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世界 The Best Recipes In The World (2013)

导演: Mark Bittman
编剧: Mark Bittman
主演: Mark Bittman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3-07-01(中国大陆)
集数: 13
单集片长: 21
5星
18.6%
4星
33.9%
3星
40.7%
2星
6.8%
1星
0.0%

舌尖上的世界的分集短评 · · · · · ·

舌尖上的世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 条 )

热门 /  最新 / 

7 A.C 看过 2015-01-03 00:24:48

应该叫舌尖上的西餐。介绍的菜都是西餐里的,去的地方是美英意西。不介绍东方菜就算了,居然有棒子做自称的韩式料理,主持人还说棒子菜好吃料足,看到这我只能呵呵了。主持人你不怕下一秒棒子告诉你西餐是他们发明的吗?主持人明显对分子料理无感,却花一集介绍,也是醉了。PS对于味道好坏真是见仁见智

1 Sonnet Yuan 看过 2016-02-18 11:00:45

没去过东方,敢说世界?

0 风之灵度 看过 2017-04-16 23:03:07

首先,并不是舌尖上的世界,还不如说是美英意西,以及有奇怪的韩国料理入镜。故事讲得远不如《舌尖上的中国》,这个片子的意义大概在于强势科普了某些西方人的饮食观,反正我觉得很多镜头给我毫无食欲的感觉,完全hold不住。

1 要坚强不摆烂 看过 2015-12-31 15:00:30

好饿呀

0 世界最普通的人 看过 2023-09-01 20:18:30 广东

只有吃没有文化没有灵魂

> 更多短评 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舌尖上的世界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拉萨雷努 2017-10-05 22:00:37

如此美食

可能是中西方的口味差异吧,看得过程中毫无食欲,本来还想着要不要一边吃一边看,省的我流口水,结果看了还有点反胃的感觉。顶级厨师的烹饪方法就是将一大坨牛肉放在柴火上烤烤烤,烤的外面乌漆嘛黑,里面还血哧妈啦,拿到一边大刀子咵咵切开,拎起来就吃,说这是保持食食物最...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舌尖上的世界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