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限人生 Term Life (2016)

导演: 彼得·比灵斯雷
编剧: 安迪·利伯曼
主演: 海莉·斯坦菲尔德 / 塔拉吉·P·汉森 / 乔恩·费儒 / 乔纳森·班克斯 / 文斯·沃恩 / 泰伦斯·霍华德 / 比尔·帕克斯顿 / 威廉·莱维 / 谢伊·惠格姆 / 艾格尼丝·孟嘉萨瑞 / 丹尼尔·伯哈特 / 詹迪·莫拉 / 迈克·艾普斯 / 塞西尔·德·弗朗斯 / 因德尔·库马尔 / 安娜·科尔韦尔
类型: 剧情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04-29(美国)
片长: 93分钟
又名: 定期寿险
IMDb: tt2978102
5星
6.3%
4星
12.7%
3星
54.1%
2星
22.4%
1星
4.6%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期限人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EJ 看过 2021-09-20 19:01:34

这片卡司厉害了

2 Andrea 看过 2016-05-02 20:14:17

挺好的

2 vivi 看过 2016-07-16 12:12:14

游乐场那段,这对父女太甜了。

1 樱夏枫雪 看过 2017-06-05 21:43:21

就普普通通,犯罪少女养成记!剧情就是平庸了点,可能是预算不够吧!没有拍得很夸张!

2 Randy 看过 2017-05-14 12:33:15

我喜欢的类型,拍得很好

> 更多短评 3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期限人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凤逸 2016-11-16 00:29:06

方向错了,再努力也不过是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片讲述的一个罪犯的期限人生,尼克如何在短期洗清自己被栽赃被多方追杀的困局,影片同时也是描述尼克作为一个中年离异男人如何和自己处于青春叛逆期的女儿恢复良好关系的过程。 编剧将尼克塑造成一个理想化的罪犯,从他的犯罪专业角度来看,他从事的是对犯罪行为的策划和...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6-05-15 13:50:29

没啥看头,浪费时间!

海莉·斯坦菲尔德在这里面算的上大牌!1996年12月11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弗南度谷,美国女演员。在科恩兄弟2010年执导的电影《大地惊雷》中饰演Mattie Ross,并因此获得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提名和其它众多奖项与提名。2013年出演了电影《安德的游戏》和《罗密...  (展开)
小赵电影 2016-06-27 03:17:30

拍个电影出来刷个存在感赚点巧克力钱。

不用剧透了,因为情节基本就是一堆翔,想透都不知道说什么。 故事起点设定还是蛮有吸引力,就像预告片看起来比较不错一样,女主成为了剩女之一。但是,尼玛的编剧你到底想演什么给我们看?女主不美,不辣,看到了外星混血儿的美好肉体,马上兽性高涨,转身就把前暗恋对象忘光光...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期限人生》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期限人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