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 Cry heart ワンピース Cry heart (2014)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http://www.prizebp.jp/op_ch/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片长: 3集x 5分钟
又名: One Piece Cry heart
5星
39.4%
4星
29.4%
3星
24.1%
2星
2.9%
1星
4.1%

海贼王 Cry heart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sosovipp 看过 2021-10-12 19:16:53

画风挺萌的。内容包括:乔巴与希鲁鲁克、路飞三兄弟、艾斯之死。

0 巨牛侠 看过 2014-04-18 18:28:20

乔巴的这段每次看每次都飙泪。

1 汝就做吾的犬吧 看过 2014-03-24 13:39:15

Banpresto的《One Piece》系列玩具广告,讲的是乔巴童年时的回忆…虽然这段故事已经被回忆篇重置、剧场版、OVA拿出来讲过无数次了,但是之后的那几次都完全比不上漫画及TV正片中来得震撼…这次的默片风格更是提不起劲,中段开始总算有点感情上来了,但是最后那颗樱花树一出现,一股劣质感就扑面而来…

0 斯卡哈的卡 看过 2019-10-30 00:07:05

定格动画版的三个篇章,更加深了对这些情节的感怀。

1 crazygrave 看过 2014-12-05 21:18:21

怎么拍 原话还是最感人的

> 更多短评 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海贼王 Cry heart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在哪可以看啊 来自naive1103 2019-07-15 19:21:2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海贼王 Cry heart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