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埃及的瑰宝 Treasures of Ancient Egypt (2014)

导演: Tim Dunn
主演: 阿拉斯泰尔·苏克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www.bbc.co.uk/programmes/p01mtw8m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4-01-08(英国)
集数: 3
单集片长: 60分钟
IMDb: tt3486566
5星
46.2%
4星
45.4%
3星
7.7%
2星
0.4%
1星
0.3%

古埃及的瑰宝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第2集] 第二集里的神秘涂鸦 [图] Fry 2021-03-08 20:38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第2集] 第二集里的神秘涂鸦 [图] Fry 2021-03-08 20:38
> 全部讨论1条

古埃及的瑰宝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4 条 )

热门 /  最新 / 

5 UrthónaD'Mors 看过 2014-05-09 20:50:54

多出点吧,haha看你说话都觉得很享受

3 Gasaraki 看过 2018-05-27 15:30:07

奈费尔提蒂头像像是个独立文明的产物,她的形象太清晰,没有成为混沌而壮大的象征,但也不现代,与人的距离很近却具有隆重的尊严。神庙令人印象深刻的构造,把野心夸耀崇拜收拢在谨严的几何线条里,能以简单的秩序施行坚实的约束力,或许这也是作为对永恒的成熟信念的根据之一

6 crystal53451 看过 2017-08-08 22:57:30

Sooke一直不停的说my next treasure,总让我想到了指环王里那句my precious

4 Ultramarine 看过 2018-01-25 10:25:19

看到图坦卡蒙的干尸,主持人:“就像看到了道连格雷阁楼上的画像……”

6 jessiestone 看过 2018-01-10 10:43:51

以时间线为轴,以30件艺术品为点,以点代面地大致让人对古埃及的艺术历史演变有了一个印象。侧重于审美和鉴赏的方面的角度也很取巧。让人看到了皇族之外的中层、甚至下层阶级的艺术,这点也很棒。另外,以现代西方的眼光预带着关于自由平等反对专制暴君的pre-conscious,也使我想到其实我们都如此。

> 更多短评 2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古埃及的瑰宝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Nowaysis 2023-02-20 07:00:06

30 treasures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集The Birth of Art: 1 Petroglyphs, Western Desert, Mondrian prehistoric piece, 6-7000BC, Bashendi Culture. 2 Naqada Pots, Petrie Museum. 3 Narmer Palette, close to an ancient port in Nekhen, the city of falcon, Egyptian Museum Cairo. 4 Statues of Rahot...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古埃及的瑰宝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