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 第一季 Married Season 1 (2014)

导演: Andrew Gurland
编剧: Andrew Gurland
主演: 奈特·法松 / 朱迪·格雷尔 / 珍妮·斯蕾特 / 布伦特·吉尔曼 / 保罗·雷瑟 / Raevan Lee Hanan / Rachel Eggleston / Skylar Gray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4-07-17(美国)
季数:
集数: 10
单集片长: 30分钟
IMDb: tt2786956
5星
21.1%
4星
38.9%
3星
30.3%
2星
6.2%
1星
3.6%

已婚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已婚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3 条 )

热门 /  最新 / 

2 丑嘴唇 看过 2016-09-01 12:57:39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神啦!羊副市长你不单声音魅惑真人更魅惑啊! iPhone

2 唐小万 看过 2014-11-15 20:26:58

还不错。一句话总结就是:我已经结婚了 我心情还不好。

18 Riobluemoon 看过 2014-07-22 19:55:21

哈哈哈,我就知道对豆瓣上的装逼文青而言,这片子评分不会高。但其实本片刻画的婚后夫妻生活还真有那么点意思,家庭里,夫妻两个人其实更多的是亲情,而不再是爱情,如何激发起火花的确是件要花心思的事情哦~~个人评价:A。

0 深夜声噎 看过 2014-09-20 23:57:13

未婚

5 海鹰 看过 2014-09-08 15:47:30

为毛我觉得这剧很赞

> 更多短评 1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已婚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河流底层 2014-09-21 05:24:19

人生放佛总是失望连着失望

放佛一直没有如意过。不知道其他人怎么想,但我觉得这对小夫妻的生活就是如此。之前开的小店倒闭,年纪轻轻已经育有三女。女主角陷入生活家务琐事,男主角陷入人生无尽的无聊。一个账单接着一个账单,付不起。卖房子搬家,一件接着一件。 让我点看这个片下载的原因...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已婚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