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保罗夫爷爷的博物馆奇妙夜 David Attenborough's Natural History Museum Alive (2014)

导演: Daniel M. Smith
主演: David Attenborough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www.sky.com/tv/show/attenborough-museum-3d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01-06
片长: 64min
又名: 大卫·爱登堡的博物馆奇妙夜
IMDb: tt3438608
5星
66.2%
4星
28.2%
3星
5.2%
2星
0.2%
1星
0.2%
好于 35% 纪录片

爱丁保罗夫爷爷的博物馆奇妙夜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1 条 )

热门 /  最新 / 

8 reneryu 看过 2019-02-28 17:56:18

哈利波特气息扑面而来

1 Sabrina 看过 2018-11-04 22:05:58

终生事业了不起。

4 风沙星辰 看过 2016-01-27 20:41:02

非常好看,1个小时太短了!前面相当精彩,恐龙部分一般。

2 满地 看过 2021-02-20 20:50:28

特效这么猛,台词这么萌,脑洞这么大,镜头这么溜,老爷子声音这么好听,就连恐龙走位都吊打90%国内电影,BBC,我二十年追星没有追错!

3 黑特-007 看过 2015-06-06 12:34:41

特效实在太赞,爱登堡爷爷的讲解也是一贯的好,没有白费功夫下蓝光资源,话说大英自然历史博物馆比大英博物馆有意思多了好伐!要是有机会再去英国绝对要去这儿参观一番

> 更多短评 2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爱丁保罗夫爷爷的博物馆奇妙夜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片源: 来自瘦竹 1 回应 2022-10-20 21:06:56
请问在哪里看?想看 来自小叮当♚ 1 回应 2021-11-08 19:29:1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爱丁保罗夫爷爷的博物馆奇妙夜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