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里的芭蕾 (2007)

导演: 卫晓茼
编剧: 成孝湜 / 姜宝龙
主演: 王丽媛 / 王海地 / 刘琳 / 张蕾 / 陈曼媛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片长: 93分钟
又名: Golden Ballet
暂无评分

麦田里的芭蕾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鉴证历史 看过 2021-10-04 16:24:20

不错呀 WAP

0 球友基哥 看过 2020-10-31 11:27:34

很冷门呀!涵盖了家庭,亲情和温情还折射职场,生活压力的故事!节奏比较缓慢,演技派刘琳算片中知名度高的了!“麦田里的芭蕾”,最后农村连麦田都没有了,时代的变化太快!特别一提导演卫晓茼,也是演员,《中国刑侦一号案》里扮演白宝山帮凶的!

3 消灭星星的月亮 看过 2016-01-29 16:54:01

也不知道哪个犄角旮旯里找到的这样一部电影,主演只有5个人,格局挺小的低成本电影,冲着名字才看的。白血病亲、亲生儿子、芭蕾梦、出轨危机……我说不下去了,多的一颗星给麦子妻和麦子女儿的演技吧。【小女孩太漂亮了,唐不苦:“哟,这不是可儿姐姐嘛”】

0 耍流氓的地主 看过 2018-09-04 07:25:39

尬影➕打卡

0 林菲菲 看过 2023-06-19 08:05:14 北京

其实挺耐看的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麦田里的芭蕾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6-07-21 04:15:08

电影里面唯一亮眼的是小童星

片名又傍人家《麦田守望者》大款,虽然麦田的意像真比稻田、棉花田什么的更迷人。 像这种芭蕾舞的题材中国貌似拍了不少,《两个人的芭蕾》、《战火中的芭蕾》,甚至《归来》、《栀子花开2015》。看了以后,再一对比《舞出我人生》和《黑天鹅》,感觉中国电影跟人...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麦田里的芭蕾的评论:
feed: rss 2.0