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 第二季的剧评 (169)

月亮 2014-07-12 23:40:19

吴镇宇的勇气———有更新

《爸爸去哪儿》里的小宝贝们我最喜欢的莫过于小胖妞~因为她,最害怕孩子的我曾一度真心的想过,如果有一个这样的宝贝那可真是幸福死了。 第二季加了两个男神,陆毅,吴镇宇。 陆毅就不说了,就算他啥也不干,站在那纯卖脸也能丰衣足食过一辈子。 吴镇宇,我是银河映像的老粉了...  (展开)
阝女 2014-06-23 22:03:18

Oh 我最愛的男神經病

至今覺得吳鎮宇會同意來上這檔節目是個迷,唯一的解釋是當年爲去印度玩而拍喜馬拉雅星的精神貫徹到如今爲親子遊來遛費曼,到底每次選的去處都真美真健康還不擔心被人認出來。 至今覺得愛他的人不屬於芒果以往的主體收視羣,就算有也多是大腦放空爲主隨手黑爲輔的灰色部分,如...  (展开)
三三 2014-08-06 14:56:16

神一般的设置(8.1都江堰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7集的神设置,要孩子们离开爸爸去树屋住一晚,来得莫名其妙,虽然上季有过类似环节,虽然这是第4次旅行,虽然前面稍稍热了下场子。但如同FEYNMAN答村长的话一样,“为什么要接收这个挑战”“不知道” 是的,为什么赢得比赛的奖励是离开爸爸?哪怕只是暂时。比得不到期待,更...  (展开)
nihaoting 2014-09-15 12:11:06

碰上姐姐,是曹格的劫难

一开始,你也许会怪曹格偏心,这什么父母呀,怎么可以严重地区别对待自己的一双儿女,儿子是捡来的吧,女儿才是亲生的吧 我们是电视观众,可以站在上帝视角,看到全程画面,而且我们和姐姐没有关系,所以我们才能比较的客观,可以从屏幕里看到姐姐的自私和曹格的偏心。 但入局...  (展开)
林探惜 2014-07-04 15:33:32

我的名字你的姓氏

  今年芒果台没有办蛋疼的“快乐男声”,以至于大受欢迎的“爸爸去哪儿”提前回归。相比起上一季满满的生活气息,这一季的阵容,无论是五个家庭还是每一期的特别来宾,很明显都是星味儿十足。   这一季里,有刚刚因为富察恒泰这个角色而备受争议的陆毅,有刚刚因为“我是...  (展开)
廿四味 2014-09-22 12:29:16

都会做饭就代表五个老爸差异化小吗?

反而,我认为第二季五个老爸差异化很大,与世界相处的方式完全不一样。他们很雷同,只有吴镇宇“立体丰满”的论调,并不是只有吴镇宇真性情,其他老爸都在装,都在演,而在于吴镇宇的特色更为少见,对剪辑师、观众更有新鲜感——何况他还有惊醒鬼神的颜艺呢。其他老爸像背景板...  (展开)
慕米 2014-06-21 13:59:49

看完第一集,笑点还是蛮多的!(我给的是四星,无视被篡改的评分吧= =|)

第一集开播,我还是蛮期待的,看完下来,觉得笑点颇多! 曹格的小女儿,好奇怪,明明是妹妹,却偏偏要别人叫她姐姐。哈哈,蜡笔小新,你这是多想当姐姐?O(∩_∩)O~长得很喜感,但是有着一颗脆弱的玻璃心,看见山路陡你哭,看见泥巴脏你也哭,这一集里就你看你哭了,...  (展开)
苏所以 2014-08-10 18:42:22

E08. 男孩与野兽 / E00. 哦,费曼(请用贝儿的小天使语气)

E00. 哦 ,费曼 从MBC原版第一集的爸爸去哪儿看起,感动于那份质朴的亲子情,也感慨弹丸之国已能把综艺节目做到这种地步。后来看湖南台第一季宣传片,说实话,更像一场秀。原版收视爆红后,PD接受采访时说到节目诀窍,就是“忍住,不要干扰”。一边担心有趣桥段太少,一边耐...  (展开)
三三 2014-07-19 16:41:35

孩子的世界(7.18苗寨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7.18 苗寨上 分享环节中,肚子饿的孩子,面对自己有食物,对方没有的情况下,会做出什么选择? 私塾情节和韩版《爸爸去哪儿》类似,在中国的教育环境下,势必要上纲上线,拿孔融让梨这类思想来教育孩子。在电视上出现这一幕,对于四五岁的孩子来讲,是件挺残忍的...  (展开)
Lithium 2014-06-27 23:32:40

诶,你们继续自卑吧

吴镇宇是最国际化的,Feynman六岁不到已经能流利说三种语言了。 摄影师让黄多多用英语赶猪,多多非常自然的This way, this way,你学了这么多年的英语能立马反应过来么?发音就不说了。 贝儿的世界观可比你们对大多数人能乐观多了。 羊羊羊的可比你们与你的爸爸更有empathy...  (展开)
小水 2014-08-02 12:04:07

关于Joe

记得第一集曹格说舅很爱哭,比妹妹还爱哭。看了几集后,却觉得最喜欢这个台湾腔说话很好听的五岁小男孩,阳光,温暖,有礼貌,小小的男子汉有的领导范儿。到了最新的一集因为要和爸爸分开睡,却止不住的哭泣,爸爸一直抱着姐姐,却没有给舅一丝安慰。也许像很多人的猜测,因为...  (展开)
晓晓 2014-07-22 16:25:05

【爸爸去哪儿】 孩童世界的道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爸爸去哪儿》最新一期(20140718 怀化苗寨)里有这样一个环节:分享早餐。将六个孩子,两两一组,分成三组。每一组同时到一间空房子里,独自吃早餐。而其实摄制组只为一组中的一个人提供食物,另一个人则是只有空碗。房间中安装了摄像头,爸爸们在另外的房间看孩子的表现。 ...  (展开)
Watcher 2014-06-24 13:39:51

如何评价《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第一集?(转自知乎最高票答案)

要评价第二季第一集,必须抓取一个参照物,比如第一季第一集。 第一季第一集是行业标杆级的制作水准,也是第一季里最耐看的一集。答主还记得首播之后一周的时间里狂刷十几遍爸爸去哪儿的狂热。在节奏把握、镜头处理、背景音乐拿捏、人物性格塑造上第一集极近完美,为第一季的...  (展开)
企的鹅 2014-07-14 03:39:07

求湖南卫视不要再出第三季了。

首先我单单是为所有在《爸爸去哪儿》里孩子力荐这个节目的。 第一期的angela cindy 石头天天kimi. 第二期的多多贝儿feynman杨阳洋joe和grace. 你们都很棒。你们以后一定会有出息。好好努力加油吧,做好真实的自己。 接下来,我想求求湖南卫视,千万不要再出第三季了。 为什么...  (展开)
三三 2014-08-23 22:23:24

害怕的时候,你去哪儿(8.8都江堰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注:纯属个人猜测,不代表当事人想法 害怕的时候,你去哪儿?又会做些什么?会头也不回地逃离,还是像个鸵鸟,眼不见心不烦,或是一把抓住身边任何令你觉得有那么一点点安全的东西,吸取能量呢? 我不知道,如果一个5岁的小孩,看到书本中讲述中传说中的野人,跳到面前,会...  (展开)
凋寒 2014-07-28 00:53:24

生女当如黄多多,多多棒棒哒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记得村长日记里面说,多多乐于分享,懂得照顾别人并不是她世故,而是因为黄老师生活中就是这样的人,在某一个镜头里,多多把爸爸做的吃的端给工作人员,分给他们,然后看着他们舒心地笑,当时觉得就好暖。 我记得黄磊有一条微博,大致说大早上的剧组都没起,于是他一...  (展开)
晓晓 2014-06-21 16:07:53

还是不错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第一季的脑残粉,战战兢兢的打开了视频。我们一个宿舍里几乎所有人都很喜欢《爸爸去哪儿》这个节目。学校的网速很慢,周五晚上看直播真的很卡,所以一般第二天早上起来下好视频再看。宿舍经常出现这样的状况,一群衣衫不整的工科女汉子蓬头垢面地站在我身后,对着电脑直流...  (展开)
吉木目zx 2014-09-24 23:48:49

我看爸爸去哪儿第二季

我是一个“爸爸”粉,现在马上第二季就要结束了,我也难掩我对于第二季的失望,虽然还是一直在追,在看,但是几乎没有能让我看第二遍的部分了,要知道第一季每一集我差不多都看了四遍呢。 就制作团队来说,第二季的团队并没有变差,在节目整体节奏,细节处理上都做的相...  (展开)
已胖不回 2014-07-03 12:35:59

棍棒还是蜜糖 严爸还是慈爸 真的还是假的 对还是错

自从第一季开播到现在,其实都是作为旁观者,也将持续旁观下去。因为无法站在任何一个立场上去品头论足那些费了大劲卖萌育人的爸比和孩子。 首先,我不是一个妈妈,我也不能保证自己有了小朋友之后就能完全模板出一个五讲四美三热爱的优质少女(或少年)。但还是在心里...  (展开)
廿四味 2014-09-05 22:09:39

天真岁月不忍欺

爸爸2 打动我的一点是,五个家庭互动友爱,一体感比爸爸 1 强。并不是像一个大家庭那样子分工明确,你是爸我是妈,你带娃我煮瓜,而是一起住破屋下泥田、打糍粑做野人,产生的阶级感情自然深厚。就像一提到是上山下乡的知青,08年奥运会都做过志愿者,亲近感都多几分...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后页> (共169条)

订阅爸爸去哪儿 第二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