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心理 第十季 Criminal Minds Season 10 (2014)

5星
59.2%
4星
32.9%
3星
7.4%
2星
0.4%
1星
0.1%

犯罪心理 第十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关于刮擦先生 来自qqqqqw 2 回应 2024-03-15 06:49:03
前一秒还觉得亚裔探员选的挺帅 来自momo 2 回应 2024-03-08 01:53:24
感觉这次破案有点太顺了 来自wuelva 1 回应 2024-02-02 23:15:45
Nathan就是Jimmy 来自wuelva 1 回应 2024-01-17 19:02:57
所以后来在屋子里的两位女士一直都是鬼魂? 来自小狐狸 1 回应 2024-01-16 20:14:19
编剧能不能死一下 来自ebitchu 2 回应 2024-01-11 21:22:27
这剧情 来自奇变偶不变 1 回应 2024-01-10 14:39:23
求助,和 BAU 合作的这个 team 在什么时候出现过呀? 来自北欧巨怪 2 回应 2023-12-27 18:31:30
不喜欢kate,烟熏妆一直装酷 来自wuelva 2023-12-12 12:09:37
如果meg不是FBI家属,会破案这么快吗?那么多妇女... 来自wuelva 2023-12-12 12:07:44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1541条)

犯罪心理 第十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71 条 )

热门 /  最新 / 

146 きき 看过 2014-10-03 13:33:50

【CBS】不管换多少个妹子都填补不了Emily离开的遗憾。

128 hermaphrodite 看过 2014-10-11 14:14:49

五星奉上,我此生的挚爱~~~ 十季了,水准依旧,感谢无数变态杀人狂陪我度过的每个孤独的夜晚~~~

45 焦瑷 看过 2014-10-11 01:22:39

开篇第一集就如同一拳重击。Jennifer Love Hewitt和整个小组违和感较重,怀念旧组员!

21 星期二孩子 看过 2014-10-10 18:33:16

JL瘦的时候那么美 现在大妈得不忍直视

21 放开那个浪味仙 看过 2015-05-08 09:09:30

追的最久的剧,已经成为习惯…

> 更多短评 317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犯罪心理 第十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江心 2015-03-14 14:11:34

组员的十年生活

大学时候看到这部美剧大概已经出了五季,从第一集狂补,实在精彩推荐给同学,可惜身边女生大多不爱刑事犯罪加上血腥场景,安利不太成功。 到七八季时候自己也不是很狂热每集必追,第十季基本放弃,偶然打开一集,原来Black 已经离开,新人Kate的居然是Jennifer Love Hewitt 出...  (展开)
我艺你懂 2020-02-08 14:09:58

犯罪心理:怀念那些离开的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犯罪心理」第十季 这部剧分析受害者 死亡的原因 让我感受很深 从第一季追到第十季 简述下心中喜欢的 演员角色 Jason GIdeon(杰森 吉·迪恩) BAU组里的元老人物, 虽然在剧中只拍了两季, 但却让人记忆深刻 在第十季13集的时候, 被一个变态杀死了 大多观众都是喜欢他笑起来...  (展开)
也无风雨也无晴 2014-10-21 17:30:35

都第十季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不知不觉这部剧已经到了第十季了。 前不久翻出了第一季,真是精彩。GIDEON的睿智,REID的腼腆和拘谨,MORGAN那时还是冲动的,JJ还只是联络人,ELLE还在, GRACIA似乎是老样子,HOTCH一如既往的冷静,只是在第一季GIDEON面前,气场还是无法压住GIDEON,GIDEON是绝对的主导者和领...  (展开)
worldpeace 2015-02-12 10:14:24

虽看变态千万,我心依旧从善

当年开看这部剧,是一个巧合,当时我想找的是《犯罪现场》,却因缘际会看起了这部《犯罪心理》。从此魂牵梦萦,从之前一气呵成看完前几季到后来苦苦追剧,等剧,又因为等剧艰辛而回看前几季,到最后逢人便安利此剧,也算是一个扎扎实实的“真爱粉“了。 为何我对此剧爱得那么...  (展开)
セシ♪ 2015-05-10 01:36:20

追的早已不是一部单纯的剧

大概初二左右的时候,在一本介绍推理小说的杂志上第一次知道CM。我从来就没对言情小说产生过特别的兴趣,当周围的女生还沉浸在四姑娘和她的小伙伴时,我在没日没夜的看阿婆。那时也没有什么在线视频,我也不记得自己是怎样阴差阳错的找到风软开始补开始追,没想到这一...  (展开)
玉林 2015-08-02 06:53:46

是我们选择了生活,而不是生活选择了我们

Criminal Minds(中文译名:犯罪心理)是一部让我一口气从第一季直追到第十季的美剧。制作精良、情节丰盈、表演富有张力,加以我最喜爱的罪案类题材,而且始终保持极高的水准。强烈推荐。 这部剧也让我懂得很多。比如罪犯很多时候是从受害者开始的,甚至始终是生活的...  (展开)
水泥移动工程师 2022-12-19 21:01:59

一些想法

亚裔杀人原因很符合亚裔在美国人心中因学习而压抑的形象 豆瓣评分真的无语,高或低倒在其次,因为女演员长相、身材、性格打低分或者差评的不在少数,不论美剧港剧,而男演员不论什么问题都可以因为性别而豁免。 hotch说话模糊不清没什么表情就基本没人提,reid mansplain/好为...  (展开)
啷个楞个吊? 2016-01-08 14:53:44

这季编剧没有用心啊

不知道为啥感觉没有之前的好了,尤其是Gideon死的那集,不懂为什么编剧非要在8年后编这么一出,先不说8年都没有他的消息,也没联系过,这么突然就死了是什么意思啊,你好好让他出去旅游多好啊,大家还有个念想,非把他搞死了让我们Ried再伤心一阵。 还有JJ的PTSD,都过去了那...  (展开)
荔笺菽 2015-09-01 21:35:07

不弃坑俨然是情怀作怪

看完CM season10的时候,刚好开始看friends seson2。六个年轻男女之间小吵小闹的温馨友情已经让我萌发莫名的好感。心里带着某种执念,仿佛老友记是一部纪录片,世上确有如此美好的浮沉十年。 然而CM就更给我一种仿佛这世上真的有这么多丧心病狂无恶不作的变态杀人...  (展开)
巴斯光年 2021-01-21 13:18:06

第十季个人note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重温Criminal MindsS10,还是这么喜欢BAU小队的每个人,这一季的Kate我特别顺眼,可惜S11大概又要换了。E02的Morgan和Garcia很动人,特别是Garcia打电话说到“I need you to witness me”,真好。然后这一季的坠机事件、模仿成人小说出轨被害案以及社交网络跟踪狂和网络人口买...  (展开)

> 更多剧评 19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犯罪心理 第十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