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祭 (2014)

导演: 巍子
编剧: 非行
主演: 黄觉 / 韩丹彤 / 巍子 / 宋轶 / 赵锦焘 / 宁文彤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4-10-27(中国大陆)
集数: 40
又名: 英雄祭之生死上海滩
IMDb: tt11151600
5星
16.8%
4星
19.6%
3星
34.6%
2星
15.6%
1星
13.4%

英雄祭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英雄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2 条 )

热门 /  最新 / 

9 党同伐异 看过 2014-12-15 19:21:31

剧情比较紧凑,演员比较顺眼,色彩比较复古,构图比较精美,光线比较到位!说穿了还是喜欢女追男,老少配啊……最后男主女主死的悲壮!片头曲和片尾曲不错,特别后者,超级催泪! WAP

13 zhenfengdz 看过 2017-04-17 10:50:56

汪若诗跟赵心久之间的故事根本不是这部电视剧的主线,女一号扮演者根本不是韩丹彤而是刘芊含,这是什么人提交的,写的这么垃圾竟然堂而皇之的在这放着,真好意思。

3 奇怪的羊 看过 2021-03-11 16:08:59

陪我妈看两眼。这个花菇跟个2b一样。再看看《潜伏》里姚晨得角色。想表达农村与城市人的区别。也不能弄成2b吧

7 开心快乐每一天 看过 2017-04-23 20:50:40

抗战爆发后的一群热血青年,不同的身世,不同的背景,不同的地位,但抗日是一致的。黄觉演绎了一个有血有肉的英雄,和巍子飙戏更精彩。给五星。

11 生活者 看过 2015-12-13 11:38:00

虽然巍子用的是原班人马 但一看就知道不是郭靖宇导的 台词自然流畅 不浮夸 节奏恰到好处 画风富有年代感 镜头到位 尤其是配乐加分不少 情节也不拖沓 一出场就领便当的不占少数

> 更多短评 8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英雄祭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升旗的日子 2021-04-07 19:32:28

居然有铁子

铁子铁子我爱你!铁子铁子我爱你!铁子铁子我爱你!铁子铁子我爱你!铁子铁子我爱你!铁子铁子我爱你!铁子铁子我爱你!铁子铁子我爱你!铁子铁子我爱你!铁子铁子我爱你!铁子铁子我爱你!铁子铁子我爱你!铁子铁子我爱你!铁子铁子我爱你!铁子铁子我爱你!铁子铁子我爱你!...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扒卦者 2015-07-23 01:03:48

《英雄祭》正中观众心中的英雄情结

文/言小夫 每个人心中英雄梦常有,但能够真正成为英雄者却不常有,所以对于那些古往今来的真英雄们,人们总会报以崇拜加敬重之情。当然仰视英雄的光环同时更应该关注的是英雄背后的千锤百炼出深山,做英雄不是口号而是无畏付出和精神信仰。就好比正在热播的近代传奇抗战电视...  (展开)
云飞扬 2015-08-06 16:17:10

英雄有泪,家国情怀

英雄本是感动而崇敬的,然而当年轻的灵魂与躯体直面家国存亡,投身战场的时候,英雄便成了生命最动情的呐喊。英雄经过炮火的洗礼而快速的成长,而民族之战又凸显出出个人的情怀与残酷岁月。作为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献礼的作品,《英雄祭》虽说同样是以“战争”作为其核心,...  (展开)
Mr.Toro 2015-08-12 08:15:41

乱世英雄聚,共谱救亡曲

今年恰逢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因此作为文艺战线的先行者,影视剧行业涌现了一大批的献礼剧和纪念剧,但目前正在天津和贵州卫视热播的《英雄祭》,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虽然本剧同样是抗战题材,但背景宏大,故事曲折,阵容齐整,最关键的是全剧走写实风格,无论是人物塑造...  (展开)
芳菲小猪 2015-08-04 12:01:19

讲述老百姓自己的抗战故事

文/芳菲小猪 从小到大,每一个男孩都梦想成为英雄,每一个女孩都想要嫁给英雄。英雄的故事可歌可泣,英雄的传说玄之又玄。但到底什么才是英雄,怎样才能成为英雄,却没有明确的标准。有人会说时势造英雄,而英雄往往也能顺应时势,二者相辅相成。但对于我们平头百姓来说,英雄...  (展开)
慕容天涯 2015-07-28 07:44:32

《英雄祭》:风云上海滩,乱世侠客行

《英雄祭》:风云上海滩,乱世侠客行 ■文/慕容天涯 近年来,每当提到影视剧中上海滩风云际会,那一幕幕恩怨情仇就会涌现在观众面前。无论是大银幕还是小荧屏,这十里洋场是历史上与光影中的“兵家必争之地”。好在这一次次风云际会之中,终有很多鲜明的角色在观众记忆...  (展开)
荆轲 2015-07-27 11:32:41

《英雄祭》:传奇江湖情,热血民族义

余秋雨在他的《上海人》一文中强调,“失落了上海的中国,也就失落了一个时代”。于是总是能在有关民国内容的年代剧中,看到上海滩上演的一幕幕繁华与动荡、激情与欲望、真爱与背叛、大时代与小清新。《英雄祭》的地理背景也是选择在申城。作为一部向抗战胜利70周年的献礼剧集...  (展开)
小义大道 2015-07-27 09:31:21

《英雄祭》:时代侠客的英雄梦

(文/小义大道) 一位铁血义士的仰天长啸,一代英雄豪杰的浴血悲歌。 《英雄祭》中,黄觉、刘芊含、赵锦焘、宋轶等众多实力演员以血肉丰满的鲜明形象,在波橘云诡的历史风云中,在血与火的洗礼中,在民族危难的生死场中,映现了一个个草根豪杰的英雄气概。他们为了心中信仰和...  (展开)
田金双 2015-07-24 18:15:48

《英雄祭》:抗日豪侠传,平民侠客行

文/田金双 作家金庸在武侠世界中探讨武侠时代的千秋家国梦,导演巍子的《英雄祭》探讨的则是内忧外患时代下的平民侠客行。只不过,在抗日剧《英雄祭》这部反映平民抗日众生谱的大作品中,英雄大都平民。 就戏而论,实力演员巍子主演的影视剧大都具有传奇性。譬如《打狗棍》...  (展开)
田金双 2015-07-24 18:15:48

《英雄祭》:抗日豪侠传,平民侠客行

文/田金双 作家金庸在武侠世界中探讨武侠时代的千秋家国梦,导演巍子的《英雄祭》探讨的则是内忧外患时代下的平民侠客行。只不过,在抗日剧《英雄祭》这部反映平民抗日众生谱的大作品中,英雄大都平民。 就戏而论,实力演员巍子主演的影视剧大都具有传奇性。譬如《打狗棍》...  (展开)

> 更多剧评 1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英雄祭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