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大家的河合庄的剧评 (3)

mjmk 2014-07-11 10:13:05

青涩恋爱,青涩动画

如果等待漫画连载更多再改编为动画,或许会比现在有潜力得多。这大概是我看完最终话后的感觉。 动画风格在第一话里已经基本揭示完毕:闪到不能再闪的各种滤镜(以浅紫色、酒红色、金色居多,案例见下图),闪到不能再闪的纯情高中生主角,性格糟糕且鲜明的其他住客。如果对第...  (展开)
boss 2015-03-22 13:24:42

这只是一部画面唯美自带成人向吐槽男女主恋情纯到不行配角异常出彩却没有把故事讲完的青春恋爱少女动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非常清新的一部高中恋爱剧。平淡如水酷爱看书的女主配上一个温柔善良的死老好人男主让故事的主线推进十分缓慢,透露着学生时代恋情特有的青涩和扭捏。于是为了突出男主温柔怪里君的属性并且增加故事性,这个河合庄里还住着三个个性异常鲜明人物属性突出的三个房客,负责...  (展开)
奶油小方 2017-06-29 13:23:16

请给我一个男主这样的男朋友吧~

非常治愈可爱的日常纯爱动画,制作质量超级好,画面美哭,随便截图都很漂亮,完全没有崩的地方,人设美型,时不时的Q版更是萌吐奶~音乐也都很优秀,总之是一部看起来就很精致的作品。 超喜欢男主,像只大狗狗一样乖,总是温柔对待一切,永远愿意用好的一面看待他人,虽然会被...  (展开)

订阅我们大家的河合庄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