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州自救兄弟2的影评 (10)

六百味地黄丸 2016-04-29 03:23:02

黑锤啊黑锤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延续了一的风格,妹夫和大舅子这回跑到迈阿密折腾了。情节乏善可陈,主要看点还是大黑和二黑互喷,当然主要还是二黑瞎逼逼,感觉两人再说相声,二黑是逗哏大黑是捧哏,但是说实话,二黑演的太过了,表情,动作太浮夸,倒也符合热血宅男的样子,搞不懂他老婆是不是母性泛滥...  (展开)
无事公 2016-02-18 18:23:08

佐州自救兄弟2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不怎么搞笑,我就没笑过几次,隐约记得妹夫提到鸡笼里,我笑了,再有……反正就没有大笑,没有拍腿拍手大笑过。而且观影时,心情平情,所以,这片子我是真的不觉得怎么搞笑。或者,字幕太差的原因?不过只是一个话唠就想搞笑,也是挺难的,终归还是这个...  (展开)
G‘luck 2016-02-01 08:20:39

费城王宝强与康普顿孙红雷联手的系列喜剧

如今说起全美最热的喜剧男演员,Kevin Hart的光芒可谓是风头无两。继去年的两部卖座喜剧后今年又将有至少四部作品面世。前不久在老家费城的现场脱口秀又创造了全美观众人数最多的记录,如今片酬更是排在好莱坞前列。Ride Along 2是他在2016年电影界里的第一枪,Kevin H...  (展开)
chad 2023-07-13 14:28:11

有人硬就必有人软

#Ride Along 2# #佐州自救兄弟2# 这种一正一谐组合搭配的警察组合这种警匪片类型,在美国一直有固定的观影人群市场,当时成龙进军好莱坞走的也是这个路线。本片讲述的是一个比较木讷的硬汉探员和一个只会油嘴滑舌干尽蠢事的二货打配合干掉坏蛋分子的事儿。你想到蠢都被应验了...  (展开)
星战粉 2023-01-11 14:50:57

比第一部搞笑

我觉得佐州自救兄弟这个IP相对来说第二部比第一部很好看,而且场面比第一部好看很多,情节对话和笑点多了很多,而且我们的男主角凯文哈特也在这一部和他的女友结婚了,做了一个很好的妹夫,感觉他是一个很特别又很搞笑的警察,他这个警探可以把所有的罪犯给气死,而且他老婆的...  (展开)
自我物化最可耻 2016-10-16 00:56:02

纯粹黑人搞笑经典

从没遇见过这么这么话唠的黑人,太逗了,和他比起来,Chris Tucker之类的话唠真的逊多了,从头笑到尾,我认为它把好莱坞式搞笑二人组的精髓发挥到了极致,我没有理由不把它写进我的《一般人不知道的印象最深刻电影》里。纯粹的黑人搞笑经典之作。 不知道现实中黑人是不是都这么...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傻酷的风 2016-02-17 22:20:49

Ride Along 2

1、AJ:Look at you,you would run from you. Blacklemen. 2、James:十三,十四。你在数什么? Ben:他快没子弹了。 3、Ben:这是苹果的标准铃音,这是厂家提供的铃音。 4、James:一只眼盯住他,一只眼看周围。 Ben:我做不到,你做一个给我看看。 5、James:你在打右向灯吗? B...  (展开)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6-02-23 19:25:46

一味的插科打诨,笑点不多,就是欢乐了!

凯文·哈特,1980年7月3日出生于宾夕法尼亚州北费城,美国演员、编剧,主要代表作品有 Soul Plane Along、 Came Polly Scary Movie 3 、 Paper.Soldiers 、Kevin Hart: Seriously Funny 等。说起来这个家伙还挺有才的啊,在NBA里玩得是如火如荼,名人全明星赛还拿了个MVP。 这...  (展开)
CcmiaCecilia_ 2016-04-13 17:29:15

佐州自救兄弟2影评:大舅子和妹夫的迈阿密之旅

佐州自救兄弟2,在第一部成本仅为2500万美元的制作下获得高达1.34亿美元的票房,第2部的问世无疑是制作团队再次圈钱的作品,这次第2部的票房也非常的理想,想必第3部会在明年提上议程吧。 其实这是一部关于一个不高且又是黑人的ben想要实现自己的价值,却每次做...  (展开)
小赵电影 2019-02-09 16:08:34

Kevin Hart还是一样的逗逼,看到就想笑 Kevin Hart还是一样的逗逼,看到就想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第一部的续集,经费多了,但是笑点少了,看这种电影就是为了搞笑啊,很失望,里面真的可以笑出来的笑点就是结尾的防弹衣和快艇笑点了。讲道理,看了这么多部icecube的电影,真的觉得他不适合当这种动作戏主角,就适合演星期五那种黑人日常的主角,演动作戏也是适合演龙虎少...  (展开)

订阅佐州自救兄弟2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