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世界大战中的英国 第一季 Britain's Great War Season 1 (2014)

主演: Jeremy Paxman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4-01-27
季数: 1
集数: 4
单集片长: 60MIN
又名: 英国的一战
IMDb: tt3469680
暂无评分

第一次世界大战中的英国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第一次世界大战中的英国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novich 看过 2018-11-27 18:29:02

从后方和平民的视角看一战,比前线战事有意思得多,也和观者更为切身,除了苦难和丧失亲人之外,总体战带来了社会大变动,政府权力的扩张,对私人领域的干涉渗透,女性选举权势不可挡,全民福利的普及,战争后的英国彻底进入现代二十世纪。

0 生锈的佩剑 看过 2022-05-06 16:51:43

优秀的社会史视角

0 サラマンダー 看过 2022-04-01 21:41:05

很棒!很爱主持人的发音。这个月看的第一部纪录片~

0 Cap.Mainwaring 看过 2014-03-01 06:50:20

Different perspectives on retelling harsh times. See also debates on The Pity of War.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第一次世界大战中的英国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第一次世界大战中的英国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