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爆炸 第八季 The Big Bang Theory Season 8 (2014)

导演: 马克·森卓斯基
编剧: 查克·罗瑞
主演: 吉姆·帕森斯 / 约翰尼·盖尔克奇 / 凯莉·库柯 / 西蒙·赫尔伯格 / 昆瑙·内亚 / 马伊姆·拜力克 / 梅丽莎·劳奇 / 比利·鲍伯·松顿 / 凯文·苏斯曼 Kevin Sussman / 雷吉娜·金 / 布莱恩·乔治 / 劳拉·斯宾塞 / 威尔·惠顿 / 劳里·梅特卡夫 / 克里斯汀·芭伦斯基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www.cbs.com/shows/big_bang_theory/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4-09-22(美国)
季数:
集数: 24
单集片长: 20分钟
又名: 天才也性感 第八季 / 天才理论传 第八季 / 大爆炸理论 第八季 / 宅男行不行 第八季(台)
IMDb: tt3596130
5星
68.2%
4星
25.6%
3星
5.7%
2星
0.4%
1星
0.2%

生活大爆炸 第八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感觉raj女朋友怪到可怕 来自wuelva 10 回应 2023-08-19 03:29:02
看哭了 来自咖啡成瘾 1 回应 2023-07-07 20:57:55
关于分散注意力 来自Don't find me 2023-02-22 19:55:44
最后的戒指 来自好运连连来 3 回应 2022-11-26 02:48:04
好喜欢Emily 来自鯨魚在不在 5 回应 2022-11-25 23:19:43
Penny和Sheldon的心理学实验 来自Dracarys 2022-08-17 14:54:57
这集谢米太甜啦!想问大家一下谢米发糖的别的集数 来自姜因因因因因_ 10 回应 2022-08-04 20:33:49
求第8季链接,非常感谢!🙏🏻 来自莫问。 6 回应 2022-02-23 22:20:49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1685条)

生活大爆炸 第八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生活大爆炸 第八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305 条 )

热门 /  最新 / 

478 差不多先生 看过 2015-05-14 12:48:41

谢尔顿,你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照顾自己。

138 [已注销] 看过 2015-05-09 09:00:50

又卡在要命的地方 Sheldon能开窍编剧你骗我 相对其他走到第8季的剧TBBT算是出类拔萃了 P姐的演艺事业彻底玩完 妹子组的戏比gay蜜三人组有意思三倍 天堂的Howard妈 Live long and prosper

305 137710 看过 2014-09-23 19:13:54

胖妮剪短头发以后太怪了,短发太干练不属于傻妞 ,追了八年的剧有了种兴趣缺缺的感觉

45 荆棘 看过 2014-09-24 10:34:07

开季还蛮好滴,被自己的铁杆粉丝心打动了都

52 Enjoy🌈Rachel 看过 2015-05-08 23:41:11

任何感情都需要双方的付出,这种付出在表面和内心都需要体现出来。时间一长,我们很就容易把其中一方的努力看成理所应当,而更加暴露自己的缺点,更任性,把自己最坏的一面展示出来,这种时候很可能就要往回走,看看一路上到底经历过什么。喜剧有美好的东西更有反思的东西,TBBT永远能做到这点。

> 更多短评 1230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生活大爆炸 第八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2 条 )

草原上的咩咩羊 2015-02-09 20:33:40

论佩妮的嬗变

《生活大爆炸》第八年,很多人说受不了变得正常的佩妮。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佩妮这个菇凉,高中时是个不良少女,不爱学习和各种男生鬼混。来到帕萨迪纳这个城市,希望成为一名明星的虚荣的姑娘,但是为了生活不得不去做餐厅服务员做兼职。第一季时对来拿德根本不感冒,她是那种...  (展开)
如是我闻 2015-03-06 21:18:54

想把霍妈的“Howard!”当成闹铃/15集有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生活大爆炸》里饰演Mrs.Wolowitz也就是Howard的妈妈去世其实是去年年底的事了。 当时很感慨。也想过,一直坚持不换演员场景的美剧怎么处理这样悲伤的事。 虽然H妈从没在剧中露过脸,但是那嘶吼的 yelling 如此特别,每个看大爆炸的人都会印在脑子里,...  (展开)
饼干 2015-05-10 20:17:43

I WANT YOU TO KNOW

看完了最终季,已哭晕。 因为两句台词,一句是耳朵的“what do I with this one."(我该拿这枚戒指怎么办)。 另一句就是莱纳德的这一句。 I want you to know。 甚至在第二遍看时,这句比自大狂、洁癖、自私、矛盾体的谢耳朵拿出枚戒指时对我的震撼还大。 为什么要说呢? 只...  (展开)
杭城月 2015-12-28 21:32:31

好女孩都是横着吃香蕉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 谢尔顿离开了保护,就没法活。他在美国各地转,但从没出过火车站。 甘地也没穿裤子。 跟面试官搞好关系,就得到了工作。 2 理论学家鄙视工程学家。 用理论进行阉割。 纸张做成吸管,吐口水到老师嘴里。 职场有问题,告到人事部即可。 3 牛油果过敏的艾米。 婚前先孕,带球结...  (展开)
天空之城 2015-09-17 23:23:10

我爱我自己,胜过爱一切

最初喜欢谢耳朵,就是一般主角的喜欢。带有主角光环嘛!那么多冷幽默,那么个怪咖,无论是学霸还是学渣,文艺还是逗比,宅男还是腐女,的确是很难不喜欢他啊。 从一开始,他的角色都是突出的,可直到看了第一季的第10集,就是莱纳德获得了一个超牛的物理学奖,谢耳朵还出了一份...  (展开)
凡泥 2015-08-17 13:33:40

第八季,这是最快乐和最悲伤的一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9月21日新的一季即第九季开始,这个情景剧可能也会在第十季完结,坚持追剧了这么多年,对于现在的我们追看第八季已经不是单纯的追剧了,更多地是习惯或是情怀。 在谢耳朵“很认真”地拿出戒指下,胖妮和leonerd也迈出了订婚后应该的步骤,TBBT第八季结束。一季的时间用来...  (展开)
K、 2014-10-03 11:45:20

从耳朵和艾米谈谈已耄耋之年的大爆炸。

不知道有多少人是这样,当追的剧在季末结束时总是幻想着下一季的人物命运是如何发展,离开的人物如何回归,会不会有新角色的加入,这种头脑风暴总是随着在下一季开播的倒计时慢慢加剧。当然,编剧的思维总是和我们不一样的,他们有他们对人物的想法和出于收视考虑的长远...  (展开)
湖边の许愿树 2015-03-06 19:38:05

The Big Bang Theory S08 观剧留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S08E17 The Colonization Application ★★★★ 2015.03.06 SA养乌龟,Sheldon想移民火星。 LP have sex painting。 Emily各种杀人狂梗惊吓Raj还挺有意思的。 片尾In memory of Leonard Nimoy, RIP. S08E18 The Leftover Thermalization ★★★★ 2015.03.15 Sheldon和Leon...  (展开)
尔朵记 2017-09-17 16:15:21

喜剧有内涵就适宜的值得观看。

开始期待的最平淡的结果,可发现最意外的结果之后,欣喜着的满怀期待都得到了释怀。 情景—温馨的转换,有些胃口的不适应期,以后却满心期待每一句温馨,像是永远讨不够。 谢耳朵和莱纳德的友情,互相迁就,互相填补,摩擦争吵不断,可那又怎样呢? 真正的友情像是远方归来的旅...  (展开)
锅锅 2015-12-12 16:39:56

第八季24集

第八季24集,一集比一集精彩。 告别了广告狂人,又拾起陪伴了8年的生活大爆炸,曾记得那几年一度感觉剧情越来越无趣,笑点也略晦涩,坚持到第八季,编剧和导演,以及演员,好像一下子感觉又回来了。 莱纳德善良、聪明但缺爱,母亲对其的忽视、贬低及不认同,让他沉浸在一种感...  (展开)

> 更多剧评 7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生活大爆炸 第八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