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次 (2014)

导演: 俞杭英
主演: 小沈阳 / 王仁甫 / 季芹 / 沈春阳 / 钟丽缇 / 徐冲 / 孙羽彤
类型: 真人秀
官方网站: www.zjstv.com/zt/rsdyc/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4-01-11(中国大陆)
集数: 12
又名: 人生第一次2 / The First Time In My Life
5星
12.7%
4星
20.1%
3星
42.6%
2星
16.5%
1星
8.1%

人生第一次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人生第一次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2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花生了什么树 看过 2014-03-30 22:09:54

炒鸡喜欢钟丽缇家的Cayla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如果可以,请继续萌下去好吗QAQ

11 decidels 看过 2014-01-25 23:07:40

豆瓣现在真的应该设一个综艺板块了吧,越来越多的综艺节目成了条目。其实虽然这个节目挺山寨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比爸爸去哪儿好很多。还有那些吐槽小沈阳女儿的人我想他们是吃撑到了····

3 女宛心兑 看过 2014-03-09 23:27:28

打三颗星没别的原因,只因cyla太萌,太懂事了,钟丽缇又太让人心疼了。做个好妈妈真的不容易

0 踩碎的记忆 看过 2014-03-25 12:12:22

从模仿到抄袭再到互抄,无知小孩卖”萌”卖”天真“么,有些人说抄袭,不就是国产抄袭韩国,再到互抄么。

0 薄荷色草地 看过 2014-03-29 22:35:38

不管大家说这个节目抄袭还是难看,我还是坚持看完了,至少上节目的明星和小孩都是真情实感的

> 更多短评 1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人生第一次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野知 2018-06-13 17:28:24

钟丽缇考拉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这个节目初衷是想看考拉。看考拉上“爸爸去哪儿”的时候已经比“人生第一次”大了很多,她也有了爸爸。回想起头一回知道考拉是看“人生第一次”的时候,不同于其他家庭都有父亲母亲,但是考拉只有妈妈,和妈妈两人在节目里相依为命。看的时候,非常感动,考拉那么小却那么的...  (展开)
挚爱。 2014-03-01 11:22:21

请向爸爸去哪儿道歉。(转)

有些资料是我自己找的,有些是别人的,我会指明,不盗用不抄袭。 众所周知,一个节目火了,后面就会出现各种花样的节目,而对于《爸爸去哪儿》的落幕,浙江卫视的《人生第一次》第二季则首当其冲,作为爸爸粉,不吐不快,就像湖南卫视对于这个此次“抄袭”事件则表示相信观众的...  (展开)
挚爱。 2014-03-01 12:02:38

请向爸爸去哪儿道歉。(转)

有些资料是我自己找的,有些是别人的,我会指明,不盗用不抄袭。 众所周知,一个节目火了,后面就会出现各种花样的节目,而对于《爸爸去哪儿》的落幕,浙江卫视的《人生第一次》第二季则首当其冲,作为爸爸粉,不吐不快,就像湖南卫视对于这个此次“抄袭”事件则表示相信观众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Connie 2019-10-25 20:51:39

第一次一个人去看病

特地翻出这个综艺,记录一下第一次一个人去看病的经历。 好像生病的时候会特别的脆弱,不由自主地想要依靠别人,想要有家人的陪伴,最好身边有个人可以对自己嘘寒问暖,有一种回到幼时”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恍惚感。 昨日凌晨独资痛到出汗拉稀,今天决定去医院看检查一下胃病...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人生第一次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