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大饭店2 The Second Best Exotic Marigold Hotel (2015)

导演: 约翰·马登
编剧: 欧·帕克
主演: 比尔·奈伊 / 玛吉·史密斯 / 朱迪·丹奇 / 理查·基尔 / 塔姆辛·格雷格 / 戴夫·帕特尔 / 西莉亚·伊姆里 / 大卫·斯特雷泽恩 / 佩内洛普·威尔顿 / 罗纳德·皮卡普 / 沙扎德·拉蒂夫 / 蒂娜·德赛 / 莉蕾特·杜贝 / 黛安娜·哈卡索 / 丹兹尔·史密斯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英国 / 阿联酋
语言: 英语 / 印地语
上映日期: 2015-02-26(英国) / 2015-03-06(美国)
片长: 122分钟
又名: 黄金花第2大酒店(港) / 金盏花大酒店2(台) / 最好的玛丽戈德涉外饭店2 / 最好的万寿菊涉外酒店2 / 第二好的玛丽戈德涉外饭店 / 第二好的万寿菊涉外酒店
IMDb: tt2555736
5星
10.0%
4星
29.9%
3星
50.4%
2星
8.7%
1星
1.0%

涉外大饭店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01 条 )

热门 /  最新 / 

26 花泽累 看过 2015-03-15 09:40:54

我以为我走进了老年活动中心

21 岛上的夏奈 看过 2015-03-07 09:45:05

Celia Imrie在医院读的那本少儿不宜书是《五十度灰》。

22 伪装的甘党 看过 2015-11-02 11:19:42

MaggieSmith:1934.12.28; Judi Dench:1934.12.09.

11 三纯 看过 2015-02-27 06:37:08

无字幕直接挑战印度英语听力,结果是后半段直接睡过去了,等醒过来就看到结尾的宝莱坞式载歌载舞......END

4 山下猫 看过 2020-11-10 23:25:41

白发“方中信”出来就浓浓好莱坞味道了。英式尖刻变成美式甜品。很佩服和羡慕这帮七老八十的演员,可以工作一辈子

> 更多短评 230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涉外大饭店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黄灯笼 2015-02-25 09:36:23

Bad romance, 可有可无的续集

我个人是非常非常喜欢第一部的,精彩的剧情,新颖的题材,接地气的人物,英式幽默和对白,还有最重要的异国风情,这绝可以称得上是一部走心又足够entertaining的精品。 之所以各种好片的续集难得有能看的,大体是因为精彩的部分都已经讲完了,剩下一些细枝末节絮絮叨叨,观众...  (展开)
小玄儿 2015-03-16 04:26:12

卸下伪装的暮年时光——《金盏花大酒店》 I&II 电影漫谈

卸下伪装的暮年时光——《金盏花大酒店》 I&II 电影推荐 这部2012年初的英国电影又名《涉外大饭店》,不算老旧,当年这群老爷爷和老奶奶们真真是感动了全球,于是有了2015年3月6日刚刚上映的这部《涉外大饭店2》,让我们有了一个重温该片的理由。 异国风情的旅行,总是耐人...  (展开)
Q·ian·Sivan 2015-07-01 10:13:17

「Quotes」

「Like life and a tortoise. It's not exactly fast-moving, but you only make progress when you stick your neck out.」 「Just because I'm looking at you when you talk, don't think I'm interested or even listening.」 「Sometimes it seems to me that the d...  (展开)
MercuryTinylu 2015-09-30 23:43:44

感情五分±± 推荐大家去看第一部

看电影之前来豆瓣逛了一圈。就是想说点什么,短评又放不下,成了我的第一篇影评。 第二部的主旨是讲述老人的迟暮生活,是老年人追寻爱的旅途。总体还是沿袭第一部的风格,台词非常精辟、快速和幽默。编剧一直努力的让我们笑,让我们暗暗夸他的台词写的多好。不过也许正因为台词...  (展开)
DAYCO-CONG 2015-08-02 20:18:53

黄金花大酒店2

相当于第一集来说,第二集的故事似乎已经没有了新鲜感,带出的老人家们的恋爱趣事多的主题似乎也是上集的延续,并没有更深入发掘,这点颇为可惜。 至于男主角依然是那么过分傻逼的设定仍然让人觉得无语,但一班国宝级演员的演出还是那么精彩,再加上印度的美景,还...  (展开)
伏波 2015-03-17 06:52:49

1

在堪萨斯城看的这部电影。 裸听英音+印度口音还是有点小疙瘩。并没有完全理解剧情。但是看懂了大半。 我是昨天才补完了第一部的。看的时候被同行的友人剧透了。 首先,这电影的豪华老年组cast已经完全值回票价。 第二部确实可以不用拍也可以让第一部的剧情完好。但是,谁能经...  (展开)
茶叶蛋不好吃 2022-12-09 23:38:29

Quotes

「Like life and a tortoise. It's not exactly fast-moving, but you only make progress when you stick your neck out.」 「What do you do when you're faced with a difficult decision? I don't believe there is such a thing. Throw a coin in the air and we always k...  (展开)
eflysky 2020-07-14 09:18:49

涉外大饭店2|当你老了

故事是从大鼻子印度小伙儿雄心勃勃的拓展计划开始的,这小伙儿也承包了大部分的笑点,出个差差点被高富帅撬了墙角,为了拉拢调查员不惜出动老妈结果真的赔了。 不过,故事的精彩不仅来源于这位印度小伙儿,诸多金牌戏骨为我们展现了不一样的老年生活才是感动所在。 他们之间,...  (展开)
星竹 2017-02-26 23:15:57

努力一点 老了还是可以风骚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部是在国内看的 这部在硬盘里躺了一年半 今天想看点舒展的片子 就看了这部 说实话 第一部里印度和鬼佬的碰撞所发散出的禅意这部几乎只剩下印度的异域美景 但这些老东西实在演的太好 四两拨千斤 几乎不花什么力气 几个眼神几个动作就把人物的魅力表现了出来 看着他们孤独而...  (展开)
万事微 2016-04-05 09:52:34

果然不是系列电影,只是剩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对第二部的期望太大,有点郁闷。 和第一部环环相扣的剧情相比,这次像是导演和编剧匆忙之中,东拼西凑出来的。我发誓我以后再也不催更(๑• . •๑) ★怀着这次是不是和上次一样精彩的忐忑,开始看电影,一上来挺惊喜,老太太还是一如既往的犀利哈( •̀∀•...  (展开)

> 更多影评 12篇


讨论区   ·  ·  ·  ·  ·  ·

最后一幕的男人 来自快乐小猪 2 回应 2024-04-15 22:26:01
这点跟现实还真是相符 来自sweetapple 2 回应 2022-08-15 06:12:10
为什么没有那个年轻女主的哥哥的信息 觉得他哥有点... 来自Bitch-An 2019-04-13 21:49:14
一个巧合 来自空空小道 1 回应 2018-03-06 05:45:13
Let's M 来自l.F 2015-05-27 19:04:0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涉外大饭店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