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毛衣 Pull marine (1984)

导演: 吕克·贝松
主演: 伊莎贝尔·阿佳妮
类型: 短片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1984
片长: 4 min
IMDb: tt3361614
5星
36.3%
4星
35.8%
3星
24.9%
2星
2.6%
1星
0.5%

海军毛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5 条 )

热门 /  最新 / 

18 冰红深蓝 看过 2015-10-05 22:52:15

伊莎贝尔·阿佳妮于1983年录制了至今唯一一张French Pop风格专辑《Pull Marine》,全部曲目由Serge Gainsbourg创作。这支同名MV由吕克·贝松执导,融合了不少超现实主义元素,水准很高。阿佳妮的冰蓝双眸让人沉醉不知归路,和游泳池、浴缸、大海场景是绝配。(9.0/10)

3 Kat·Waterston 看过 2017-06-26 22:17:22

吕克贝松的画面和镜头挺不错的,阿佳妮颜值巅峰时期确实无敌

0 雨苔思音 看过 2022-07-26 22:13:28

看错阿佳妮电影的我,只能先看mv解渴。 虽然说了很多遍,但还是想说,阿佳妮的眼睛里仿佛藏了一个宇宙。

3 stknight 看过 2017-09-26 00:12:58

吕克·贝松和阿佳妮在《地下铁》之前就合作过MV啊,这歌听起来还挺不赖,阿佳妮录制的唯一一张专辑

9 L'éphémère 看过 2015-09-01 08:14:15

塞吉甘斯布的曲子和阿佳妮的演唱注定不会失败。其实觉得在那个时候能拍成这个效果着实蛮惊艳的。阿佳妮太美,当从将她的眼睛逐渐放大继而切换成了湛蓝的游泳池,我仿佛看到了神谕。一场人和鱼的梦境。

> 更多短评 8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海军毛衣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在线 来自Haleyrink1897 4 回应 2023-10-02 00:00:4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海军毛衣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