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偷奶爸3的影评 (430)

大聪 2017-06-15 21:07:51

还是怀念当初坏坏的偷月大盗

人是会变的。 这句话放在导演和编剧的身上,同时也说得通。 还记得2010年,当片名还是《卑鄙的我》的时候,当Minions还没有正式命名为小黄人的时候。 主角是大坏蛋的格鲁带领着小黄人杀进了观众的视线,成为了2010年动画片的一部黑马作品。 反传统的大坏蛋主角,捉摸不定的小黄...  (展开)
臭小孩 2017-07-07 04:22:53

卑鄙的我3:卑鄙的不是坏蛋,被逼的是孩子

"坏蛋在小时候也是个好蛋" 虽然这是部笑点和创意都不错的爆米花电影,但是我还是想从剧里牵强的因果关系,说些牵强的说教。这可能是因为从影院出来看到了很多家长和孩子的缘故吧。 电影里面的大反派布莱德是个过气的好莱坞明星,因为心理落差所以一心想报复把自己捧高高又狠...  (展开)
CydenyLau 2017-07-02 05:47:10

神偷奶爸3:从放松到放纵

诞生于2010年的《神偷奶爸》不仅扶起了连年排位垫底的环球,打响了照明娱乐的招牌,还向主流动画市场放出了一个有力的信号:当皮克斯和迪斯尼在商业和艺术上都收入颇丰的时候,其貌不扬性格怪僻的主人公,闹腾欢脱的无营养喜剧,也是能够得到大众青睐的。 《神偷奶爸》是当年拥...  (展开)
Chiang Wiseman 2017-07-02 00:24:38

小黄人还是小黄人,但奶爸已不是当年的奶爸。

创新力缺乏,萌萌哒依旧,很喜欢这个系列。但客观来说,从第一部的8.5分,第二部的8分,再到《小黄人大眼萌》的7.3分,观影人次以及评分都一直在降,什么原因呢?虽然衍生产品和电影周边都卖得很好,但也掩饰不了这个环球影业动画大IP在走下坡路的事实,背后的团队当然很努力,...  (展开)
˙˘˙ 2017-07-09 23:01:06

小黄人还是当配角的时候比较萌

总体来说还不错,该卖萌的卖萌,该炫技的炫技,该搞笑的搞笑…也许是年纪大了,尬舞决斗已经失去笑点,但是小黄人在里面是真真真的萌嗷嗷嗷嗷!!!不过故事算正传三部中最弱的,情感线主要集中在 Gru 与 Dru、Lucy 与孩子上,也没下太多功夫,可能是因为加了太多分支的缘由吧...  (展开)
她娃耶不苦🌈 2017-07-08 12:01:22

“坏人”的心也会滴血,你可曾看见?

昨晚去看了《神偷奶爸3》,真的是第一次…去电影院…看国语外国片。不知道是编剧刻意为之,还是我多心了,片中很多情节,如果从反派和路人角色的立场重新审视,完全是截然不同的体验。 本文将从片中几个细节,尝试站在那些非正义非主角的人物角度,对影片情节进行重新解读,如...  (展开)
🧸 2017-07-07 21:25:20

小黄人还是超萌的 其他都比较平庸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冲着对小黄人的爱,这系列我一定会一直支持的。(看片尾的意思还会有下一部的吧?兄弟对打了?)但不得不说基本上已经没什么可挖掘的地方了。 主人公从一个彻头彻尾的大坏蛋,到被小女孩们软化,被招安,结婚,现在和妻子一同效力于反恶人联盟。这个人物的性格转变已经完成...  (展开)
ohhiohhi 2018-05-27 18:37:33

神偷奶爸3

整整90分钟居然连一大笑我都没有过,可见本片喜剧性有多差!如果说电影系列也有生命的话,那么看完《神偷奶爸3》之后,已经让人感觉《神偷奶爸》这个系列行将就木的了! 《神偷奶爸》当年之所以成功,是因为谍战范儿的神偷戏+外冷内热奶爸的温情家庭戏,以及意外爆红的龙套小...  (展开)
Omiear 2017-07-07 22:40:58

独家干货!小黄人最全编年史合集。另附系列3剖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注明,这是一篇半评论半盘点文。) 从2010年,《神偷奶爸》上映,小黄人初在荧幕上露面,被人们熟知,再被疯狂喜爱,成为当年的一匹黑马,风靡全球,到如今,整整跨过7个年头了。理所当然的,连年垫底的环球公司,从那年起,便翻身挤到好莱坞一线,而照明娱乐也成了“将...  (展开)
tony025 2023-10-12 20:08:39

剧情有点太杂了

《神偷奶爸3》,2017年电影。这部电影靠着一个坏坏的男主角Gru和他的萌萌的小黄人军团变得火的一发不可收拾。但是这部电影到了第三部却有一些江郎才尽的感觉。尽管Gru多了一位有头发的孪生兄弟Dru,而且也是贱贱的坏坏的感觉。但是本片似乎想发展太多支线,主线是兄弟二人对付...  (展开)
星竹 2017-07-15 19:25:11

回归家庭 系列第二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从系列第二部开始 加上小黄人外传 已经对这个系列不抱太多希望 没想到这部系列的第三部倒是状态回升不少 在画面上依旧有着系列的精髓 各种高科技的交通工具和炫酷的动作戏 让「Despicable Me 3」看着非常带感 粉红口香糖升起的邮轮 私人飞机 红色的豪华交通工具阵 多功能海...  (展开)
大炎 2017-07-09 17:27:38

千万别想当然 小黄人卖的不只是萌

作为暑期唯一好莱坞动画大片,《神偷奶爸3》上周五在内地上映后,立刻击败口碑崩盘的《京城81号II》,拿到单日票房冠军头衔,帮助好莱坞电影再度称霸票房榜。该片还以单日票房连续破亿的成绩,成为带动票房大盘增长的绝对主力。目前,该片内地首周3天的累计票房,已突破4亿元大...  (展开)
没事就发呆 2017-07-07 20:51:57

搞笑,温馨,捧腹大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太搞笑了,我笑了好多次,对于前几天心情被影响的我来说,简直就是治愈系。下面是剧透环节:我对小黄人没有任何抵抗力,凡是有他们身影的电影我必须得去影院看,那种开心是千金难买的。有点跑题了,小黄人们的这次由于格鲁要做好人就决定抛弃他们的大boss离家出走,饿的饥肠辘辘...  (展开)
风中红玫瑰 2017-07-07 12:35:01

不想做坏蛋的爸爸不是好神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昨晚熬夜看的首映。还是承接前两部的风格,搞笑、欢乐、画面很鲜艳明亮,小丫头们很萌很暖。看到她们心都要融化。那个独角兽!独角兽!!我只能说:是的,这就是生活。 逍遥国这个名字让人一听就想去。格鲁和小黄人们,想做坏人,可是骨子里的善良让他们坏到中途就又逆转。细节...  (展开)
吃饼干 2017-07-10 08:18:22

以前我写作文老犯的问题,重点多,没有能力把每个重点都写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真心觉得烂的剧本和导演的实力已经决定烂动画品质的90%。 1、没有重点,想要表达的东西太多。 2、重点多其实也不是问题,但是还有一个hold不住这么多重点的导演(或团队),这就坑嗲了。 以下有剧透…… 1、首先,这部电...  (展开)
杀死那头知更驴 2017-07-07 17:12:20

短评字数超了所以

执着于unicorn的艾格尼丝真是初心不变的代表,最后镜头跃跃欲试的摩拳擦掌要去抓坏蛋的格鲁,一股扑面而来的干劲🐷。Mal和Glew之间似乎存在不死的引力,永远不分开永远good friend。所以坐着热气球的小黄人之间也是一个不怎么明显的等级社会的?“我总是挑你爸剩下的”“原来...  (展开)
小多 2017-06-17 23:36:23

从头笑到尾的反英雄式合家欢动画片:最温情、最娱乐和最傻白甜的恶棍们

打分:3.5/5 半颗星给布莱德 最温情的恶(奶)棍(爸)格鲁回来啦! 不同于以王子与公主的爱情故事为卖点的迪士尼,illumination工作室致力于打造一个反英雄式的动画世界。在这个世界里,孩子们憧憬的偶像,不是唱着Let it go的冰雪公主,也不是用真爱帮王子恢复美貌的贝儿,而...  (展开)
Zero 2023-11-01 22:00:20

人物太多,没有那么好笑了

神偷奶爸的配角越攒越多,每个人分配到的戏份变少了。小黄人在这一部成了打酱油的,笑料担当减少相应导致了整体电影没那么好笑了,对于奔着小黄人ip去看的观众来说比较失望。 第一部神偷奶爸以各种无厘头的场景、武器、夸张的剧情博大家一笑。来到系列第四部,新鲜感减少很多,...  (展开)
浅仁 2017-07-18 19:28:48

把第一部的好口碑彻底败光了,烂到令人发指。

插一部这个,这个是电影院看的。是的,一星,第三部真的是把第一部的好口碑彻底败光了,烂到令人发指。 全片三条线的故事低龄到幼稚的地步,不是所有动画片都能拍出同样适合成年人看的感觉。如果无法延续第一部的精彩,就请适可而止好嘛,添加那么多乱七八糟的破玩意儿,牵强...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21 22 后页> (共430条)

订阅神偷奶爸3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