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大作战的影评 (3)

BaMbino*。 2015-01-23 15:48:19

快进是唯一的选择

这部剧的剧情有多烂就有多烂,如果要思考一下的话,你都会觉得对不起编剧为你设计的每一场不需要思维的戏。故事的情节起伏完全是在控制范围内,也就是你看到这一秒就可以估算到下一秒的剧情走向。到最后,你会觉得完全是在浪费两位演员的演技。 男女主角完全是之前没见过的演...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5-03-07 23:02:09

表现过于平淡,拍成电视剧可能更好!

表现过于平淡,拍成电视剧可能更好! 两个演员的表现平庸!妆化的太假了。车艺莲1985年出生,,韩国演员,杂志模特。车艺莲五官轮廓清晰,身材修长,高中三年级开始陆续出演大量广告,其中SK电信移动手机游戏STARMANIA的广告让她获得大量人气,此外还接替BOA签约为化妆品MISSHA...  (展开)
边城九月 2016-02-12 23:35:56

每个人都是蝴蝶,只是有人忘记破茧,有的人迷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女演员大作战》是中文译名,韩文直译应该是《女演员太过分》,从这个翻译就能看出,中韩两国娱乐圈中女演员地位的差异,甚至是艺人的地位差异。不太懂韩式幽默的我,看完这部电影后,感觉更像一部韩国女演员的励志片,所以要是我,会把剧名翻译成《女演员的雄起》,通篇...  (展开)

订阅女演员大作战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