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泽直树2 半沢直樹2 (2020)

导演: 福泽克雄 / 田中健太 / 松木彩
编剧: 丑尾健太郎
主演: 堺雅人 / 上户彩 / 井川遥 / 贺来贤人 / 今田美樱 / 尾上松也 / 柄本明 / 古田新太 / 市川猿之助 / 北大路欣也 / 香川照之 / 及川光博 / 片冈爱之助 / 池田成志 / 山崎银之丞 / 角田晃广 / 今井朋彦 / 粟岛瑞丸 / 土田英生 / 小久保寿人 / 加藤啓 / 丸一太 / 持田将史 / 户次重幸 / 益冈彻 / 井上芳雄 / 南野阳子 / 山根基世 / 筒井道隆 / 江口德子 / 西田尚美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tbs.co.jp/hanzawa_naoki/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0-07-19(日本)
季数: 2
集数: 10
单集片长: 54分钟
又名: 半泽直树 第二季 / 半沢直樹~リベンジ編~ / 半泽直树:复仇篇
IMDb: tt12902364
5星
75.3%
4星
20.6%
3星
3.5%
2星
0.4%
1星
0.2%

半泽直树2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还会有第三季吗?好期待 来自/ ⃢ — ⃢ \ 34 回应 2023-08-14 22:56:00
干事长卖萌 来自kanata0227 19 回应 2024-01-16 13:54:11
S2E4|我还以为下车的会是黑崎 来自藤原豆浆 3 回应 2023-12-12 13:39:31
半泽被调回银行,黑崎动向 来自Kenny 21 回应 2023-11-16 17:32:24
请问躺病床的小村为什么知道东田住处呢 来自AI 2023-11-15 21:06:44
秘密文件夹 HANA 应该不是指半泽的妻子吧 来自Haaank 11 回应 2023-08-15 10:16:20
为什么黑崎娘娘总是和半泽过不去? 来自扎克施奈德 46 回应 2023-08-15 10:08:12
疲软了! 来自群青 2 回应 2023-08-14 22:29:21
我总感觉半泽直树到第九集有点燃过头了!半泽好累... 来自MrZongli 33 回应 2023-08-14 12:31:49
虽说是改编自小说,但剧情是不是越来越科幻和超现实了 来自杰洛齐贝林 178 回应 2023-08-10 00:36:33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2151条)

半泽直树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4201 条 )

热门 /  最新 / 

3703 Eva 看过 2020-07-19 21:30:45

七年前不会五十音,七年后和日本朋友旅行归来直接电视看生肉,时间是个好东西

2514 Doublebitch 看过 2020-07-29 15:39:30

谁能不爱渡真利

2077 Ceilingya 看过 2020-07-20 15:17:26

从第一季里5亿变成1500亿 通货膨胀的这么厉害吗?(狗头

1778 取个名字好难 看过 2020-07-19 23:09:32

大哥大嫂过年好

1867 爹 我亲爹 看过 2020-08-13 21:26:39

中央银行这帮孙子还敢去惹半泽 是都没看过第一季吗

> 更多短评 4420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半泽直树2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24 条 )

碧落花飘香 2020-07-21 01:05:06

逐集整理的剧中细节,以及拍摄取景地

▣第一集(收视率22%) 东京中央银行的外观,取景地是三井本馆——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室町二丁目1番1号 三井本馆,是一栋在越后屋原址之上,始建于1926年的新古典主义建筑物。曾为三井财阀总部。现为三井不动产总部,以及三井住友银行和三井住友信托银行的日本桥支店...  (展开)
悲欣交集 2020-09-07 11:01:03

因为这些舞台演员,《半泽直树》才那么好看

啊唷,《半泽直树2》还是很好看,一点都不会让人失望,看了个开头就会让人忍不住一集集看下去,情节一环扣一环,恨不得5分钟一个反转,推动着剧情往前。 这种推动力其实也不只是源于故事,还因为演员们生动而富有张力的表演,抓住了观众的注意力,让观众沉浸在剧情中。但有趣的...  (展开)
Chouuuuuu 2020-07-24 04:41:44

说说剧集里面的专业知识以及背后的真实事件(长文干货)8/13更新

超级长文,全篇干货,不喜绕路 超级长文,全篇干货,不喜绕路 超级长文,全篇干货,不喜绕路 08/13更新 更新内容 四,回答几个私信的问题 A,Spiral公司向FOX定增的时候,没有通过股东会,一晚上就能表决通过,感觉完全社长一个人说的算。 B,Spiral公司定增的时候说的法律风险...  (展开)
王俊俊 2020-07-22 20:50:24

大和田跪了7年,太惨了!

1.大和田在地上跪了7年,太惨了! 2.电脑杂技女社长看了收购方案,直接湿了可还行。我要笑疯了。 给我,快给我!她尖叫,我已经湿的不行了! 不给,我说,这是我的伞。 3.我很害怕贺来贤人突然翻白眼做鬼脸,然后暴打对面丢下一句,我才是大哥大! 4.知恩图报,有恩必报! 5.最...  (展开)
朝暮雪 2020-10-01 09:13:04

地表最强上班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半泽直树2》完结了,评分相比第一部不降反升。 甚至有新闻说很多观众憋尿看完最终集才去上厕所,导致用水量激增。 《半泽直树1》最后,大和田当着所有银行高层的面向半泽直树下跪认错,半泽直树终于报了杀父之仇。 大和田想把行长拉下台,还想取代行长做新的行长。 所有人都...  (展开)
豆友290153372 2020-09-29 05:51:04

大和田实际上担任了半泽失去的“父亲”的角色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大和田是间接害死半泽父亲的仇人,但在第二季却成为亦敌亦友的长辈,这个设计真是精妙。 这个亦敌亦友是什么意思呢?敌,作为半泽价值观的对立面,严厉鞭策他。友,虽然名义上是敌人但在半泽真正遭遇危险时会出来保护他的生存。 你看这就很明显了,这个鞭策和保护的角色在传统...  (展开)
2020-07-20 21:57:55

一个典型的日本英雄故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日本之镜:日本文化中的英雄与恶人》,然后再看《半泽直树2》的时候发现,基本是完全对上去了。接下来给大家举几个例子来展开讲一下。为了让重点更清晰些,我就以书中的章节名为小标题来区分重点。(图1) 第二章 永恒的母亲 第三章 神圣的婚姻 第二季剧中有两个明显的母...  (展开)
白起 2020-09-29 00:25:54

半泽直树2背后的日本经济背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对这部剧的兴趣主要是对日本如何摆脱失去三十年的前景的好奇,日本经济三十年低速发展,有各方面的原因,但日本的文化与经济制度的影响也是举足轻重的。知道日本经济发展与社会文化的背景,有助于你更好地品味本剧。 日本一直处于低增长、低失业率和低通胀和低利率四低之中。低...  (展开)
花间十六声 2020-09-22 19:55:28

《半泽直树》中国版

看有网友说,《半泽直树》没法拍中国版。美国人能在白宫前骂美国总统,苏联人也能在白宫前骂美国总统。所以,只要换一个思路就可以了。 中国在日留学生刘皓轩,因揭露学校食堂工作人员使用巧妙的手法不给或少给学生盛肉,把肉留给学校领导的内幕,被学校以进门先迈左脚开除。 ...  (展开)
20个小明≯ 2020-07-24 05:44:26

整天把牙字挂在嘴边曾一度被误以为是口腔科医生的大嗓门半泽·钮祜禄·直树,终于回来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暌违7年,那个一路撕到底的狠人终于杀回来了。 万众期待,高燃回归,爽剧续命。 爷的青春回来啦! 回归首集创下平均收视率22.0%的成绩(第一季首集19.4%),打破电视台9年来的首播记录。 第一季的战绩实在太过牛X! 时光回拨到2013年。 向来在职场话题中有极致发挥的日剧,推出...  (展开)

> 更多剧评 32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半泽直树2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