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否正能量 (2013)

导演: 於水
编剧: 於水
类型: 喜剧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3-12-09
集数: 10
单集片长: 7分钟
又名: 禽兽超人前传之否否正能量 / FOF and His Story
5星
64.6%
4星
27.9%
3星
6.5%
2星
0.0%
1星
1.0%

否否正能量的分集短评 · · · · · ·

否否正能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9 条 )

热门 /  最新 / 

5 巧克力可丽饼 看过 2018-12-12 19:52:45

虽然画风非常简单、粗糙,但是里面揭露的现象却是真实存在的,第一集就讲了五个官场常见现象:遇事拖延不作为、在领导面前做戏、拆东墙补西墙、出了事找底层职位的人顶罪、公款私用,第二集讲仗势欺人的恶棍,第三集第四集讲领导霸占妨碍公共空间和公共交通,第五集讲黑心商贩和官商勾结,第六集讲层层转包现象,第七集讲雾霾问题和片子奸商,第八集讲奶粉与白粉的乌龙事件,第九集讲乱闯红灯的汽车和行人,第十集讲私用捐款的人。... 虽然画风非常简单、粗糙,但是里面揭露的现象却是真实存在的,第一集就讲了五个官场常见现象:遇事拖延不作为、在领导面前做戏、拆东墙补西墙、出了事找底层职位的人顶罪、公款私用,第二集讲仗势欺人的恶棍,第三集第四集讲领导霸占妨碍公共空间和公共交通,第五集讲黑心商贩和官商勾结,第六集讲层层转包现象,第七集讲雾霾问题和片子奸商,第八集讲奶粉与白粉的乌龙事件,第九集讲乱闯红灯的汽车和行人,第十集讲私用捐款的人。每一集的后半段都有惩治恶人的脑洞内容,虽然看着爽,但也有点太荒诞了,全部追完,还是觉得第一集最惊艳,最写实。 (展开)

5 你执杖么 看过 2018-01-30 01:26:57

算是脚本吧,来自生活的灵感

4 小煎 看过 2023-02-17 14:08:18 山西

当代讽刺动漫,听说大电影提上日程了,希望别缩水,希望过审

0 Try。try√ 看过 2014-04-12 16:23:16

揭露社会现实、很有正能量、

2 冬瓜公爵 看过 2014-03-02 12:52:19

两个字:痛快~ iPhone

> 更多短评 6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否否正能量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否否正能量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