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国女教师 Las maestras de la República. (2013)

导演: Pilar Pérez Solano
编剧: Pilar Pérez Solano
主演: Laura De Pedro
官方网站: http://www.lasmaestrasdelarepublica.com/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13-02-23
片长: 65
又名: The Female Teachers Of The Republic
IMDb: tt2731500
暂无评分

共和国女教师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共和国女教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good night~ 看过 2019-12-21 22:41:17

敬佩每一个在生活中战斗的人

0 哔巴生力 看过 2018-11-22 09:49:44

西班牙第二共和国时期的师范教育改革,女子教育,公共教育,女性解放的历史。是不是只要有共产主义就有清洗……从未想过女教师也可以成为重点迫害对象🙄 性别是政治吧,教育也是政治吗……

1 vivi 看过 2018-11-20 21:56:10

布努埃尔一闪而过

2 Maryjanesue 看过 2015-04-20 10:30:34

西班牙第二共和国,作为出台过"20世纪最严重的(宗教)敌视宪法”的奇特存在,也正是加泰罗尼亚从马德里获得自治权的时期。巨大的政治分歧和随之而来的内战,不可掩盖其推动民主进程中女性话语的可贵。影片一再强调在意识形态和性别的双重领域,女性仍是边缘,因第二共和的边缘性。Stock Footage用太差!

0 鸡蛋煎蛋煎鸡蛋 看过 2018-11-21 10:10:42

这语速,望尘莫及。

> 更多短评 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共和国女教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共和国女教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