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袭 六日战争全纪录 (2008)

主演: 郑浩
类型: 纪录片 / 历史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8-06-16(中国香港)
集数: 5
单集片长: 30分钟
又名: 凤凰大视野 奇袭 六日战争全纪录
暂无评分

奇袭 六日战争全纪录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奇袭 六日战争全纪录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满座衣冠似雪 看过 2014-01-21 23:08:45

埃及为首的阿拉伯阵营与以色列国的六日之战。对于犹太民族感觉很神奇的就是他们对于圣城和故国的强烈向往和对于安全感的强烈缺乏。放眼全球,以美国为首的发达国家背后总有犹太精英的阴影挥之不去,还有以色列与共济会与美元标志的神秘联系。这或许是一个更大的阴谋?但愿是想多了吧。

0 Lionel 看过 2017-06-08 22:34:04

1.纳赛尔太过相信他的盟友、军队元帅了,高估了己方的实力。搞不懂为什么把军队堆到前线却不主动进攻,至少做好万全准备,"just wait for them",严重犯错。2.以色列人强悍,情报准确、战术正确、将士用命。三面被围,为生存而战。埃及战败了,它还可以生存,但以色列若战败,就没法生存下去了。3和平

0 2006-03-19加入 看过 2021-11-29 06:20:44

2020.11.4想看.2021.11.28看1-4.第24个标记看过

0 新狂人 看过 2017-02-27 11:48:57

六日战争,以色列以少胜多,在极短的时间内击溃了埃及军队,占领了西奈半岛,取得了辉煌的胜利,这是二战后最大规模的坦克战,将永载史册。本片有许多亲历者的讲述,增加了真实性,但动画制作粗糙,降低了水准。

0 这是安菲尔德 看过 2022-03-30 17:05:27

多从政治、社会、平民角度展开六日战争的历史背景,大体过程,后续影响。战争细节语焉不详。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奇袭 六日战争全纪录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奇袭 六日战争全纪录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