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恶人 The Hateful Eight (2015)

导演: 昆汀·塔伦蒂诺
编剧: 昆汀·塔伦蒂诺
主演: 塞缪尔·杰克逊 / 库尔特·拉塞尔 / 詹妮弗·杰森·李 / 沃尔顿·戈金斯 / 德米安·比齐尔 / 蒂姆·罗斯 / 迈克尔·马德森 / 布鲁斯·邓恩 / 詹姆士·帕克斯 / 查宁·塔图姆 / 丹娜·格瑞尔 / 佐伊·贝尔 / 李·霍斯利
类型: 剧情 / 犯罪 / 西部
官方网站: thehatefuleight.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法语 /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15-12-07(洛杉矶首映) / 2015-12-30(美国)
片长: 168分钟(数字版) / 182分钟(胶片版) / 210分钟(加长版)
又名: 冰天血地8恶人(港) / 可憎八人 / The H8ful Eight / The Hateful 8
IMDb: tt3460252
5星
44.9%
4星
43.6%
3星
10.4%
2星
0.8%
1星
0.3%

八恶人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八恶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8977 条 )

热门 /  最新 / 

4257 芦哲峰 看过 2015-12-26 10:20:41

昆汀版龙门客栈,话痨版无人生还。人人心肠都不软,个个死于话太多。

2561 梁仲雨 看过 2015-11-16 10:11:48

落水狗的叙事结构与舞台背景,无耻混蛋的人物塑造站队与冲突,姜戈的主题升华,三部前作的糅合与突破。 年过半百的昆汀逐渐抛却了对女性的恋足癖,却愈发痴迷于爆男性蛋蛋的快感,这难道是一种中年危机的暗示?! iPhone

1110 亵渎电影 看过 2015-12-24 10:51:16

明年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应该就是这部电影,融合了[落水狗][无耻混蛋][姜戈]甚至[杀死比尔]的所有优点,对于昆汀的粉丝来说,这里有你想要的一切元素!很少能有编剧像昆汀一样,把群像的人物写的个个都那么个性鲜活,章回体的结构和叙事同样完美结合,激爽到让人觉得三个小时实在太短!★★★★★

2494 Jorrow 看过 2015-12-25 22:05:22

昆汀又把人家蛋蛋轰了 昆汀又把人家蛋蛋轰了 昆汀又把人家蛋蛋轰了 !

788 段小楼 看过 2015-12-21 21:45:26

新龙门客栈

> 更多短评 6897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八恶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84 条 )

冷月獨觴 2015-12-28 01:56:10

“信念”之恶——以信念之名肆虐的暴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可能因为个人口味偏重的关系,从《罪恶都市》起,昆汀一直在我关注度最高的导演名单之列。《被解放的姜戈》未能拿到奥斯卡最佳影片(所以政治标准高于文艺标准在美帝亦然),着实是一大遗憾——当年我以为这是一部昆汀风格风格大成之作,暴力不再是一味镜头前挥刃飙血,而是隐...  (展开)
石板栽花 2015-12-28 16:54:07

《八恶人》:展现了国家的“恶”

《八恶人》:展现了国家的“恶” 表面上看,《八恶人》(The Hateful Eight 2015)是在展现八大恶人各自心中的仇恨,但事实上仇恨背后似乎都能找到国家的根源。本片编导的主要目的应当是展现当年美国国家的“恶”,否则,影片不会在展现“人性恶”之后以“白色地狱”来作结尾...  (展开)
卡里加里博士 2016-04-10 01:11:44

通过密闭空间内人数增减来叙事的有趣结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影片的故事讲得非常清晰,好看。但是如果注意看昆汀在这部电影里运用的叙事技巧,会觉得更加有意思,这部电影不是话痨片,台词很多但都是对情节的展开以及结构变换有层层铺垫,并没有多少废话。其实这是一部如假包换的学院派电影。 The Hateful Eight 里面的Hateful有“针...  (展开)
prodill 2015-12-30 08:58:22

最大的逻辑问题,来自地板下的那一枪。

看了第二遍后,突然觉得一个问题值得商榷,黑人洋洋得意的审判面壁二人组时,被地下室的那位爆了蛋蛋,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地下室帅哥为什么不再补第二枪? 是没子弹了? 这是扯,明明后面抛上来两支枪。 目标不明显? 这更扯,黑人倒地大声哀嚎,明明可以再补两枪快速解除...  (展开)
Dude 2014-04-20 17:01:44

The Hateful Eight Live Read的一些笔记

昆汀身穿黑色的牛仔服入场,痞气十足,全场起立鼓掌,足足四五分钟。然后昆汀说:“Now let’s welcome my luxurious cast!”然后依次入场的是Samuel Jackson, Kurt Russell, Bruce Dern, Tim Roth (我男神), Walt Goggins, Zoe Bell, Michael Madsen等等。然后观众就疯了,...  (展开)
Rollo Tomasi 2018-10-21 23:02:49

这封信必须是真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完整的结论是:没有100%的证据证明信是真的,但是支持假信的证据全都立不住脚,结合全片,可以认定在导演的设计里,信是真的。 首先,判断的逻辑是这样的。虽然片中每个人说的话都可能是随口瞎编的,但如果默认每个人都说谎的话片子就没法看了。所以前提是这样的,默认大家都说...  (展开)
文森特九六 2014-04-24 18:43:54

浅谈昆汀《八恶人》剧本

当地时间4月19日,昆汀带着12位自己精心选配的演员在洛杉矶为自己前段时间意外泄露的新片剧本《八恶人》搞了一场古灵精怪的所谓朗读会,而且仅此一场,之后的剧本将被打回重写,尤其是最后一章。之所以称之为古灵精怪,是因为虽然称其为朗读会,实际上却是融合了即兴表演、工...  (展开)
Maverick 2022-05-23 12:17:52

《八恶人》电影剧本

《八恶人》电影剧本 文/〔美国〕昆汀·塔伦蒂诺 译/曹轶 第一章 去往红石镇的最后一辆马车 外景,怀俄明冬季白雪覆盖的山脉,雪 70毫米胶片拍摄的一段白雪皑皑的巍峨山脉景象。 一个壮观的开场远景镜头,背景配以恰如其分的紧张音乐。 在70毫米超宽银幕画面中,我们看见一辆驿...  (展开)
维以永不伤 2015-12-26 02:54:20

昆丁和八恶人--看电影到底看的是什么!?

我承认,我有罪,我没抵挡住诱惑,我提前看了泄露版 这也是为什么我在半夜2点13打字写这篇影评的原因。 我不能理解,这样的片子,竟然还有人打五星以外的分数 我知道,你们会说,“你喜欢不代表所有人都喜欢”,“有的人就是不喜欢这种片子啊”,“太话唠了”,“太血腥了”...  (展开)
洵美 2015-11-02 11:58:24

为何昆汀的电影如此好看?(写在电影《八恶人》上映之前)

有很多伟大的导演都是宿命论者,从哲学的角度来看,电影所能带出来的最大问题也必然是关于生与死的考虑。在小津安二郎或者沟口健二的电影里,结局是早就铺设好的,死是一种必然,不同的是讲解这个问题的方式,不管是使用温情脉脉的都市伦理剧还是用神鬼怪谈的魔幻神话故事来表...  (展开)

> 更多影评 484篇


讨论区   ·  ·  ·  ·  ·  ·

八恶人,到底是那八个恶人?为什么? 来自刘蛤 46 回应 2024-03-18 20:25:57
Netflix出了210分钟的加长版 来自timmom 18 回应 2024-03-15 10:24:14
有人说说多摩格吗?我好爱她! 来自東莨菪碱 1 回应 2024-03-08 01:06:31
这是致敬《让子弹飞》师爷屁股挂树上的那段吗 来自文弱书生 2024-03-03 20:27:11
那封林肯的信啥意思? 来自断剑9999 1 回应 2024-02-26 23:08:3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8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八恶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