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衣院的3星影评 (6)

honey起床了吗 2018-05-19 02:35:51

韩服之美。

世间知己难得,同样站在制衣的巅峰,两个人,相互怜惜,相互为自己一生所追逐的事业所把酒言欢。知己难得,更为重要的是,处在巅峰的傲视天下的态度,不容许任何人侵犯自己至高无上的地位,那种睥睨。 导演是为了写出朝鲜王朝制衣的风尚和服饰所承载的历史内涵,在我看来,这部...  (展开)
萝卜萝卜叶 2015-12-01 19:34:23

尚衣院

刚刚才看完,看了两三天,可见它的剧情并不是很吸引我,所以不是一次看完,而是断断续续地看完。开始的时候剧情有些沉闷,一个在妓院替妓女做衣服的小裁缝,一个在宫内替皇家做衣服的尚衣院的御针匠,两个完全不同的人,因为命运交结,然后还是不同的人生。 韩石圭饰...  (展开)
阮堂秋思 2017-09-27 18:25:11

这是一场华丽的韩服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铺构很大,内廷小人物和至高的王,还有前朝后宮的争斗。不知是否想表达得太多,反而都很空洞。作为妓女生下的王子,在父兄死后一跃成了至高的王,这个人物可着力的点太多,却被演的空泛泛……朴信惠的王后倒让我有点小惊喜,作为电视剧演员她的微表情倒抓的不错,但也仅只...  (展开)
zinking 2016-08-14 14:30:35

尙衣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尙衣官 弟继兄位的皇帝,自卑而怯懦。 尙衣官恪守礼制固步自封。 新制衣官打破条条框框,制衣出彩, 引领新的潮流。 所谓后浪推前浪。 人的观念觥筹交错千丝万缕,复杂且自相矛盾 尙衣官明明向往华美的衣服,却因为嫉妒制衣官的才能,担忧自己的位子,忌惮皇帝的想法。 做出令...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2015-07-09 13:30:16

青梅枯萎 竹马老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猜中了开头,是三角恋,可我没猜中结尾,哭肿了眼。电影讲述了新王登基百废待兴,尚衣院御用工匠赵都锡奉旨为王做新衣。同时民间制衣匠人李孔振技艺精湛名声大噪被推荐到尚衣院竞争上岗,对中殿一见钟情,自此一路帮她到底。王得知李孔振爱慕中殿后执意处死他,王和中...  (展开)
mingkoukou 2015-02-10 19:46:01

即视感!

中殿:江珊 屌丝设计师:韩寒 有认同吗? ------------------------------------------------------------------- 剩余的凑字数啦!剩余的凑字数啦!剩余的凑字数啦!剩余的凑字数啦!剩余的凑字数啦!剩余的凑字数啦!剩余的凑字数啦!剩余的凑字数啦!剩余的凑字数啦!剩余的...  (展开)

订阅尚衣院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