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熟少女 (2013)

导演: 刘鼎业
主演: 王栎鑫 / 赵正平 / 刘真 / 汤敏 / 赵嘉敏 / 戴萌 / 董芷依 / 邱欣怡 / 孔肖吟 / 陈观慧 / 张语格 / 莫寒 / 吴哲晗 / 许佳琪 / 顾香君 / 蒋羽熙 / 徐晨辰 / 陈思 / 李宇琪
类型: 剧情 / 爱情 /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3-12-12(中国大陆)
片长: 106分钟
又名: 梦想预备生之半熟少女 / 半熟少女之梦想预备生
IMDb: tt10299932
5星
14.9%
4星
20.3%
3星
38.3%
2星
17.1%
1星
9.3%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半熟少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32 条 )

热门 /  最新 / 

50 RK。 看过 2014-01-14 02:36:19

五流的演员,四流的对白调色,三流的镜头电影节奏,二流的莫名泪点,一流的致青春。

6 今生、唯爱 看过 2014-01-16 02:07:18

竟然那么多五星,这得请了多少水军?青春片都要给拍死的节奏了

49 ZeonGin Sou 看过 2013-12-14 11:13:17

废柴同盟反击战。粉丝向歌舞片,情节平庸,但不乏爆点。缺点:对白生硬狗血,爱情结构俗套;淡妆无处不在、断电应变龟速等各种漏洞打败常识,高潮本该更给力。优点:妹子跳舞有诚意,赵哥严肃有看头,董阿姨对事不对人;讲青春时难得还讲梦想,正能量全面爆灯。PS:近期微电影中的战斗机,诚意值4星。

36 bukula 看过 2013-12-23 22:53:36

比私人定制好!

60 Nerien 看过 2016-03-09 00:34:29

剧本预言了未来,图图顶点退团,郡主学业和团体的矛盾......

> 更多短评 12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半熟少女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leslie1991 2013-12-12 19:52:49

初中时学校组织一起看的电影

作为半个SNH48的饭,我还是选择了在12日,第一时间花钱在网上看了这部电影。让我惊讶的是,作为很多演员都是刚接触大荧幕的一部电影来说,这部竟然不是烂片,这让我还觉得不错。 看了下该片的导演,是来自马来西亚的的导演。不得不说,在某些方面,马来西亚的导演比内地的部分...  (展开)
大橘喵子^ ^ 2013-12-14 19:37:19

意外惊喜

先扯一点题外话,我是AKB的饭。平心而论,就算是吐槽也好,批评也罢,天朝的AKB饭们没有不巴望SNH48能繁荣昌盛的。但这一年来各种看得见看不见的负面新闻实在是多,大家灰心失望也在所难免。 所以这部《半熟少女之梦想预备生》被传出开拍的时候,我也就理所当然的觉得是个玩票...  (展开)
Lois807 2013-12-14 15:25:17

可以看到旧时光里的自己

电影拍得真好,希望还有第二部。 也许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生活经历,但是这个电影真的让自己看到了很多自己青春的影子!(真正的年轻真的是不论那些中年女演员演技多好化妆技巧多好都做不到的,再像也是像,妹子们可是实打实的胶原蛋白) 每一赵嘉敏和妈妈一出现在镜头里我就各...  (展开)
政治经济学 2014-01-10 17:37:18

浓浓的日本味里还能闻到一些土气

全片上下弥散着浓浓的日本青春电影的气息,制服少女,昏黄的教室,励志快歌……作为一个日本电影的深度爱好者,一切都是那么熟悉。 演员亮眼,大量无台词配角都美貌惊人。看惯了国产影剧大量装嫩的校园剧之后,实打实的少女出演,实在让人眼前一亮。 在日本的娱乐文化里,青...  (展开)
叫我志星吧 2013-12-13 18:46:38

这部烂片不太差

  不得不说这部电影从很多方面做得都很烂,但是我终究还是哭了,不知是近期压抑情感的释放还是这电影着实有此力量,即使是情感释放,但至少是因为它而释放的。   刚才已经有人说得很详细了,我也不再说太多了。总结的简略一点...   ·人物没性格,没什么演技,也许正因为...  (展开)
aocaiori 2013-12-12 04:48:44

一个作为饭的不是影评的影评

我给了5星,虽然这只是小成本的面向小众粉丝群体的电影,但为了支持生男孩,那就必须5颗星了 影评什么的真的不拿手,也知道除非是饭,不然这电影路人真的很难坚持看下去 怎么说呢,电影中规中矩,没有任何出彩的地方,当然了,作为饭我也就不挑毛病了 就说一些其他的吧 电影里...  (展开)
冷冻过的梨子 2014-01-11 02:35:49

冲着王栎鑫看的这部片子

冲着王栎鑫力荐。 感觉就是一部发生在身边的微电影。 里面的几个细节都特别真实。 汤敏和赵佳敏在上课时对口型讲话的细节。 汤敏站在窗台边偷偷看苏杰打篮球时的镜头。 初高中时代的感情,尤其是女孩子,很少会用言语表达出来,往往是不经意间的一个小动作变隐含了态度。 虽然...  (展开)
榜上有名猫 2014-01-07 23:40:08

闲聊偶像路

那天乘车归途闲情间,手机登陆视频首页就有这么一部SNH48领衔的作品推介,作为AKB48粉的我其实对天朝版的姐妹团未有多大兴趣,仅仅出于好奇点击观看,起初真心没专注看,但慢慢地感觉还可以,至少比充斥银幕的某些电影要诚恳得多。 没记错的话《传染歌》是AKB48首次露面的电影...  (展开)
Yzy 2013-12-14 02:27:41

真正校园味的感觉

从AKB48中了解到了中国的SNH48,从开头各种吐槽,到看着妹子们努力的,渐渐的成长着,开始关注了解她们。 之前看了预告花絮,觉得应该是蛮清新的风格,看了之后觉得确实也蛮不错的。毕竟是妹子们第一次接触拍戏,很多都是零开头,或多或少会有僵硬,青涩。但是也正是这...  (展开)
各凭本事的三期 2020-03-13 16:24:26

刘真老师加油!

作为粉丝,很喜欢这部电影,几年来常常翻看,在刚起步的时候正因几位老师的帮助才得以成片并被人熟知。突闻噩耗,看到老师的名字感到眼熟,搜索了一下,很不幸是您。 人事无常,人们太渺小。所以人们才希望 在有限的人生中向世界绽放美丽。 期待现代医学的奇迹,荣总是重症领域...  (展开)

> 更多影评 19篇


讨论区   ·  ·  ·  ·  ·  ·

七年了 来自乂亖尅林朰 2 回应 2022-02-17 17:18:04
刘真老师加油! 来自各凭本事的三期 1 回应 2020-03-13 16:39:49
就是刚看看 来自 2020-01-09 23:43:07
SNH48加油~! 来自liukof 5 回应 2014-02-06 15:31:06
求电影里的一首歌 来自欲圣 2 回应 2014-01-06 23:58:2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半熟少女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