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女郎 워킹걸 (2015)

导演: 郑范识
编剧: 郑范识
主演: 曹汝贞 / 克拉拉 / 金太祐 / 金宝妍 / 罗美兰 / 金基天 / 赵在允 / 高庚杓
类型: 喜剧 / 情色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5-01-07(韩国)
片长: 132分钟
又名: 上班女郎 / Casa Amor: Exclusive For Ladies / Working Girl
IMDb: tt4455690
5星
8.6%
4星
25.5%
3星
50.7%
2星
12.9%
1星
2.3%

工作女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491 条 )

热门 /  最新 / 

114 风间隼 看过 2016-01-23 20:44:25

前半段还算个正常的轻喜剧,最后硬扭桥,味道极劣。

113 一匹马赛克 看过 2016-12-28 14:55:45

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了李成敏 Clara Lee身上。真的是亚洲尤物..

80 草帽岳飞 看过 2016-04-10 16:52:08

既有喜剧效果,又励志,女一二号颜值高身材好,不错的休闲喜剧。

107 陈啊呜 看过 2016-01-04 22:03:43

1)情色轻喜,难得的不错;2)有种脱离现实又贴近现实的诡异感;3)更加诚实的面对自己吧!4)赵汝贞如今真是各种收放自如;5)善宇啊你在这里傻笑个什么鬼啊!剩下几集1988你让我如何直视你啊啊啊啊啊啊啊~

58 深夜的阿斯伯格 看过 2017-03-11 10:47:27

赵茹珍转型欧巴桑,克拉拉露奶成名作。

> 更多短评 549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工作女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1 条 )

飞№侠 2015-08-04 22:53:20

观影时,该有个好心态

这是部好的喜剧。 单纯从拍摄和叙事来讲,这完全是个不错的电影。开篇胆小的丈夫欲望不得抒发,梳妆打扮动作麻利娴熟足以看出女主在家庭中的主导,床头的手机和工作有成的神采奕奕在家人看来的“只是自己觉得自豪而已”,家中古板的保姆和母亲对孩子现状并不清楚的情况,很快速...  (展开)
大鸟 2015-10-27 11:29:40

社会已经足够残酷了,电影还要来补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和H一起看工作女郎,前半截笑的哈哈哈,最后结局的时候却觉得真是心酸。 心酸,不只是平时的生活中,连电影这种艺术中,女性想要得到事业的成功,都要背负如此多的东西。从一开头,女性兴致勃勃的打扮好自己去上班,但是床头的手机和工作有成的神采奕奕在家人看来的“只是...  (展开)
安行 2016-01-06 12:31:02

让我们跨过一个丁丁的距离笑一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多韩国喜剧都让人有“一笑而过”的印象。庆幸这一部倒是在我枯燥的生活里回响了几下——当然得承认非常重要的原因是题材的敏感性。不过,私以为细细品味故事的确有点意思。 故事以工作、感情两条线交叉展开,两个“巧合”完美的推动了剧情(所谓无巧不成书大概就是这样吧)。...  (展开)
桃太丸 2018-02-28 20:59:10

...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可能是唯一一个看这个电影看哭的人了... 最后的女主说的那句没有夏由和老公就跟死了一样真的戳中泪点 跟着一块哭 总能想到和男朋友的点点滴滴 两个人吵架最后憋不住互相说心里话互相道歉的情景 前半部分看的都快睡着了 色情搞笑部分有点偏重 看多了有点没意思 而且拖的时间很...  (展开)
豆腐银魂 2017-12-23 17:46:30

从性冷淡到成人玩具 鬼知道她到底经历了什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黑灯瞎火里,男人抚摸着女人,女生冷冷的说,别这样,我很累! 男生不甘心,从下路进攻,女生说给我拿开~ 什么叫性生活不和谐?这就是!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部很多人把它当普通性喜剧看,但看完之后却得到了一身正能量的电影《工作女郎》! 女主角大美就职于一家玩具公司做营销经...  (展开)
动作院线 2023-09-25 15:06:15

曹汝贞的性喜剧戏路很广啊!

《工作女郎》。7分。 郑范识编剧、导演,曹汝贞、克拉拉、金泰佑主演作品。 没想到曹汝贞不仅适合古装,拍现代时装戏,走情色喜剧路线也很合适呀,特别好。 有一段时间,国内把她的名字翻译成赵茹珍,确实造成了很多困扰。 曹汝贞饰演的工作白领女强人宝熙沉迷于工作,忽略了老...  (展开)
爱喝豆浆 2020-01-14 13:48:29

心酸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前半段嘻嘻哈哈,让我以为本片是性解放、女性解放大获全胜的“爽文”,不曾想结局还是“女性为家庭牺牲事业”,而且是在毫不必要的时候。就我个人来说有些失望。 宝熙最后与丈夫孩子相拥哭泣然后把手机丢到水里那段,我也跟着哭了。我好疑惑,宝熙已经道歉已经反思,已经表达了...  (展开)
葛佳亮 2018-03-18 20:23:55

优质的韩国商业女性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不想给这部电影打情色的标签。毕竟其实除了影片开始不久的“捉奸”情节中有一段为时数秒的正面“走光”(辛苦日本女优了)外,本片基本上再也没有正面裸露的镜头了。 本片其实是个关于家庭与事业矛盾主题的女性视角电影,这样的影片能够拍得轻松有趣,很不容易。 当然,本片...  (展开)
momo 2017-03-02 15:19:13

如果二者只能选其一,你会怎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刚二刷完工作女郎,真是一部好片!色情却有内涵,而不像一些粗俗的黄色片子,这部片子更多的是教育意义吧。 对于工作与生活,你会怎么选呢? 对于像女主这样已经有幸福美满的家庭,生活条件好,与丈夫十分恩爱的人来说,安分守己的过好日子才是最主要的生活内容。然而,她却沉...  (展开)
L - 2020-12-31 13:30:38

不错的喜剧,但总有种怪异的感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发现的一部喜剧,笑点还不错,但看完总觉得有点问题。 开头女主是个工作狂人,无视老公的求欢,老公埋怨几年没有新生活,并羡慕同事经常都要交公粮,这是人之常情。于是老公选择离开,想以此吸引女主的注意力,希望女主心中有他。说穿了,无非是希望新生活能够和谐。 女主...  (展开)

> 更多影评 31篇


讨论区   ·  ·  ·  ·  ·  ·

工作女郎 来自豆友271273103 2023-11-22 14:03:42
工作女郎 来自豆友270262345 2023-09-17 21:55:21
这片令人愤怒 来自路见不平一声吼 2023-08-25 07:20:23
工作女郎 来自豆友269072243 2023-03-23 22:21:10
怎么看啊 来自豆友226932062 1 回应 2023-03-10 12:53:4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5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工作女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