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 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 (2017)

导演: 马特·里夫斯
编剧: 马特·里夫斯 / 马克·鲍姆贝克 / 里克·杰法 / 阿曼达·斯尔沃 / 皮埃尔·布尔
主演: 安迪·瑟金斯 / 伍迪·哈里森 / 斯蒂夫·扎恩 / 卡琳·考诺娃 / 阿米尔·米勒 / 泰瑞·诺塔里 / 泰·奥尔森 / 迈克尔·亚当思韦特 / 托比·凯贝尔 / 加布里埃尔·查瓦里亚 / 朱迪·格雷尔 / 莎拉·坎宁 / 德文·达尔顿 / 阿莱克斯·潘诺维奇 / 亚历桑德罗·朱利安尼 / 马克斯·洛伊德-琼斯 / 蒂莫西·韦伯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美国手语
上映日期: 2017-09-15(中国大陆) / 2017-07-14(美国)
片长: 140分钟
又名: 猿人争霸战:猩凶巨战(港) / 猩球崛起:终极决战(台) / 猩球崛起3 / 人猿猩球3 / Planet of the Apes 3 / 猩球大战:猿力觉醒(豆友译名)
IMDb: tt3450958
5星
10.4%
4星
35.8%
3星
43.8%
2星
8.5%
1星
1.6%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8518 条 )

热门 /  最新 / 

1472 米粒 看过 2017-07-16 12:29:45

回看这个系列,真的从始至终都表达了自己要说的东西,作为暑期大片实为难得。这部终章直指美国是建立在奴隶制的基础上——猿族劳役时竟大放星条旗永不落,真是太讽刺。反派就像纳粹种族清洗者和现代启示录的白兰度的结合,纳粹思维的荒谬和疯狂令人瞠目。瑟金斯真的值一个奥斯卡提名

1283 看过 2017-09-15 18:34:01

接下来该马崛起了吧,咋改朝换代了还只有被骑的份啊

672 Sylvia 看过 2017-07-15 08:44:17

猩猩最初的居住地莫不是inspired by花果山?孙悟空:Apes together strong

1521 饮歌 看过 2017-07-14 10:20:15

这绝对是这个系列最得当的收官。首先这是一部非常成熟的商业片,从场景特效到人物故事,每一样都相辅相成得刚刚好。而凯撒的成长,更是这个系列的妙义所在;从第一部的自我建立,到第二部的自我认知,再到这一部的自我升华,凯撒带领一众徒子徒孙完成了一场人类也无法企及的精神建设。

313 陈哈 看过 2017-09-15 19:05:51

这几年在影院看过的最糟。略去“科幻”,作为一动作片,85%都是文戏,开头总共加起来10分钟不到的武戏后,进入长达1小时40多分钟的地狱式文戏,文戏也没什么,全是陈谷子烂麻子内容,一条臭裹脚布楞是抻得没完没了,磨磨唧唧,惨不忍睹。

> 更多短评 585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206 条 )

啊呆 2017-09-15 05:52:40

人有多大胆,片就有多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欢天喜地进影院,一脸懵逼走出来。强行续命是种什么体验?这部电影完美诠释了如何把观众当脑残。导演编剧我就想问问,你们胆是有多肥,敢拍出一部bug从头到尾的片子。 电影一开始,丛林遭遇战,激动的我觉这电影8分以上没跑了。凯撒登场也是霸气外漏,看那睿智的眼神,熬到第三...  (展开)
正一KL 2017-09-16 02:16:10

《猩球崛起3》埋藏了多少原版彩蛋?

【文中含有轻量剧透,请系好安全带】 诺娃 在1968年原版《人猿星球》中,猩猩给男主角泰勒许配了一个人类女子,泰勒给她起了一个名字:“诺娃”(Nova)。包括“诺娃”在内,《人猿星球》中的人类都失去了智力和语言能力,成为被猩猩奴役的对象。不过,当年影片并没有解释人类...  (展开)
danni(008L) 2017-07-15 06:01:50

人类作死之猩球围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非常不推荐观看,预告片基本涉嫌欺诈。 人类和猩猩压根就没打起来,人类自己搞内战,然后猩猩们跟难民似的一路躲避战火波及。然后人类自己把自己作死光了就结束了。你把猩猩们都删了可能剧情也没多大差别。 猩猩们的社会没有进步,然后凯撒更是在一点思想进步都没有的情况下就...  (展开)
Ocap 2017-07-30 23:26:40

当猩猩变得比人类更配成为“人类”

这次专程去香港看的几部新片里,除了诺兰的《敦刻尔克》,最期待的无非就是这一部了。 虽然谈不上热爱,但“猩球三部曲”在我心目中绝对是近年来最难得的商业系列之一。作为一个围绕猩猩展开故事的三部曲,安迪·瑟金斯在动作捕捉下演绎的“凯撒”自始至终都是绝对主角,这点从...  (展开)
方枪枪 2017-08-24 09:44:57

猿族电影进化史

先看一张图片: 这是人类进化史图。 进化论告诉我们:人类进化起源于类人猿,从灵长类经过漫长的进化过程一步一步发展而来。经历了 猿人类、原始人类、智人类、现代类四个阶段。 在库布里克的电影《2001:太空奥德赛》里,一个历史蒙太奇的转场镜头让人们记忆深刻:人猿把手中...  (展开)
xiongjieno 2017-09-14 02:31:28

[人物向]谈谈动作捕捉教父——安迪·瑟金斯

十月深秋,温哥华的格罗斯山森林早已被朦胧地雾气环绕,一队人马穿行于苍老的针叶木间。为首的安迪·瑟金斯忽然举起右手拳头,整支队伍随之停下,他扭动臀部翻身跳下马背,灵巧的动作与他刻意佝偻的身形很不协调。瑟金斯脚踩满地的落叶,左右轻微摇摆着向前挪步,他故意粗声喘...  (展开)
丁神灯 2017-09-15 16:28:18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猿族启示录”

影片以战争为名,其实战争只是陪衬。确切地说,这是凯撒自己的战争。 三部曲一路走来,治疗人类老年痴呆的药物给了凯撒智商,从《猩球崛起》青年凯撒第一次怒吼NO!展现出的言论自由倾向,之后自我意识成熟形成了对身心自由的向往;第二部的中年凯撒说话简单缓慢,解决了猿族和...  (展开)
朝暮雪 2017-08-23 23:19:26

【严肃影评】《人猿星球》九部曲剧情回顾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猩球崛起》三部曲剧情回顾 《猩球崛起》(上映年份:2011) 基因系统公司的科学家从森林里捕捉了一群猩猩,他们为了研发治疗老年痴呆症的特效药,对这群猩猩进行了长达五年半的实验。 他们给9号猩猩注射了112号药品,它能促进大脑产生新的脑细胞,来完成自我修复。9号猩猩在...  (展开)
中立的手指 2017-09-19 12:24:47

为啥人类就该死

整部电影始终运行在我无法理解的逻辑中。 首先说点偏军事的。影片中最大的反派上校(Colonel),按照美陆军编制给他一个旅4000人吧(虽然电影里最多几百个),因为违背上级的命令和人类部队打起了内战。讨逆军的规起码一个完整的步兵师,那么这个连武装直升机都能维护的师怎么连...  (展开)

> 更多影评 1206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