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妈猫爸 第16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虎妈猫爸"。来做第一个。

> 去 虎妈猫爸 的页面

关于第16集 · · · · · ·

  • 本集名称: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罗素见唐琳燃旧情
    毕胜男带着茜茜练钢琴,孙娴雅因为毕胜男不让她跟茜茜接触,在家里撒气。罗素一边要哄着孙娴雅,一边要让毕胜男放老人和孩子多接触一会儿,在中间和稀泥和得很辛苦。
    罗素晚上梦到自己和唐琳的恋爱经历开始傻笑,毕胜男问他是不是跟唐琳私下里约会了,罗素否认。孙娴雅去送茜茜上学的时候毕胜男一直
    ... 跟着。
    唐琳在罗素上班的时候去找他,问最近为什么老是躲着他,还邀罗丹和毕胜男一起在周末吃饭。唐琳想长期留在国内做教育培训,希望罗素和毕胜男成为第一批家长。茜茜学校组织旅游,毕胜男又不让她去。孙娴雅问毕胜男为什么要盯她梢。
    唐琳一直在提醒罗素他们大学的时候的恋爱时光。并且一针见血地指出了罗素家庭存在的问题,还把毕胜男的教育方式批判得体无完肤。她认为应该让孩子自己来做出选择和判断。
    孙娴雅给茜茜烧了红烧肉,毕胜男不让茜茜多吃,罗素把情况都分析给茜茜听,让茜茜自己做出选择,茜茜选择不吃,孙娴雅和毕胜男也没有发生争执。罗素把唐琳的理论告诉毕胜男,毕胜男问他的招是从哪里学的,罗素不肯说。毕胜男去找罗丹进行分析,罗丹判断罗素和唐琳应该见了不止一面了。罗素最近一回家就坐在电脑前面,毕胜男发现他一直在找房源,罗素骗她说他在看教育网站。
    毕胜男去参加茜茜的家长会,因为要去参加面试迟到了。杜一诺的爸爸一定要她当着全部家长的面道歉。因为杜一诺一直蝉联第一,毕胜男问他经验,说也想让茜茜考一回第一名。杜一诺爸爸说只要是杜一诺在,别人就考不了第一。杜一诺的爸爸当着全班家长说自己严加管教孩子才让孩子如此优秀。赵老师说应该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杜一诺的爸爸说反对这个理论,也反对赵老师增加活动课。毕胜男和杜一诺的爸爸吵起来,引来了梅主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