (共622条)

订阅陆垚知马俐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