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圣婴 Rosemary's Baby (2014)

导演: 阿格涅丝卡·霍兰
编剧: Scott Abbott
主演: 帕特里克·J·亚当斯 / 卡洛尔·布盖 / 克里斯蒂娜·科尔 / Stany Coppet / 詹森·艾萨克 / Justyna Kelley / 奥利维尔·雷堡汀 / 维罗妮卡·罗萨蒂 / 佐伊·索尔达娜
类型: 剧情 / 悬疑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4-05-11
集数: 2
单集片长: 90分钟
IMDb: tt3087752
5星
4.8%
4星
16.5%
3星
49.8%
2星
22.8%
1星
6.1%

魔鬼圣婴的分集短评 · · · · · ·

魔鬼圣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2 条 )

热门 /  最新 / 

7 兮称 看过 2014-05-21 00:20:08

有点美恐1的感觉,演员选得都靠谱,一看就是有戏剧功底的人,得益于剧本经典有深度,就是细节欠火候,有些疑问交代不明,几乎跟电影一样长的美剧,两集未免太着急

9 那谁家那小谁 看过 2014-05-13 12:28:08

看出了之前被砍的《鬼楼契约》的影子,不恐怖,而且我总看着那个女二Mrs.Margaux长得像卷福啊

1 肉まんじゅう 看过 2014-05-26 00:14:54

撒旦題材的很喜歡,真的邪主不會顯露鮮血與骷髏,只會用盡華美來包裝自己

0 miemiemie 看过 2014-05-17 18:03:19

还可以,第一集觉得有点闷,第二集就蛮好了,弥补了电影没看到婴儿的遗憾!觉得比电影有意思!!

16 Ac 看过 2014-05-18 17:58:19

难得这次Satan不是racist

> 更多短评 34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魔鬼圣婴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丶Khora 2016-01-13 20:16:23

差?

首先,我不知道你们的标准……我看到很多差评:没有诱人的女一号?一部恐怖片传神的地方不应该全在“羔羊”身上,看她如何被摆弄;而应该在恐怖的源头,在缺场的撒旦身上……我倒觉得Jason Isaacs很好的代言了撒旦。除了压迫感,他还演出了一种奇怪的亲和力,一种类似于Anthony...  (展开)
yiyiba 2018-08-05 19:33:06

Is God Dead

电影讲述了一对夫妻罗伊和罗斯玛丽住进纽约布拉福大楼后经历的离奇事件。电影开头,当赫斯得知罗伊和罗斯玛丽住进布拉福的公寓后,便讲起该公寓里曾经发生的恐怖事件。而这对年轻夫妻又将会发生什么诡异的事情,影片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影片的悬疑气氛贯穿始终。罗伊和罗斯玛丽...  (展开)
yiyiba 2018-10-04 19:07:35

Is God Dead

电影讲述了一对夫妻罗伊和罗斯玛丽住进纽约布拉福大楼后经历的离奇事件。电影开头,当赫斯得知罗伊和罗斯玛丽住进布拉福的公寓后,便讲起该公寓里曾经发生的恐怖事件。而这对年轻夫妻又将会发生什么诡异的事情,影片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影片的悬疑气氛贯穿始终。罗伊和罗斯玛丽...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豆友 2015-04-19 15:24:21

不知道什么标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周末有空【。】把这部看了 真的不好看。总观感。 珠玉在前,本来对这部剧很好奇的。看完后== 首先,对之前波兰斯基的电影有太多“偏见”(褒),对于波兰斯基本身的喜欢,以及该片成功之后一些关于波兰斯基糟糕的事,对于Mia Farrow那时颜值的花痴,对于那时小说乃至电影本身...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魔鬼圣婴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