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印度女神 Angry Indian Goddesses (2015)

导演: 宾·纳伦
编剧: 宾·纳伦 / 苏巴德拉·马哈詹
主演: 萨拉·简·迪亚斯 / 拉杰什里·德什潘德 / 桑迪亚·米达尔 / 阿姆里特·马赫拉 / 帕富里·古杰拉尔 / 阿努什卡·曼尚达 / 塔妮莎·查特吉 / 阿努杰·乔杜里 / 杰弗里·戈德堡 / 阿迪勒·侯赛因 / Aditya Suhas Jambhale / Vikram Kochhar / 阿见·马瑟 / 坤纳·斯内德
类型: 剧情 / 同性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 德国
语言: 印地语
上映日期: 2015-09-18(多伦多电影节) / 2015-12-04(印度)
片长: 115分钟
IMDb: tt3368222
5星
16.1%
4星
36.8%
3星
36.1%
2星
8.3%
1星
2.7%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愤怒的印度女神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5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大-燕-威-王 看过 2019-06-16 23:40:05

有人说,除了后期的高潮部分,影片几乎都在讲这几个女人欢乐的聚会,很无聊。但我觉得这恰恰才是影片所要表达的东西——所有女性间的祥和,几乎都被“男人”笼罩着、威胁着。你能隐隐感觉到,这些姑娘短暂相聚所搭造出的小小桃花源背后,永远弥漫着一种来自男权社会的紧张感。只要她们谁落单地踏出去,就会被捕猎、侮辱、杀害。这种紧张感,才是全片高光。

9 邢早早 看过 2016-04-10 22:33:57

印度人的情绪来的非常突然,突然到让人以为重要的部分被剪辑了。突然就哭了,就拥抱了,就生气了,突然就死了。如果说中国女人的愤怒来得汹涌,印度女人直接一枪让坏男人毙命。不过有趣的是,结尾,女权主义者觉醒时,第一个站起来支持他们的,是抱着孩子的美国人,导演绝对是故意的。

4 20个小明≯ 看过 2016-04-17 17:00:40

从未看过这样复杂深刻的印度作品,也从未在银幕中看过如此细腻美丽,生动鲜活的印度女性,每个角色都刻画的很真实,让人感觉有血有肉,人物之间的情感和羁绊也丰富自然。最后画风突变,急转直下的剧情简直让人透不过气!那几声枪响正是对现实愤怒的控诉!像这样“三观极正”的片子真是越多越好!

0 看过 2023-03-23 23:57:39 河南

亿万TR。印度,真是个没有希望的国家。至少还有电影。色彩,构图,人物脸上的光,场景。阿婆说穿破碎的衣服人生也会破碎(怎么某些地方的祖母们在破洞牛仔裤上总能达成一致)一个伏笔(英国的祖母其实也说过)。英国女生是没见识过印度的乱才在印度的夜晚出门(不是说她不对 不对的是整个地方和它们和生下它们且淹死女婴们的帮凶们)。万万没想到竟然是15年的电影。元素确实是过多,结尾确实是过于理想,但还是相当不错。不过... 亿万TR。印度,真是个没有希望的国家。至少还有电影。色彩,构图,人物脸上的光,场景。阿婆说穿破碎的衣服人生也会破碎(怎么某些地方的祖母们在破洞牛仔裤上总能达成一致)一个伏笔(英国的祖母其实也说过)。英国女生是没见识过印度的乱才在印度的夜晚出门(不是说她不对 不对的是整个地方和它们和生下它们且淹死女婴们的帮凶们)。万万没想到竟然是15年的电影。元素确实是过多,结尾确实是过于理想,但还是相当不错。不过今时今日印度仍然是一个没有希望的国家。电影只是拍拍,跟韩国一样,都拍,都没变。特别喜欢她们的美术 (展开)

3 kiki204629 看过 2019-02-16 22:52:56

片头几分钟的剪辑特别好。可惜后面的故事就拖沓起来了。印度女权电影不多,但是都挺带感的。

> 更多短评 17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愤怒的印度女神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蓝色温暖的冷色 2017-12-13 22:23:02

女权是有必要的,女性的平等也是有必要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涵大量剧透 本片的开始出现了六个女性,一位是演员,一位是商人,一位是歌手,一位是家庭主妇,一位是仆人,一位是摄影师,四位女性同是摄影师的好友,前去参加摄影师朋友的婚礼,但摄影师并没有说新郎是谁,在相聚的期间,每个人的生活问题都显现了出来。 当演员的这位是个英...  (展开)
小鲜电影 2019-02-27 09:59:09

当我们学会温柔的时候,别忘了愤怒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多少人已经忘记了愤怒 女人需要有什么样的个性呢? 温柔、体贴、贤惠,从小到大,我们都被这样教导。 贤妻良母大概就是人们心目中最完美的女性形象。 前几天,发生了一起新闻。 小曾(化名)向妇联组织求助,自己遭遇丈夫长期家暴。 因缺乏证据,妇联无法判定家暴。 4天后,...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旅客 2019-11-29 10:47:05

愤怒的不止印度女神,还有全世界的人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说到印度电影很多人第一印象就是歌舞,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莫名其妙跳了起来,感觉不来三五个广场舞就不是印度电影。就是这样深入人心的印象造成很多人对印度电影有些反感。就好像给直男推荐韩剧,他会说:韩剧有什么好看的。不是癌症就是车祸,要不然爱上的情侣是兄妹,只有我未...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愤怒的印度女神》的问题 · · · · · · ( 全部2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愤怒的印度女神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