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吉亚家族(法国版) 第三季 Borgia Season 3 (2014)

导演: 阿赛娜·拉海尔·灿加里
编剧: 汤姆·方塔纳
主演: 约翰·道曼 / 马克·赖德 / 伊索尔达·戴查克 / 德建·库克 / 斯科特·威廉姆·文特斯 / 克里斯蒂安·麦凯 / 阿特·马里克 / 玛塔·加丝蒂妮 / 阿松波塔·塞尔纳 / 迪尔米德·诺伊斯
类型: 剧情 / 情色 / 同性 / 家庭 / 传记 / 历史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英语 / 法语 / 意大利语 / 西班牙语
首播: 2014-09-15(法国)
季数:
集数: 14
单集片长: 55分钟
又名: 博尔吉亚家族
IMDb: tt3202486
5星
51.6%
4星
37.0%
3星
9.6%
2星
1.0%
1星
0.8%

波吉亚家族(法国版)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波吉亚家族(法国版)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5 条 )

热门 /  最新 / 

21 松平幸 看过 2018-05-21 17:38:36

法版第三季逼得我都去买了全三季的原声英配蓝光盒回来收藏,还买了两份!!你说法版好不好看……十颗星都不够!!

0 Taylor 看过 2023-10-27 10:58:18 广东

从高峰到低谷,纵使规律难免,不由徒生感伤!

18 joujou 看过 2016-07-28 08:05:36

最爱的法版终结了,结尾还算满意?虽然整部剧逐渐变成Farnese家族的崛起史...编剧简直在Cesare和Luc为数不多的会面里复活了中世纪骑士爱情故事,甚至更甚,两个寻求信仰失败的人最终把挚爱给了彼此,永远是各语种剧集中我最爱的爱情。大哥从脱了教袍就化身凯撒(美版正相反),演员选的真好!耶稣的面容,马基雅维利笔下的野心家。我亲爱的妹妹,独角兽面只能被处女驯服我爆哭

31 猴子捞月掉水中 看过 2017-03-24 09:12:26

刚开始是看美版的 看了一集觉得超级扯 洗白得太恶心 男主角根本没有演出来 后来发现有法版 迅速抛弃美版 不得不说在艺术领域欧洲人的视角和审美高于美国人太多 文化积淀的作用不容小觑

11 蕾雅蓝顿 看过 2018-07-26 23:54:15

切萨雷不信神,如果硬是要帮他找一个信仰那就是露克莱齐亚!回想一开始两人都又土又野到最后一个高贵典雅的公爵夫人,一个犹如战神。真的是经历了好多。虽然最后那结局太扯了。各种重口情节都拍了,波吉亚教皇的巨人观都有。疟疾天花那么毁形象的事情,只有切塞雷一笑依然觉得非常有魅力,简直就是天使和魔鬼的混合体。

> 更多短评 1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波吉亚家族(法国版)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Alice 2017-05-05 22:43:14

血与美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中世纪的意大利并不是一个统一的国家,中部属于教皇国。教皇国首都“圣城”为罗马---波吉亚家族所在地,也是意大利文艺复兴后期的中心。正是分裂与动荡不安为文艺复兴提供了条件。 波吉亚家族是15和16世纪影响整个欧洲的西班牙裔意大利贵族家庭, 这是一个被财富、阴谋、毒药、...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波吉亚家族(法国版)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