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西蒙·里夫一起寻茶 短评

热门 最新

0 白白 想看 2020-04-21 18:08:19

Tea trail

0 晓晓一 想看 2016-11-13 23:57:11

不带的 男主角的工作太令人羡慕了

0 溪之 想看 2021-06-10 07:54:25

冒险家兼记者西蒙·里夫(Simon Reeve)前往东非,揭开这个国家最受欢迎的饮料背后的故事。当我们每天喝上百万杯茶的时候,有多少人知道我们的茶是从哪里来的?令人惊讶的答案是,大多数装进我们日常茶包的茶叶不是来自印度或中国,而是从肯尼亚沿海城市蒙巴萨的一场拍卖会上买来的。 从这里开始,西蒙沿着茶径穿过肯尼亚和乌干达的壮丽景色,遇到了数百万采摘、包装和运输我们茶叶的人。西蒙和所有人一起喝茶,从马赛牧牛人到最初的白茶种植户的后代,他了解到,供应我们每天喝一杯茶的行业并不能幸免于非洲大陆的麻烦——贫穷、低工资和童工。

> 去 和西蒙·里夫一起寻茶 的页面

和西蒙·里夫一起寻茶 The Tea Trail with Simon Reeve

类型: 纪录片

地区: 英国

片长: 60分钟

上映: 2014-02-21

> 豆瓣违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