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竞技 Free to Play (2014)

导演: Valve
主演: Benedict Lim / Danil Ishutin / Clinton Loomis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freetoplaythe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汉语普通话 / 俄语 / 捷克语 / 保加利亚语 / 日语 / 德语 /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14-03-19(美国)
片长: 75分钟
又名: 免费畅玩
IMDb: tt3203290
5星
54.2%
4星
30.8%
3星
13.1%
2星
1.4%
1星
0.5%
好于 88% 纪录片

心竞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01 条 )

热门 /  最新 / 

56 巴喆 看过 2014-04-26 21:12:20

在这里,中国队是一切反派的典型。真特么励志!8.2

38 デブリ 看过 2014-02-22 09:00:42

TI4加油。

15 元気一杯咪噶酱 看过 2014-05-05 18:01:30

虽然我不懂,但还是蛮好看。有个豆瓣网友评价得很中肯,“纪录片强行把这些天才选手刻画成普通人,严重误导青少年。”

159 萌萌的瓜 看过 2014-03-20 00:27:50

这个世界上总有些傻子,不顾一切地,走着从没有人走过的路。就算全世界与他们为敌,他们也毫不退缩。因为他们知道,那就是他们的生命。dendi这样的只是个特例,在电子竞技的道路上,有无数的人死在了泥土里,没有墓碑和铭记。他们闭着眼睛,想象着电子竞技超越传统体育的那一天,忍不住地微笑。 iPhone

1 我I我自己。 看过 2014-04-25 11:58:48

真不给天朝面子啊几个镜头草草了事

> 更多短评 260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心竞技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4 条 )

注销 2014-03-20 10:33:20

我的青春给了DOTA2

06年的时候来XBY留学,和舍友一起玩游戏,那时候DOTA2的全球码几百块一个,我舍友的朋友在美国,做了几个问卷调查,拿了几个全球的调查码。然后他有了3个码,我们宿舍三个人生就一起开始的DOTA2之路。 没打过DOTA1,觉得DOTA2的画面特别棒,特别是特效全开的时候。 华丽,唯美...  (展开)
PK帅哥 2014-03-20 18:29:22

75分钟躁动的青春,75分钟不悔的人生

很期待的DOTA2电影,很难忘的观影经历。原本熬夜对现在的我来说是一件很奢侈的事,但或许是对这个游戏有某种特别的感情,还是在昨晚3点坚持着看完了。 和其他的电影看完立马就看其他人的影评,接着自己再写个影评反驳那些杂七杂八的看法不同,《free to play》看完如鲠在喉,不...  (展开)
2nd_bridge 2014-03-20 18:34:55

向梦想奔跑的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本想客观的从电影的角度来评价这部纪录片,视角,音乐,剪辑。然而对游戏本身的热情让我无法带着太强的感情色彩强装客观,但是本片从视角到配乐,气氛变化既有战斗的激励,又有胜利的喜悦,以及日常的平淡,CG制作精良,表现力让我们这些DotA狂热者无可挑剔,通片看完,如酒...  (展开)
素功 2014-03-20 23:29:57

正是好时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3.19对于Dota界是个特殊的日子,完美在这一天举办希望之光发布会,同时23点v社历时三年打造的纪录片free to play正式上线,带着一股平静而又有所期待的心情开始了观看之旅。刚开始是在bingo直播间一起看的,因为在寝室,中间耽搁一段时间,终于在室友都去睡觉后又重新看了...  (展开)
苍衣社 2017-11-11 15:13:04

7年后的奥运会,“网瘾少年们”已经提前为中国锁定金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昨天,奥运会宣布电子竞技成为正式体育项目。如果一切顺利,2024年的巴黎或许就可以见证电子竞技比赛出现在奥运赛场上。 电子竞技登上主流的舞台是一件可以预见的事情。 2003年11月18日,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批准,将电子竞技列为第99个正式体育竞赛项目; 2015年TI5DOTA2国际邀请赛...  (展开)
乌伤、一点红 2014-03-24 20:35:16

Dota,一个十年。

我还是从骨子里看到了每个Dotaer的那份热忱,不仅仅是为了那份奖金,更因为DOTA自身的地位在国际上的得到了认可。恍惚间,曾经的热血与欢乐又回来了。 其实我们自己都快忘了当初玩DOTA的理由和目的仅仅是出自自身对于这款游戏的热爱,而不是输了喷队友,辱骂与吵架。随着...  (展开)
_Sa`s. - 2014-03-22 23:37:30

The DOTA forever

DOTA,承载了我们太多太多的东西。对别人来说也许只是一个游戏、一张地图,甚至只是一个我们秀优越的工具。可对于我们来说,DOTA是青春、是回忆,曾经时光里的各种酸甜苦辣都跟随这那一场场的胜负融入到我们记忆的长河里。6年了,光阴在不知不觉中如箭一般的流逝... 我们真正能...  (展开)
喵苗秒瞄? 2014-03-22 16:07:51

WORLDWIDE DOTO, BEST DOTO!

我嘛,游戏玩的不多,虽然接触电脑游戏以来也算是玩过一些游戏了,但是从来不敢说自己玩游戏厉害或者说是什么死忠发烧友,实际上也真是没资格也不够水准。dota我可以说玩的十分十分有限,几年前那时候dota占领大街小巷的(网吧)时候,因为玩的很好的中学同学在玩,所以我被带...  (展开)
叶莫 2014-07-15 11:05:08

GG

0 GL HF 1 我决定码这篇中二文还是因为今天起床看到Alliance悄然无声得就被淘汰了,简短的视频中扫到了LoDA没说一句话一个很酷的转身背景,突然就想到了WCG的最后一届War3, 最后一届是蛋总拿了冠军,moon收起键盘的时候我突然莫名的心酸,这个老男士...  (展开)
Jeremiah 2014-03-20 22:38:42

关于DOTA2的电影,关于我们的电影

<free to play>:★★★★☆ 出乎我的意料,这片子没有被拍成dota2的软广告,它是一部关于三个do2选手的传记电影。 这些年,随着电脑和网络的普及,电竞的门槛越来越低。Dendi这种乌克兰贫穷人家的孩子也能在dota里向全世界展示自己的天赋,free to play. 但看完影片,我们才知...  (展开)

> 更多影评 34篇


讨论区   ·  ·  ·  ·  ·  ·

恭喜Fear !恭喜EG获得TI5冠军! 来自momo 1 回应 2018-11-11 08:51:18
OST 来自XanaX 2015-01-11 23:55:35
M什么 来自TV档 13 回应 2014-05-03 15:14:07
耍一下不要钱…… 来自Joseph 2014-04-22 22:04:08
找个会玩dota的女朋友 来自波拉尼奥 2014-03-20 10:26:0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心竞技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