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 Star 最强生死战 第三季 서바이벌 오디션 K팝스타 시즌3 (2013)

主演: 全炫茂 / 梁铉锡 / 朴轸永 / 柳熙烈 / 李彩演
类型: 真人秀
官方网站: tv.sbs.co.kr/kpopstar3/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3-11-24(韩国)
季数: 3
集数: 20
单集片长: 95分钟
又名: K-POP STAR
5星
24.2%
4星
40.8%
3星
30.3%
2星
3.3%
1星
1.4%

Kpop Star 最强生死战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Kpop Star 最强生死战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maya 看过 2014-06-05 22:37:56

bernard 开始毫不起眼 但是一开嗓好迷人!没寻思到sam能走到最后~~~

1 女宛心兑 看过 2014-04-13 18:02:25

喜欢权珍雅,从她还没怎么被重视,到如今前三。也是bernard英文歌NC粉,从没听一个人把英文歌唱那么好听!!不错不错,前三至少有俩是我的菜。本来这季没了一点红的BOA开始还遗憾的说,结果柳熙烈大叔意外的萌啊~

0 肉一 看过 2014-02-28 03:02:43

第三季终于有个像样的中国选手看起来比较能撑下去了,得不到好名次至少也还是有了知名度和肯定啊。虽然我已经弃掉。柳熙烈虽然蛮好笑但是打破了前两季三大公司鼎立的局面。老杨和猩猩还是如此的真爱我只想说你们签这么多练习生是要等着生崽子么。

0 阿落 看过 2014-02-17 02:16:57

好喜欢柳大叔。第三季水平明显不如前两季。冠军也有点被捧太高。

0 慕名豆瓣FM而来 看过 2015-01-18 22:22:09

个人觉得不如第一季和第二季精彩~~冠军小哥虽然唱得很好但是一直只有一种曲风,慢歌,只是最喜欢里面的home,唱的真是好啊。其他的觉得也就那样,有点听不下去,会觉得无聊。不大喜欢矮个子们,帅哥都被淘汰了,快进着看完的。

> 更多短评 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Kpop Star 最强生死战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鬼火玉 2014-03-05 22:21:47

YOU ARE THE NEXT KPOP STAR

触动最大的时候是第一季,除了很多厉害的孩子最终被发掘出来,更多时候一个选秀节目展现的是一个奋斗的姿态,尤其是韩国这么一个对歌艺执着的国家。其实KPOP STAR的参加者很多都是十五六岁的高中生,通过一个节目实现自己或许单纯为了唱歌或许只是为了虚荣的演艺梦想本...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Kpop Star 最强生死战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