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派后的日子 Life After Pi (2014)

导演: 斯科特·莱贝雷希特
编剧: 斯科特·莱贝雷希特 / 克里斯蒂娜·李·斯托姆
主演: R&H公司员工 / 李安
类型: 纪录片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02-25(美国)
片长: 30分钟
IMDb: tt3560628
5星
46.5%
4星
39.3%
3星
13.5%
2星
0.5%
1星
0.3%
好于 24% 短片

少年派后的日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8 条 )

热门 /  最新 / 

76 YolaZhang 看过 2014-10-15 17:10:39

致敬,李安应该感谢一下特效公司的,不能只用幕后工作者全部概括

39 G-Class 看过 2014-03-03 10:26:53

好心酸的故事,任何一个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模式都是在这样跌跌撞撞中完善的,祝你们拿到自己应有的报酬,得到自己该得的尊重!

21 艾晨 看过 2017-08-18 14:21:53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988573/

24 沸海鲸歌 看过 2016-03-05 13:47:27

行行有本难念的经,感谢你们的辛劳付出,创造出了我最爱的电影的完美视效。

25 王另刂樹 看过 2014-03-09 16:34:40

一边是爆米花特效大片满天飞,一边是特效公司纷纷倒闭,片子没有深挖缘由,R&H破产这事,是因为外国优惠政策太多+返工流程不科学+现金流没跟上?当年奥斯卡颁奖礼大白鲨配乐轰人下台那幕记忆犹新,特效厂工真个心酸

> 更多短评 17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少年派后的日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Pavlov 2016-12-03 10:21:58

向特效人员致敬

最近看的几部好莱坞电影,在字幕的最后总会有一长串的VFX视效公司名单,随之出现的还有那一长串看都看不过来的Artist名单,也不出意外看到了加拿大魁北克省的Logo,下面的小字清晰地写着税收优惠,当看到了这些才能体会到这部片子所表达的无奈,方能真实感受到现实带给这些视效...  (展开)
红色清凉油 2018-07-12 12:00:39

笔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是外包,外包意味着后期人员的工作不是像大多数人那样按月领钱,而是按照项目拿钱。签订项目之后,甲方会支付一定比例的首款。项目结束之后,支付剩余的尾款。也有分三批的情况,在项目中旬有一个考核,标准不一。合同里会签订工作期限,但不会签订具体工作内容,毕竟艺术...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少年派后的日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