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天换日之重生 The Veil (2017)

导演: Brent Ryan Green
编剧: Jeff Goldberg
主演: 赛琳达·斯万 / 威廉·莫斯里 / 托马斯·简 / 威廉·莱维 / 尼克·塔拉贝 / 比利·布莱尔 / 布雷特·德尔布罗诺 / 托里·沃格尔
类型: 动作
官方网站: http://www.theveilfilm.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4-15(巴西)
片长: 93分钟
又名: 面纱
IMDb: tt3343868
5星
4.1%
4星
5.3%
3星
9.5%
2星
26.6%
1星
54.4%

偷天换日之重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9 条 )

热门 /  最新 / 

2 他人之言 看过 2022-06-04 17:20:12

可能人数太少了,没啥亮点。背景还有世界和地球融合。没太看懂。男主侵略作战受伤,被抢走战利品女人,被抛弃,被女主所救,过一段田园生活(这段挺长),被部落男二背叛?部落被毁,男主打回王国,但能力有限,又被女主救了?最近有一部北欧人。威廉·莫斯里还参与过纳尼亚传奇。

1 莓汽泄露 看过 2022-09-01 16:31:18 云南

我觉得挺好看的🤔 虽然有点玄玄乎乎的感觉

1 代号莫里亚蒂 看过 2018-04-17 21:21:56

快进看完

13 来福胶泥 看过 2019-03-05 20:56:51

下毛姆改编的面纱下到这货了

3 O型血 看过 2018-02-28 19:36:33

演员身材不错,肌肉男。为什么没有评分?

> 更多短评 7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偷天换日之重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Ofly 2016-08-11 14:36:53

欺骗大众的卑劣把戏——与花轮宫如出一辙的邪教组织真相

乌云遮不住太阳,真相终究大白于天下。该组织为了达到其不可告人的目的,不惜采取种种卑劣伎俩,无中生有,混淆是非,使无数人的“健康梦”化为泡影,让人致病致疯致残致死,可谓血债累累。撕开“典型病案”的虚伪面纱,我们看到的是一副邪教的嘴脸。这里根本没有生命箴言,纯...  (展开)
生机勃勃 2019-06-03 00:57:13

看过最无耻的电影

这名字真特么符合,偷天换日啊!本来是搜那个8.3分的面纱,看了眼时间,嗯,2006年,就是它了。然后仔仔细细地看了一遍。看到中间,我就特么疑问了,这特么是演了个啥,就这能上豆瓣的8.3?不过我在想估计后面会出反转,或者惊喜的结局?我日啊,看到后面就剩半小时的时候,我...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偷天换日之重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