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天启 X-Men: Apocalypse (2016)

导演: 布莱恩·辛格
编剧: 布莱恩·辛格 / 迈克尔·道赫蒂 / 丹·哈里斯 / 西蒙·金伯格
主演: 詹姆斯·麦卡沃伊 / 迈克尔·法斯宾德 / 詹妮弗·劳伦斯 / 尼古拉斯·霍尔特 / 奥斯卡·伊萨克 / 罗丝·伯恩 / 埃文·彼得斯 / 休·杰克曼 / 乔什·赫尔曼 / 苏菲·特纳 / 泰伊·谢里丹 / 卢卡斯·提尔 / 柯蒂·斯密特-麦菲 / 本·哈迪 / 亚历山德拉·希普 / 拉娜·康多 / 奥立薇娅·玛恩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德语 / 阿拉伯语 / 波兰语 / 古埃及语
上映日期: 2016-06-03(中国大陆) / 2016-05-09(伦敦首映) / 2016-05-27(美国)
片长: 144分钟
又名: 变种特攻:天启灭世战(港) / X战警:启示录
IMDb: tt3385516
官方小站: X战警:天启
5星
20.7%
4星
46.5%
3星
29.2%
2星
3.0%
1星
0.5%

X战警:天启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X战警:天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1374 条 )

热门 /  最新 / 

7769 陀螺凡达可 看过 2016-05-28 03:16:20

超级大反派干了三件事:升级了三个手下,给全世界发了条语音信息,修了个金字塔... 然后就被灭了。

4528 何倩彤 看过 2016-05-26 02:09:17

天啟替風暴女染髮,幫天使抓髮,把教授剃光,不動萬磁王的頭還造個頭盔給他戴,意思是:你夠帥了,好好保重。

3215 三七 看过 2016-05-20 00:37:04

天启大弱逼,快银小甜心。特效5块钱,查万不够基。

1687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6-05-21 19:58:02

前戏拖人物多,故事简单粗暴,步子大结果扯着蛋了。唯一欣慰的是全年轻化阵容提升颜值,快银小天使依然萌翻天!惹!(一想到现实中这娃居然被女友家暴就忍不住蜜汁怜爱15秒2333)

543 桃桃林林 看过 2016-06-03 18:27:00

继续消费快银时刻,而且还是全片最亮点。几个新加入的角色无论是表现还是戏份都不错,也算是给之后做铺垫了。剧本本身比较套路,反派太符号化了,也不讨喜,属于执念型,一门心思毁灭世界。天启四骑士除了万磁王都像打酱油的,晃了几下就都围观了。前传三部曲最平庸的一部,感觉记忆点不多。

> 更多短评 9137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X战警:天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90 条 )

黄青蕉 2016-06-04 19:22:23

人世间最难消受,莫过于老对手的温柔

直教人坐了轮椅,秃了头。(喂 好了好了我知道大家从年头就开始盼着这一天了,不要再催了我这不是来了么。政治任务,历史使命,我懂的,我的宿命里注定要给这个系列写影评,写影评,不停的写影评,就像我们亲爱的万磁王注定要中二到生命的最后一天。今年我30岁,万磁王53,X教...  (展开)
马泽尔法克尔 2016-05-27 03:53:26

众所周知,第三部总是最烂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从古埃及人造金字塔,到基督教兴起,再到文艺复兴,工业革命,然后一战二战……年轻的镭射眼原本在课上听老师梳理历史的行程,正讲到十年前变种人在巴黎和华府接二连三的弄[自主规制,共建和谐豆瓣]闻,一个不小心就卷入了一场因为“瞅啥瞅”问题引起的纠纷,最后只好用他在厕...  (展开)
Mecycross 2016-06-04 19:02:00

曾经沧海难为水,我为EC跪断腿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 五千年前的开罗。 天启搞了好大场面进行换体仪式,设定是换体之后会get到被换体者的能力。 结果被积怨已久的人民群众齐心协力给埋了。 五千年前被教众倒戈一次,五千年后刚醒过来没几天又被贴身四骑士倒戈一次。 这么衰的教主也是没谁了,怪不得总翻白眼。 天启:总有刁...  (展开)
JumpintoAbyss 2016-06-03 23:49:41

聊聊天启里的细节和彩蛋

——献给那些没看完前七部叉男的观众朋友们 虽然作为好莱坞电影,这一部里导演已经尽力用闪回和一堆多余的台词去解释很多前提了,但感觉一起去看的非粉朋友还是没有很懂,那lz就还是在这梳理一下脉络好了!(上一年为逆转未来写的答疑帖在这里: https://movie.douban.com/revie...  (展开)
2016-05-21 20:23:06

迷妹已无憾,EC的大旗我还能扛三十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终于不用自己暗爽你闷快来加入讨论的分割线+++++++++ 先港明我是叉男粉,不杂食,没有看过差不多同期上映的超蝙和美队,因此不会有漫改电影作品的横向对比。一刷完我的评价是三颗半星,粉丝滤镜再加半星。影评人口碑扑街和粉丝的墙裂推荐都有其道理,节奏还有剧情包...  (展开)
正一KL 2016-06-04 17:22:07

《天启》里的彩蛋竟然有这么多?

金刚狼 金刚狼一身机械仪器的造型来源于漫画《X武器》(Weapon X)。 另外,天使和夜行者的铁笼对决令人想起金刚狼在《X战警》中的第一次出场。 漫画角色 被天使打趴的大胖子是X战警系列的经典反派——肉球Blob,他的服装与漫画里的如出一辙。 Blob曾在《金刚狼》中出现...  (展开)
低调的伊克萨斯 2016-05-23 10:55:31

严肃脸+吐槽脸:叉男人跟其他超级英雄群体有什么不一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严肃脸】 漫威开创了超级英雄的大荧幕时代,美国队长、钢铁侠、雷神、绿巨人、蚁人、死侍等个人形象,以及复仇者联盟、银河护卫队、X Men等英雄群像,接连而至,成为一个个票房赢家。无论来自基因的赠予,还是科技的帮助,越来越多的人拥有超出普通人的能力,那么他们的区别...  (展开)
WreakHavoc 2016-05-22 07:32:20

叉人:天启被欺负的上下五千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总的来讲还是很好看的,复婚三部曲里排第二吧(。)大场景够神棍够仪式感,我喜。 看完太同情天启惹,一些微小的吐槽,有剧透慎入。 1.开头大概是这样的,一个沙漠皇帝阿兹尔,不是,天启带着四个狗头风风光光地准备搞永生仪式,没想到小兵们不堪压迫造起了反,最后天启...  (展开)
舌爷 2014-05-27 17:19:07

关于天启 你不能不了解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天启(Apocalypse)是美国MARVEL漫画公司的《X战警》中的重要反派,与变种人的发展有着密切的关系且自己也是个变种人。他在游牧族中就饱受“适者生存”理论的教育,通过搏斗变强而活下去。收养他的头目似乎听说过某种预言,认定这个小子将成为统治者。当时埃及的法老其...  (展开)
陆中怀 2015-06-04 01:18:28

关于《天启》之后的福克斯电影计划

———— 剧透 五星力赞,虽不是前传三部曲里最好的结局,却是一部诚意满满作品。 魔形女几乎没什么打戏。 野兽化妆太粗糙,差评。 万磁王最赞并且不二的战服。 夜行者立大功。 快银的子弹时间仍然充满看点。 浩劫就这么死了,《第一战》配角团全军覆没。 老万反水有点...  (展开)

> 更多影评 890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X战警:天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