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财局中局 (2019)

导演: 陈建勇
编剧: 陈建勇
主演: 黄圣依 / 聂远 / 林雪 / 边潇潇 / 王全有 / 王婉中 / 胡明 / 杨清文 / 张大礼 / 宫正楠 / 高海博 / 柴蔚 / 张倩 / 马现楷
类型: 喜剧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9-12-28(中国大陆)
片长: 93分钟
又名: 钞票飞
IMDb: tt11521720
5星
0.0%
4星
0.0%
3星
6.9%
2星
36.2%
1星
56.9%
好于 2% 悬疑片

横财局中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看过 2023-06-27 09:13:30 辽宁

主演都不错 就是老鸨不太行

0 龙行龘龘 看过 2023-09-01 08:17:08 湖北

路……过……我是局中局局长!

23 来年樣 看过 2019-12-26 14:56:23

呵建议围观导演此前作品的介绍

12 魔法厨房司康饼 看过 2019-12-23 01:08:58

经历了一个半小时的身心摧残

11 SHH豆 看过 2019-12-29 11:10:21

不要钱的电影票随便看的。后悔死了我到底为什么要浪费这个时间……什么玩意狗屁不通的。还自以为叙事和剪辑很有特色哈?

> 更多短评 2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横财局中局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木逸居士 2020-01-31 17:55:21

边潇潇?聂远?杨子老婆?

插刀同盟出品,烂的有品! 本来可以好好讲故事的,编剧一顿骚操作,稀里糊涂就变神剧。 演员就不说了,大家懂的! 经历了一个半小时的身心摧残 , 不要钱的电影票随便看的。 后悔死了我到底为什么要浪费这个时间……什么玩意狗屁不通的。还自以为叙事和剪辑很有特色哈? 本想以...  (展开)
魔法厨房司康饼 2019-12-23 01:08:58

快来看看中国电影烂成什么样了!!!

陪我闺蜜去看到电影因为说是电影院有活动,可以免费观影。 然后就经历了一次九十分钟的身心摧残...还不能提前退场,不然不退票钱。 这部电影怎么说呢,从导演到编剧,从编剧到剪辑,从剪辑到道具,从道具到演员都让我想呕吐... 首先这部电影就是逻辑很有问题,剧情太混乱了,导...  (展开)
子非渔 2020-03-08 20:23:04

哎,漏洞一找一大把。

这部电影,还不如抗日神剧,人家神剧虽然神话了抗日英雄,但最起码人家手撕鬼子,撕的大快人心。这部电影呢,看着郁闷,没看到什么出彩的地方不说,漏洞一查一大把。 一、鬼子去抢钞票,竟然专门派个懂金融的去。靠,抢钞票,靠的是武力,靠得是指挥能力,和金融有毛关系? 二...  (展开)
风雨吉它 2020-03-01 23:16:52

实在太烂了,导演你过来!我要不骂你几句都对不住我浪费的时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应该叫烂片局中局!不吐不快,为了说几句心里话特意下了个app。刚看几分钟就看不下去了。导演起码是50后的吧?要么就是暴发户。演员毫无演技,桥段老土陈旧到掉渣。那胖女人发威扇嫖客那段快给我恶心坏了。那分明是30年前的港片,类似《唐伯虎点秋香》里面老掉牙的风格。模仿就...  (展开)
HOLMESMOK 2020-02-01 14:39:10

20200201《横财局中局》

推荐指数:🌟(满分五星) 《横财局中局》故事背景在民国时期的一起在成都西北宝顶山飞机失事事件,这事件在国内已被多次拍成电视剧,例如《王保长新篇》,这次把事件拍成电影的尝试未能看到有新的突破,或许故事背景的局限性,感觉更像一部电视剧。 影片介绍故事类型:喜剧...  (展开)
四足四重 2020-04-09 20:01:52

为导演打call

这片子起码可以验证人的智商和精神专注度,你边看边玩手机,接个电话、打个盹错过了几分钟的戏,当然看不懂了,完全看不懂的人估计只能属于二维空间的智商,似懂非懂的人应该在三维空间的智商左右,能看懂的人就在四维空间的智商之上了。这片子实际上就是一个四维空间思维模式...  (展开)
四足四重 2020-04-09 12:57:30

关于电影《横财局中局》之专业评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横财局中局》制作公司紧急再提示 由于该片叙事结构采用了复杂烧脑的诺兰式升级版结构,导致许多观众无法看懂该片,现给予详解,方便大家顺畅观影。 若按时间顺序,可分为四段。分别冠以D段,C段,B段,A段。 影片从D段开讲。 在D段中,老年江燕燕(黄圣依饰)用光盘讲述了C段...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pumawu 2020-02-03 16:48:12

这部电影应该叫《让钞票飞》

“局中局”并没有看出来,“绕中绕”倒是更能体现一二。莫名其妙的乱线叙事,莫名其妙的倒叙插叙正叙,导演说是采用了诺兰大神的神剪辑叙事...为了提高影片的悬疑效果?!结果却学得像屎一样,毫无意义还搞乱了时间线,让观众看的云里雾里,最后发现这样的乱叙并没卵用,无胜过...  (展开)
奇兵 2019-12-30 15:30:43

气一下装X的。

还没看呢,就大喊:浓浓的烂片味道。 看到anglelababy,马上就大叫:演技尴尬。 现在看到黄圣依,马上又大叫:演技尴尬。 个个都在喷王晶是烂片导演,但我看那么多王晶的片,就是好看。 个个都在黑古天乐的是烂片之王,但是古天乐的电影没有一部是不好看的。 个个都在骂吴亦凡...  (展开)

> 更多影评 11篇


关于《横财局中局》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横财局中局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