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殴打的棒球杂种 The Battered Bastards of Baseball (2014)

导演: Chapman Way / Maclain Way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01-20(美国)
片长: 80分钟
IMDb: tt3445270
暂无评分

被殴打的棒球杂种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可风 看过 2021-05-22 16:53:49

【18/200】活的太精彩了,他儿子的评价也很让我感动,孩子不会记得你给他教育过什么,但他们知道你是怎样一个人

1 中碗 看过 2019-04-23 13:16:17

3+ 一个好莱坞二流演员、棒球资深爱好者,组建了一支非主流杂牌军一路逆袭,招致联盟的围剿,最后在决赛中憾负,并且不得不在短暂几年的狂欢后解散,队员散落四方,继续打球、开酒吧、成为作家以及当导演当到入围奥斯卡——这都是真实发生的事情。除了那些热爱、快乐、纯粹的说法之外,Bing Russell用一种好莱坞的方式、一种做show和导演的角度来管理和运营一支小俱乐部,在当时日趋职业化和商业化的大联盟... 3+ 一个好莱坞二流演员、棒球资深爱好者,组建了一支非主流杂牌军一路逆袭,招致联盟的围剿,最后在决赛中憾负,并且不得不在短暂几年的狂欢后解散,队员散落四方,继续打球、开酒吧、成为作家以及当导演当到入围奥斯卡——这都是真实发生的事情。除了那些热爱、快乐、纯粹的说法之外,Bing Russell用一种好莱坞的方式、一种做show和导演的角度来管理和运营一支小俱乐部,在当时日趋职业化和商业化的大联盟都是独特的,他或许很早就看穿,职业体育赛事本质上也是娱乐业。 (展开)

0 P-nutButterFry 看过 2015-06-17 23:01:03

最近看过的最喜欢的纪录片/体育电影!

1 瓷猫猫 看过 2021-02-09 21:13:50

标记

0 布谷卟咕 看过 2023-12-23 18:04:27 北京

一个很好的故事,做一些不一样的事情,be inventive。片子本身很平,邀请之前隶属球队的人们上演一场怀旧派对,但是在这些回忆中拍不到小牛队的精髓。其中Bing说到美国梦,让人感慨,虽然最后还是没有打败almighty money,但原来美国梦确实只是梦一场的过程。然后,people move on with their lives。看到评论里说本质就是show,是的,正因如此所以有灵魂。体育... 一个很好的故事,做一些不一样的事情,be inventive。片子本身很平,邀请之前隶属球队的人们上演一场怀旧派对,但是在这些回忆中拍不到小牛队的精髓。其中Bing说到美国梦,让人感慨,虽然最后还是没有打败almighty money,但原来美国梦确实只是梦一场的过程。然后,people move on with their lives。看到评论里说本质就是show,是的,正因如此所以有灵魂。体育运动于我而言performance有着深不见底的吸引力,为了一些愚蠢的目标,我们愿意协同其他人做到什么份上,会点燃怎样的对抗孤独的全民的极大热情,这都很有意思 (展开)

> 更多短评 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被殴打的棒球杂种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被殴打的棒球杂种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