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利弗的交易 Oliver's Deal (2015)

导演: Barney Elliott
编剧: Barney Elliott
主演: 斯蒂芬·多尔夫 / 布鲁克·朗顿 / 大卫·斯特雷泽恩 / 阿尔维托·阿曼 / 卡洛斯·巴登
类型: 剧情 /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西班牙 / 秘鲁
语言: 英语 / 西班牙语 / 克丘亚语
上映日期: 2015-04-18(马拉加电影节)
片长: 99分钟
又名: La deuda(西班牙)
IMDb: tt2698966
暂无评分

奥利弗的交易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Carf 看过 2016-08-14 14:10:21

很好的剧本,多线叙事却殊途同归,每一个角色的表演都很精彩,可惜电影救赎的结局太虚幻,现实版的结局如同天天在国内上演的农民卖地政府拆迁开发商盖楼有钱人炒楼老百姓却买不起房的死循环。

0 小悬子 看过 2017-11-19 18:58:15

2017.11.18 题材是左派喜闻乐见的吧,没拍好,编导大概只能感动自己,我作为观众完全无动于衷呢。男主角气质太差,其实那个角色蛮有层次的,可惜他怎么看怎么像个猥琐反派。

0 郁闷中 看过 2023-05-09 20:08:45 北京

为了一块从农民手里骗购一块有金矿的土地,导致男主角好友死亡。有因为手术不及时导致农民之子被截肢,最终男主将合同归撕毁。

0 小旗 看过 2023-02-21 22:08:06 北京

这种三线叙事最终交汇的拍法现在已经不多见了,导演的表达欲充沛,但情节组织和人物塑造的能力都不足,女护士线相对于所承担的剧情推动力,所占篇幅显然过多,男主奥利弗的笔墨反而少了,农民线则是大型工具人,但演农民的这位秘鲁演员演得是真不错

0 普通群众SHIN 看过 2023-09-07 21:51:27 福建

两条线铺得够久,颇有欧洲电影的特色,要是没耐心还真不一定看得下去。虽然但是,全秘鲁就只有一家医院了吗?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奥利弗的交易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奥利弗的交易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