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偷奶爸3 Despicable Me 3 (2017)

导演: 凯尔·巴尔达 / 皮埃尔·柯芬 / 埃里克·吉隆
编剧: 辛科·保罗 / 肯·道里欧
主演: 史蒂夫·卡瑞尔 / 克里斯汀·韦格 / 崔·帕克 / 米兰达·卡斯格拉夫 / 达纳·盖尔 / 内芙·沙雷尔 / 皮埃尔·柯芬 / 史蒂夫·库根 / 朱莉·安德鲁斯 / 珍妮·斯蕾特 / 迈克尔·贝亚蒂 / 安迪·尼曼 / 阿德里安·奇斯卡托 / 布莱恩·T·德莱尼 / 肯·道里欧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7-07(中国大陆) / 2017-06-14(安锡动画电影节) / 2017-06-30(美国)
片长: 90分钟
又名: 卑鄙的我3 / 坏蛋奖门人3(港) / 神偷奶爸3之小小兵
IMDb: tt3469046
5星
10.0%
4星
30.6%
3星
49.1%
2星
9.2%
1星
1.1%

神偷奶爸3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神偷奶爸3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5370 条 )

热门 /  最新 / 

2131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7-06-26 04:24:52

每集都要新增常驻,这家的人口快控不住了吧。中规中矩的续集动画,以及——小黄人真是蜜汁体质啊,自己担当主角的大电影不好玩,当配角却能承包所有笑点...

1618 刘小黛 看过 2017-07-02 10:41:23

虽然小黄人是配角,但是每次出现,操着一口汉日意大利西班牙语糅杂的小黄人语,就激发萌萌的笑点。阴阳两派的搭档设定,偷钻石路上挺好玩。第一次和学生包场看,体验非凡,恐怖海峡音乐响起尤其振奋。另外现在豆瓣评分越来越苛刻,仿佛打高分就会显示口味大众不高端?但是一些文艺片烂成渣渣还捧上天?

477 李阿斗 看过 2017-06-25 02:38:45

音浪太强不晃会被撞到地上(≖‿≖)✧ 真希望Agnes永远都不要长大。

1180 EC@Star 看过 2017-07-01 15:57:36

与功夫熊猫3类似,回归第一部架构的一部续集。优点还在,但是现在这个年代,大家认为不超越就是平庸。

150 m89 看过 2017-07-01 17:05:00

主黑MJ,兼黑肥宅和欧洲人。好好笑,一扫照明娱乐前两部的颓势,果然好料都给主菜留着呢。最可爱的是大反派,童星出身,八十年代的pop star,一言不合就斗舞,怀旧金曲crossover哥斯拉,十分kuso。

> 更多短评 6537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神偷奶爸3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30 条 )

大聪 2017-06-15 21:07:51

还是怀念当初坏坏的偷月大盗

人是会变的。 这句话放在导演和编剧的身上,同时也说得通。 还记得2010年,当片名还是《卑鄙的我》的时候,当Minions还没有正式命名为小黄人的时候。 主角是大坏蛋的格鲁带领着小黄人杀进了观众的视线,成为了2010年动画片的一部黑马作品。 反传统的大坏蛋主角,捉摸不定的小黄...  (展开)
臭小孩 2017-07-07 04:22:53

卑鄙的我3:卑鄙的不是坏蛋,被逼的是孩子

"坏蛋在小时候也是个好蛋" 虽然这是部笑点和创意都不错的爆米花电影,但是我还是想从剧里牵强的因果关系,说些牵强的说教。这可能是因为从影院出来看到了很多家长和孩子的缘故吧。 电影里面的大反派布莱德是个过气的好莱坞明星,因为心理落差所以一心想报复把自己捧高高又狠...  (展开)
CydenyLau 2017-07-02 05:47:10

神偷奶爸3:从放松到放纵

诞生于2010年的《神偷奶爸》不仅扶起了连年排位垫底的环球,打响了照明娱乐的招牌,还向主流动画市场放出了一个有力的信号:当皮克斯和迪斯尼在商业和艺术上都收入颇丰的时候,其貌不扬性格怪僻的主人公,闹腾欢脱的无营养喜剧,也是能够得到大众青睐的。 《神偷奶爸》是当年拥...  (展开)
Chiang Wiseman 2017-07-02 00:24:38

小黄人还是小黄人,但奶爸已不是当年的奶爸。

创新力缺乏,萌萌哒依旧,很喜欢这个系列。但客观来说,从第一部的8.5分,第二部的8分,再到《小黄人大眼萌》的7.3分,观影人次以及评分都一直在降,什么原因呢?虽然衍生产品和电影周边都卖得很好,但也掩饰不了这个环球影业动画大IP在走下坡路的事实,背后的团队当然很努力,...  (展开)
˙˘˙ 2017-07-09 23:01:06

小黄人还是当配角的时候比较萌

总体来说还不错,该卖萌的卖萌,该炫技的炫技,该搞笑的搞笑…也许是年纪大了,尬舞决斗已经失去笑点,但是小黄人在里面是真真真的萌嗷嗷嗷嗷!!!不过故事算正传三部中最弱的,情感线主要集中在 Gru 与 Dru、Lucy 与孩子上,也没下太多功夫,可能是因为加了太多分支的缘由吧...  (展开)
她娃耶不苦🌈 2017-07-08 12:01:22

“坏人”的心也会滴血,你可曾看见?

昨晚去看了《神偷奶爸3》,真的是第一次…去电影院…看国语外国片。不知道是编剧刻意为之,还是我多心了,片中很多情节,如果从反派和路人角色的立场重新审视,完全是截然不同的体验。 本文将从片中几个细节,尝试站在那些非正义非主角的人物角度,对影片情节进行重新解读,如...  (展开)
🧸 2017-07-07 21:25:20

小黄人还是超萌的 其他都比较平庸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冲着对小黄人的爱,这系列我一定会一直支持的。(看片尾的意思还会有下一部的吧?兄弟对打了?)但不得不说基本上已经没什么可挖掘的地方了。 主人公从一个彻头彻尾的大坏蛋,到被小女孩们软化,被招安,结婚,现在和妻子一同效力于反恶人联盟。这个人物的性格转变已经完成...  (展开)
ohhiohhi 2018-05-27 18:37:33

神偷奶爸3

整整90分钟居然连一大笑我都没有过,可见本片喜剧性有多差!如果说电影系列也有生命的话,那么看完《神偷奶爸3》之后,已经让人感觉《神偷奶爸》这个系列行将就木的了! 《神偷奶爸》当年之所以成功,是因为谍战范儿的神偷戏+外冷内热奶爸的温情家庭戏,以及意外爆红的龙套小...  (展开)
Omiear 2017-07-07 22:40:58

独家干货!小黄人最全编年史合集。另附系列3剖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注明,这是一篇半评论半盘点文。) 从2010年,《神偷奶爸》上映,小黄人初在荧幕上露面,被人们熟知,再被疯狂喜爱,成为当年的一匹黑马,风靡全球,到如今,整整跨过7个年头了。理所当然的,连年垫底的环球公司,从那年起,便翻身挤到好莱坞一线,而照明娱乐也成了“将...  (展开)
tony025 2023-10-12 20:08:39

剧情有点太杂了

《神偷奶爸3》,2017年电影。这部电影靠着一个坏坏的男主角Gru和他的萌萌的小黄人军团变得火的一发不可收拾。但是这部电影到了第三部却有一些江郎才尽的感觉。尽管Gru多了一位有头发的孪生兄弟Dru,而且也是贱贱的坏坏的感觉。但是本片似乎想发展太多支线,主线是兄弟二人对付...  (展开)

> 更多影评 430篇


讨论区   ·  ·  ·  ·  ·  ·

双胞胎兄弟? 来自滚筒洗衣机 1 回应 2023-06-04 18:03:20
还可以 来自 2023-01-12 14:59:56
小黄人经典 可爱! 来自 2023-01-11 23:55:42
看了和怪盗基德作案手法如出一辙的布莱德,我才发... 来自多晶硅栅 1 回应 2022-08-25 18:38:06
那只死小羊实在太可爱了 来自晓思丽英 2022-08-15 22:58:2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0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神偷奶爸3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