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30情定水舞间 女人30情定水舞間 (2014)

导演: 张佳贤
主演: 李维维 / 唐禹哲 / 洪小铃 / 黄瀞怡 / 张翰 / 邱凯伟
官方网站: blog.iset.com.tw/Fabulous30/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4-02-11(中国台湾)
集数: 70
又名: Fabulous 30, Love in The House of Dancing Water / 女人三十情定水舞间
IMDb: tt6357224
5星
17.5%
4星
33.6%
3星
39.4%
2星
6.9%
1星
2.7%

女人30情定水舞间的分集短评 · · · · · ·

女人30情定水舞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1 条 )

热门 /  最新 / 

6 女宛心兑 看过 2014-05-29 08:26:37

终于完满大结局了,我居然就这么天天看着看了70多集,实属我电视剧史上一个记录。果断三个女人的戏永远戳中我,还蛮温馨的,三个女主我都还算喜欢,各有各的个性,演得都不赖,还赚了我不少的眼泪。

6 summermike 看过 2014-03-05 11:56:38

艾勤cut啃完 泪点低...

9 月棠 看过 2017-01-23 13:04:52

喜欢小薰的这一对,她演技很好。可塑性很高,希望她演更多好剧

9 陈恪风 看过 2017-09-24 00:01:47

看完了艾勤cut,这对主要迷人的是第一次相遇简直太吸引人了,第一次看见这样的剧情,十分的少女心了。过程也蛮甜的,虐戏也到位,即使知道后面虐然而还是被有几句台词和情绪所折服,真的想求求唐禹哲和小薰再合作一部吧。

1 joyce@amigo 看过 2014-07-20 19:01:49

艾勤 琪遠

> 更多短评 15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女人30情定水舞间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女人30情定水舞间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