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咖的路 (2014)

导演: 林子平
编剧: 陈惠真 / 赖婉容 / 冯勃棣 / 王雨晴 / 月汇 / 詹小米
主演: 夏于乔 / 吴慷仁 / 李政颖 / 夏若妍 / 古欣玉 / 杨晴 / 涂世旻 / 王琄 / 林予晞 / 纪铭松 / 葛蕾 / 马念先 / 东野 / 张子妍 / 王中平 / 唐绮阳 / 马国贤 / 罗时丰 / 刘香君 / 李玟 / 张咏娴 / 严爵 / 洪敬尧 / 蔡明修 / 安思玮 / 夏克立 / 王宝第 / 彭冠化 / 蒋伟文 / 金士杰
类型: 剧情 / 爱情
官方网站: http://drama.tvbs.com.tw/drama?&theater=RocknRoad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4-03-16(中国台湾)
集数: 16
又名: Rock N' Road
IMDb: tt3670770
5星
10.2%
4星
18.0%
3星
50.3%
2星
16.8%
1星
4.8%

A咖的路的分集短评 · · · · · ·

A咖的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5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bennyxin 看过 2014-10-03 23:47:18

吴慷仁从“沿海岸线交友”出道,现在也终于升为A咖了,呵呵。//吴慷仁日后必成大器。//12集开始,编剧露短了。所以,好的艺术一定要知道在什么地方结束。//还好到最后一集的时候,编剧满血复活了。结局的场景回到原点,时空感超强,我喜欢,我自己的小说也是这么做的。只是不理解为什么漏了杨佳欣。

3 七叶一枝花 看过 2014-03-26 14:13:55

受不了用力过猛的女主

12 浴巾小狼 看过 2016-03-23 05:37:38

脑残剧和文艺片都是吴慷仁。

8 小狗吃醋 看过 2015-07-27 01:17:43

那些年迷的我不要不要的台劇之一,吳先生這種實力派實在不該埋沒在偶像劇裡!

2 斯宾塞 看过 2017-02-09 17:56:44

吴慷仁,你还是比较适合黑色的头发。以及,梗老的让我让我怀疑人生。

> 更多短评 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A咖的路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A咖的路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