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魔童 Incarnate (2016)

导演: 布拉德·佩顿
编剧: 龙尼·克里斯滕森
主演: 卡里斯·范·侯登 / 艾伦·艾克哈特 / 大卫·马祖 / 卡塔琳娜·桑地诺·莫雷诺 / 恩杰伊·安东尼 / 马特·纳夫莱 / 布里安·希尔 / 卡罗利娜·维德拉 / 基尔·奥唐纳 / 马克·斯达格 / 托马斯·阿拉纳 / 艾希礼·格林·伊丽莎白 / 马克·亨利 / 佩特拉·斯普雷彻 / 约翰·皮鲁切洛
类型: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12-02(美国)
片长: 87分钟
又名: 卡内阴(台) / 化身
IMDb: tt3216348
5星
5.6%
4星
16.6%
3星
50.6%
2星
22.1%
1星
5.1%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诡魔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4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创世神 看过 2023-08-04 22:45:01 江苏

盗梦空间版驱魔,在同类型片中非常有创意,且全程无尿点,属于不可多得的精品!若不是豆瓣歧视恐怖片的滤镜下,这片该8.5分!强烈推荐!

5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7-03-17 21:44:11

在盗梦空间驱魔

1 O型血 看过 2019-02-03 20:36:53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9284108可怕的恶灵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9194100严肃点,这是个恐怖片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74107352

14 Saudade 看过 2016-12-12 18:11:02

低配版盗梦空间之招魂

17 张咏轩Wayne® 看过 2016-12-21 10:45:30

恶魔附身版“盗梦空间”,其实创意和致敬没有问题,就是这个本子本身缺陷多,在乎形式表达而丢掉逻辑感和严密性,也削减了恐怖片的该有气氛魅力,艾伦的表演卖力,演技自然大气,算是能撑下去的唯一看点,恶魔来源与形成含糊,角色之间的情感瓜葛才是重点,这样喧宾夺主又漏洞百出的剧本,看的人很累疼 Android

> 更多短评 84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诡魔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银河系梦游 2016-12-28 14:59:29

不算佳作,但也不至于这点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得不说,开片这音乐太™好听了。请拿出你家里最好的耳机。 http://music.163.com/#/m/song?id=3935191&userid=28607214 这片不知道怎么被翻译成《卡内因》,叫《化身》好一点。也不知道豆瓣打分怎么那么低,我看完感觉不错。 推荐理由: 1、美女 本片一共有四个戏份吃重...  (展开)
青鱼 2017-04-10 11:21:51

故事很好,逻辑像被人用枪扫射过,全是漏洞……

这部电影的设定其实还是蛮有意思的,恶魔只存在于意识里,类似于寄生虫一样,不能单独存活,只能在人体内控制人体意识。所以要除魔,不能光靠简单地把附身者摧毁的方法,必须要进入到附身者意识里,将恶魔杀死。这一点,似乎和盗梦空间的设定有点类似。但是看下去你会发现,有...  (展开)
V for Vendetta 2022-03-30 04:03:06

成龙的老爹说对了,要用魔法打败魔法,科技打恶魔还是差了一点点

看完是要给四星的,看了下豆瓣,才5.9分,居然不及格,那就五星了 科幻+驱魔,好新鲜的题材,终于不是唠唠叨叨的神父驱魔了,虽然这种题材之前也有,比如鬼遮眼也是科技对抗恶魔 那这片是真的牛逼,开头那一段,换成别的恐怖片,可能就是半小时铺垫,然后小男孩被附身,半小时...  (展开)
我是小清新 2017-01-14 20:07:26

科幻+驱魔?简直是在搞笑好吗!灵体入梦山寨潜伏还拍那么烂对得起观众的时间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梵蒂冈是真有钱还是真白莲花?帮人家驱魔还跪求人家?自己解决不了还自掏腰包出几十万美金去请援军?当事人大姐都不鸟你们的好吗?梵蒂冈帮她掏钱找援军,人请来了大姐还各种白眼请人喝绿茶,需要找孩子爹来帮忙还要求她!有求于人的大姐搞的比人家驱魔人还拽是要闹喃样? 恶...  (展开)
评欣而论 2016-12-28 20:22:35

也许是大家看点不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16年,恐怖惊悚电影《化身 | Incarnate》 评分有高有低,我是比较中立的,只是感觉这个电影一般般。 创意很好,你可以看到很多电影的影子,《盗梦空间》无疑是最多的,《招魂》《驱魔》之类的也算上《入侵脑细胞》之类的也算是着边,但是不得不说,借鉴太多毕竟褒贬不一...  (展开)
超级江湖骗子 2017-04-24 19:16:22

无法圆说的漏洞与伏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开头让我眼前一亮,看孩子把他爹杀死之后这个电影就全程处于失控状态了。首先男主立了很多flag,1.恶魔不该杀死孩子的父亲,我可以利用这点唤醒孩子。结果进入梦境只靠戒指把孩子带了出来,并没有用到孩子父亲之死来打击恶魔。 2.恶魔的起源跟与男主妻子孩子的死亡的故事线没讲...  (展开)
困惑的浪漫 2017-03-18 00:54:01

伪穿越

1.这次的恶魔👿拥有飙高的智商及通达任性……只是不知是哪里来的……还有跟男主有这么深的愁和怨…… 2.梵蒂冈不是有很多NB的xxxx麽……找男主还以为是为了另一场驱魔仪式嘞……召唤撒旦撒旦之子or各种奇怪的宗教领袖…… 3.《权利的游戏》红女巫来客串小男孩他妈,看她穿衣...  (展开)
momo 2016-12-25 15:44:12

驱魔版的盗梦空间+夺命感应

《化身》Incarnate (2016):驱魔版的盗梦空间+夺命感应:影片一开始第二场中艾伦•艾克哈特在夜店向胖律师讲述他在意识而非现实中的桥段简直和《盗梦空间》(Inception)中一模一样,潜入意识的设备也差不多,人物设定艾伦和小李的角色都目睹了妻子惨死的悲剧,是典型的PTSD ...  (展开)
hexdiad 2017-03-18 01:53:39

说个玩笑:如何在恐怖片里植入广告

1.母亲带着孩子采购归来,看到孩子为门口遇到的恶鬼样流浪汉伤心,就开了一个玩笑。 “咱们今天晚上是吃意大利面呢?还是意大利面呢?” 小朋友居然就笑出来了……这迷之笑点搞得我有点尴尬。这个牌子你记住了吗? 2. 小朋友在写作业,他妈看电视的时候睡着了。小朋友非常...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琪琪 2017-07-30 20:48:52

驱魔影片

这部电影的设定其实还是蛮有意思的,恶魔只存在于意识里,类似于寄生虫一样,不能单独存活,只能在人体内控制人体意识。所以要除魔,不能光靠简单地把附身者摧毁的方法,必须要进入到附身者意识里,将恶魔杀死。这一点,似乎和盗梦空间的设定有点类似恶魔附身版“盗梦空间”,...  (展开)

> 更多影评 10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诡魔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